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205 (15)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天馬20色


MT是20色,為什麼天馬我要稱為偽20色呢?因為他兩盒24色裡有4色重複啊啊啊啊啊啊~~wf (29)  


因為他的盒裝是有點濛濛的盒子~但打開就是鮮豔的紙膠帶了!!!我只能說開這兩盒是我人生中非常愉快的一天!!

mi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

天人交戰

上面這張圖,是某天我陷入了不知道該買哪一組的狀況中.....

看標題就知道,是的,我買了mt20色。不過其實不止這組...來人!!!!掌嘴~~~~~掌嘴   

 

4  

mi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

香料與色素的錯置

好啦,基本上吼,我就是一個很容易被商品包裝外表吸引的人。

尤其它如果再多加一點巧思,我就會產生買看看也好的心態。<-----這啥心態!!

今天其實是好不容易集點集了30點,要去全家兌換海綿寶寶筆,

結果就在糖果區看到了這包糖果,包裝很繽紛可愛呀!!!

mi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NO5-腦袋裝什麼

好久沒時間玩橡皮章,我終於又來刻橡皮章了。算一算也已經到第五個章了。呼~

這次是因為沒事再去玩一個之前火紅的測驗,沒料到我的結果整個腦子都是   我不要啊~~~~~~~(打滾)

猶記得我爸從小就愛說我腦袋裝屎XDDDDDDD

以下是我用真名測出的結果:

mi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心情印章  

其實我沒有掉進印章的坑,但是這款印章太吸引我了,可以捏著它變換表情,太有趣啦!!!

不捏他的時候,他就是這副臉,粗眉、闊嘴、表情有些驕傲的小子。

哈哈哈~不過他是一種軟軟的材質,可以按壓他的臉來變換表情,我們可以讓他不要這麼驕傲。

心情印章  

mi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冰涼涼的救贖!!        

喔我的天哪!!!抬頭看看這太陽!!!我這兩天整個快瘋掉了

本來想要改掉喝飲料的壞習慣,前陣子開始喝開水了,結果在這熱到發瘋的節骨眼....

我還是只能去買一杯700cc的冰手調飲料!!

好冰涼啊!!第一口喝下去,我真的覺得我重生了XDDDDDD

mi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可愛便利貼

便利貼是筆記和手帳的好朋友,真的。我很喜歡便利貼,它可以讓重點一目瞭然。

而且把一本也許有點死氣沉沉、黑底白字的書或筆記本,變的繽紛又豐富。

今天要把我身邊的便利貼跟大家分享,希望大家一起感受它的實用和可愛程度的爆表啊

 

mi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

紙膠帶39元收納  

我的紙膠帶一直是用個破紙箱子裝的,因為感覺沒有一個適合紙膠帶型狀的長型盒子,就先亂放在一起。

久而久之感覺這樣也滿方便,總之一打開之後就開始翻找自己要的那一捲。

後來發現,紙膠帶也是會變<----這不是早該知道的事情嗎?

而且紙膠帶們還怕潮濕陽光喔!!

mi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好便宜超值MIT貼紙  

之前分享的貼紙,多半是日本的或韓國的,

這次要來分享很便宜又好用的台灣製貼紙。(不過圖案有模仿嫌疑跟日韓很雷同)

一張訂價是20元,如果特大書局有打折或是有會員卡,就可以更便宜啦!!!

製造商是晴天紙品,這次一次出了好多款哪!!!我只包了7張回家!!!就來看看戰利品吧~

mi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03

我也是去小人國才知道,OPEN醬是這樣出生的阿....(且他頭上那一根,意思是會慢慢打開成扇子嗎XDD)     

說實在小人國吉祥物那隻有點怪怪的龍真的不是很討喜,那天我們去小人國完全把重點放在OPEN醬。

其實還蠻適合全家大小一起去的喔~

01  

mi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STAA    

上次有介紹過STAA這個團體,我寫在這裡

後來我就真的去領養了一隻小希望,他叫做雪糕~是一隻老鷹喔!

當天跟他對看了許久,感覺跟他非常有緣,很想跟他一起完成一件大事。

哈,不過當天我一直以為他是企鵝

mi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MT展@信義誠品  

茶  信義誠品的MT展,燃燒著少女的心哪~

在網路上看著開展前兩天慘烈的狀況,我決定選個比較沒人的下午再去,

哈,真的是悠閒午後啊,昨天下午想說到誠品走走吧,因為開展後我一直還沒去朝聖

昨天到展場竟然還可以被我拍到這沒人擋住4個紙幕的畫面哪~人真的不多耶!

mi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超萌小柴豆

今天是要去看復仇者聯盟的啊,但是在等電影的空檔,逛了33學堂,所以...........。

總之我在三樓發現了小柴豆的專區,其實很少看到在賣他的商品耶,

我拿著這筆袋走來走去,拿起來又放回去。有點貴但是好喜歡呀 

後來我還是去結帳了。畢竟本來就喜歡柴豆之外,最近真的很愛這種黃黃綠綠的顏色。

mi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貼紙敗家狂

這次敗家的貼紙如上圖.... 自從上次買了個貼紙包之後,整個愛上了貼紙包,

所以這次買整張的貼紙之外,還買了七包貼紙包。接下來看戰利品細節:(我要放火了,易燃者請小心

a4  

1.Mind Wave和紙貼紙-日本故事

mi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4月格子記

不知不覺,又過了一個月。日子過得真快呀。

今年擁有兩本手帳,一本是拿來寫比較私密事情的(Mark's奈良美智那款),

另一本就是這本MIDORI,是把每天的精華,每天發生的大事情濃縮在一個格子裡,

如果沒有大事情或沒有出門,就畫些圖,或貼一段紙膠帶。

mi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