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4334  

這本手帳都寫一些比較私人的事情所以縮很小,張大眼睛也看不清哈哈哈哈哈!!!

11月是啟用以來的第二個月,原本覺得很薄的紙,也漸漸習慣了。

AIRPRESS寫到現在愈來愈順,而且墨水還有耶,好耐。(原本那討厭的積墨狀況已經消失了)

搭配ZEBRA淡彩螢光筆快樂使用中。

mi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

DSCF4313  

我來了,雖然下班很想癱在床上。不過好孩子都要準時交手帳的

超過12點了,不過還沒睡都算今天啦!也就是十二月的第一天!(自己訂的規矩)

11月對我來說是重要的一個月份啊,因為第一天就接到錄取通知然後月中就開始工作了。

人生從這裡開始轉彎,轉到一個有點美好的地方。

mi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

DSCF4285  

先說一下我跟iPAPER的相遇好了( 清喉嚨... ) 

每天都會在博客來亂逛,所以好久以前剛看到iPAPER的時候,

對這品牌產生好奇,簡潔的封面,又感覺是一本很強調紙質的筆記本,

一直到今天,家裡總共有三樣iPAPER的產品。兩本是筆記本,一本手帳。

mi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DSCF4262

 

之前在那邊信誓旦旦的說不會中Mr.蟹的計,沒想到這耶誕連環計雖然中的不深,我還是中了。

繼買了星巴克的耶誕松鼠杯之後,今天為了買中餐就"順便"去附近小書局逛逛。

幸好,店裡還沒開始金哥貝兒歌曲連環轟炸,我可以靜靜的逛。

mi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

DSCF4255  

螢光筆在學習筆記和寫手帳時何等重要!從小到大都離不開能夠畫重點的筆!

上面這組ZEBRA MILDLINER淡彩螢光筆其實是個若隱若現的傢伙。

在我的印象裡,讀書時期用的螢光筆都很深色,螢光黃有時搞到有點刺眼的程度。

想一想突然有點受不了刺眼的螢光粉刺眼的那個怪異綠色

mi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

準備上班溜  

明天一大早要迎接新工作了,報到的第一天有要特別帶什麼嗎?

當時跟我連絡的小姐說要攜帶自己熟悉使用的筆記本、筆、刀剪等事務文具。(老實說,好喜歡這種要求!)

前天開始整理上班要用的文具包,這過程一直是充滿著開心、期待的心情。

對我來說,這一包裡面不只裝了文具,還裝了滿滿的希望。

mi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

 Untitled-13  

國小國中的我,還是開開心心的到書局買耶卡,然後一張一張的用心寫,送給同學和老師。

那真是個懵懂的年代,大家英文又不是很溜,可是一寫卡片就會想要烙英文

如果寫"聖誕節快樂"就遜掉了,MERRY X'MAS也小遜,不寫MERRY CHRISTMAS怎麼行!!

當時出現各家版本,瑪莉"MARY"也來了,CHRISTMAS更是有好幾種拼法。

mi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

 DSCF4191  

rilakkuma24各位鄉親父老兄弟姐妹大家好,

我是Mikey,  上星期四下午接到了錄取通知,決定要跟大家分享喜悅,

所以就捲了很多分裝想贈送給大家~ <( ̄︶ ̄)> 希望大家也能夠天天LUCKY!

 先曝光mt20色各100cm兩組,Mark's mini馬卡龍8款各100cm四組 

mi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

博客來設計入味

有一陣子買紙膠帶買的很火熱,可是最近總是會考慮很久才買。

可能是因為想要的圖案都差不多有了,然後新款也沒有很大的突破。(話雖如此還是一直逛~~~)

可是這一捲一捲的小玩意兒真的帶給我的生活許多樂趣。有時因此很慶幸某天亂買了兩捲<---入坑日

用紙膠帶來記錄一些心情挺好的,也謝謝大家對紙膠帶小故事上集的厚愛,

mi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

DSCF4177  

AIUEO手帳在10月啟用了,手帳所用的筆只有鉛筆AIR PRESS黑色ZEBRA淡色螢光筆三種。

那枝毛怪自動鉛筆是用來快速的紀錄事情(怕字太飄逸破壞畫面)或是不確定的事情,之後都會擦掉的。

擦掉鉛筆的部分後,用AIRPRESS氣壓筆黑色來寫手帳。

這支筆原本非常漏墨,尤其第一筆下去就會有一坨墨水。

mi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