DSCF1086 copy.jpg

去年幫阿母挑的手帳是日文的 請看這裡

今年看到誠品有再進同系列的手帳有點想要繼續動物屁股的哏,

但說真的,以實用來說,阿母看不到農曆台灣的節日著實不方便,

還有我個人雖然很鍾情空白或方眼,但其實上一代的很習慣橫線,所以阿母手帳就朝向台灣手帳去尋找啦!!

mike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DSCF1056.JPG

 2017手帳開箱首發 !

猶豫了一陣子,還是從這本最重口味( ? )的開始好了。這是目前買的手帳裡面插圖最多的了。

 看到封面就覺得手有點癢,荷包有點蠢蠢欲動,眉目傳情到第二ROUND只好給他買下去。

開箱後愛不釋手,也不願意待在家裡拍照,總覺得適合一個戶外的感覺。果然跟草地很是搭啊!

mike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好久不見,真的是快要忘記部落格的帳號密碼了

空了一整年沒有發文的秘密就是一些個人生涯規劃 ( 聽起來超像離職理由啊  )

很感謝有些人會私訊問我是高中生嗎? 在哪間學校? 之類的問題,姊嘴角總是不小心上揚哈哈哈(露6齒而已喔)

老實說我去年歷經了一場紅毯走秀+人形立牌的秀,所以不是大家想的那個18歲女子。

最近又很幸運進入了待產狀態,所以更不是大家想的那個二十幾歲女子,是年過30的媽媽!!!

mike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DSCF1722.JPG 

首先,終於選好明年要用的週計畫本了(鬆一口氣) 前陣子還沒選好的時候,總覺得心懸著什麼阿。

今年購入的手帳跟AIUEO是同一家公司,IROHA。

NUMBER 手帳的系列真的很有趣,是個對數字很狂熱的手帳喔。可以參考官網

mike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DSCF1697.JPG

媽媽每年都會買一本月計畫手帳,用來記錄生活裡重要的行程。2016就由我來幫媽媽購買手帳啦!!

考慮到媽媽的少女心,我一直在史奴比和哈羅凱蒂的封面之間猶豫,

在誠品逛了好久,最後才天外飛來一筆GAKKEN,沒錯!!!就是它了!!!!

mike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DSCF1665.JPG

BLOG除了長蜘蛛網之外,連蜘蛛也繁衍到第六代了。

真的是過了很長的一段時間,已經有點年紀的我,光是帳號密碼就搞了5~10分鐘左右。

好不容易搞定了,PIXNET就開始好卡。現在終於傳完照片可以開寫啦!!!!!

,

mike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DSCF0943

出發前,都會準備一本可以隨身紀錄的本子。

可以在遊覽車晃來晃去的狀態下或是邊走邊寫的那種本子。(不要怕字醜)

總之就是一本塗鴉本,想到什麼就寫什麼,以防漏掉旅程細節。

mike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DSCF0956

天阿打開痞客邦有一種恍如隔世的感覺,上次寫文章不知道是民國幾年了喔。

寫遊記的一開始先來介紹本子,這本是在立山購買的集章本,

因為封面很美,裝訂方式又很老派的緣故,就決定用這本來紀錄這趟旅程了。

mike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DSCF9889.JPG  

Edward R. Emberley是個非常厲害的作家兼插畫家。

相關出版都是兒童的繪本居多,看到他的圖案和用色就會覺得心情很好!!

上網查詢Ed Emberley會看到許許多多的插圖,

mike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10355835_870820746263598_5399576733375382840_n  

( 圖片來源:提案 on the desk )

等待的日子好漫長,復刻版終於開賣了。主管對我好好,今天剛好又是休假!!

那麼只好迅速購入後,待在家裡開個箱。以下就不一款一款介紹了啊。(很懶

mike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