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208 (7)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mt秋冬新款  

耶。是的MT秋冬新款來了。

叮咚!!昨天經過自己的信箱,看到上面貼著"請到櫃台領取包裹"的通知,整個一頭霧水。

我想說最近都是超商取貨啊~怎麼會有個包裹來著。於是就抱著好奇心去領包裹~

看到包裹那一刻,我整個嘴角。無。敵。上。揚。

mike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5) 人氣()

博客來設計入味  

這面牆。這塊手作區,是我整個展覽裡最喜歡的地方。

剛好今天沒什麼人,拍到了一個空空的角落,下面坐一排超繽紛的紙膠帶。

 

我是分隔線   

mike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6) 人氣()

AIUEO手帳貼紙

呀呼~這次來開箱AIUEO的手帳貼紙。是專門為月記事所設計的喲。

如果月記事總是空空的,那我覺得這款貼紙會是月記事的好朋友阿~~調戲  

 

我是分隔線  

mike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0) 人氣()

手帳墊板

床鋪?! 這什麼奇怪的標題XDD 總之就是個給手帳本躺的嘛。

小時候就買過墊板,通常是為了九九乘法表方便作弊來著

後來大一點,開始挑一些時下流行卡通的墊板,當時著迷美少女戰士阿,當然也用過超愛的酷企鵝。

國高中開始,不買這種給書本墊的墊板了,因為書桌上那塊大大的軟墊才是重點。(可以做小抄的好東西)

mike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4) 人氣()

AIUEO手帳

哎呀呀,最終我還是打了一個問號。畢竟雖然有了它,我到現在還在亂看手帳。

這本是今年10月開始的喔,一直到2013年的12月。是一周兩頁的形式。

想像中跟收到之後的感覺不一樣,有些地方真的是好驚喜。但~~~~紙張真的太薄了。

 

mike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8) 人氣()

DSCF3052

很久沒有接到需要用真實的筆去彩繪的案子,現在都用數位繪圖板比較多了。

因為這個案子讓我發現自己上色工具只有色鉛筆和之前的那幾色彩繪毛筆

真的是不夠畫了,只好(其實是原本就很想買)買了彩繪筆~

很火紅的PLAY COLOR 2,原本也在考慮名單內,後來看了一些開箱文,感覺非常透紙~~

mike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7月月記事

啊,七月過了。也太快。冷不防的跟我說今天八月一號,好突然啊。

七月是忙碌的月份,也是重要轉折的一個月份,八月有新的生活要開始喔!!

 

我是分隔線  

mike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