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7253.JPG

2019年的HOBO weeks真的很強大,HOBO彷彿把去年的戰力一起合併到今年爆發。

所以今年決定要買weeks之後,選封面陷入困境。

這本是明年我會按照時間來使用的手帳,其他大部分都是當筆記本來用。

強者我朋友chen chen change居然把持不住購入了四款封面的HOBO weeks哈哈哈~~

mi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F7158.JPG

看第一眼先嚇到,我怎麼可能會買這種外型的手帳!!!!

(相較於這個,更嚇到的是居然又更新BLOG了吧!!)

的確我真的不太會買這種PVC塑膠皮的手帳,而且還是大紅色。

不過這本手帳真的很有趣,很適合有著色病的朋友們,認真看了一下他的內頁就決定買來玩玩看啦!!

mi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F7127.JPG

2018年的9月,隨著HOBO手帳的開賣,手帳季也宣布熱騰騰的開始了!!!

我也決定要來讓部落格重生,分享一下今年所購入的手帳和週邊。

第一本就先來介紹CHALKBOY的手帳(B6 slim/硬殼),其實去年也很想買,忍到現在終於真的買了~灑花!

手繪風格在手帳展示架上超搶戲,我翻一翻之後就決定要購入了哈哈哈哈哈,猶豫時間不超過30秒。

mi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F3233.JPG

前陣子嘴邊肉受到黴漿菌和呼吸道融合病毒的攻擊 住院了一週 。可惡的細菌人啊啊啊啊啊

我請了假全心照顧她包含她出院後一週的居家照護。

雖然一天有24小時,但手帳完全沒有辦法天天寫,自己的時間超級無敵零碎,雖然如此,還是需要動動筆療癒自己。

因此開始寫了這本手帳,很有趣的紙張和本子喔。在嘴邊肉活蹦亂跳後,決定寫篇文章,不然部落格又再度發霉啦。

mi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DSCF1086 copy.jpg

去年幫阿母挑的手帳是日文的 請看這裡

今年看到誠品有再進同系列的手帳有點想要繼續動物屁股的哏,

但說真的,以實用來說,阿母看不到農曆台灣的節日著實不方便,

還有我個人雖然很鍾情空白或方眼,但其實上一代的很習慣橫線,所以阿母手帳就朝向台灣手帳去尋找啦!!

mi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DSCF1056.JPG

 2017手帳開箱首發 !

猶豫了一陣子,還是從這本最重口味( ? )的開始好了。這是目前買的手帳裡面插圖最多的了。

 看到封面就覺得手有點癢,荷包有點蠢蠢欲動,眉目傳情到第二ROUND只好給他買下去。

開箱後愛不釋手,也不願意待在家裡拍照,總覺得適合一個戶外的感覺。果然跟草地很是搭啊!

mi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好久不見,真的是快要忘記部落格的帳號密碼了

空了一整年沒有發文的秘密就是一些個人生涯規劃 ( 聽起來超像離職理由啊  )

很感謝有些人會私訊問我是高中生嗎? 在哪間學校? 之類的問題,姊嘴角總是不小心上揚哈哈哈(露6齒而已喔)

老實說我去年歷經了一場紅毯走秀+人形立牌的秀,所以不是大家想的那個18歲女子。

最近又很幸運進入了待產狀態,所以更不是大家想的那個二十幾歲女子,是年過30的媽媽!!!

mi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DSCF1722.JPG 

首先,終於選好明年要用的週計畫本了(鬆一口氣) 前陣子還沒選好的時候,總覺得心懸著什麼阿。

今年購入的手帳跟AIUEO是同一家公司,IROHA。

NUMBER 手帳的系列真的很有趣,是個對數字很狂熱的手帳喔。可以參考官網

mi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DSCF1697.JPG

媽媽每年都會買一本月計畫手帳,用來記錄生活裡重要的行程。2016就由我來幫媽媽購買手帳啦!!

考慮到媽媽的少女心,我一直在史奴比和哈羅凱蒂的封面之間猶豫,

在誠品逛了好久,最後才天外飛來一筆GAKKEN,沒錯!!!就是它了!!!!

mi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DSCF1665.JPG

BLOG除了長蜘蛛網之外,連蜘蛛也繁衍到第六代了。

真的是過了很長的一段時間,已經有點年紀的我,光是帳號密碼就搞了5~10分鐘左右。

好不容易搞定了,PIXNET就開始好卡。現在終於傳完照片可以開寫啦!!!!!

文章標籤

mi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