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好的,讓我們把時間回到2012年世界末日當天。

世界上充滿著為交換禮物苦腦焦躁不安心慌慌眼茫茫的人們,

我也是其中一員,基於同事應該都是文具控,一定要送文具當禮物的阿!

但是,文具控們都收集了很多,所以不用心買禮物的話,就會送到他有的東西。

在下小菜鳥,默默把目標移向限定款,至少要是台灣買不到的東西。

是的!!!!!!我送的圖中那隻筆!!!!!!! TRAVELER'S FACTORY黃銅筆啊!!!!!

上面有一個小飛機圖案,加上那個藍色!!!

從買到這枝筆、買包裝袋到包裝過程一直到我走到公司,

這路途多麼煎熬!!!好想要把這枝筆就這麼放進自己口袋然後隨便買一包巧克力去交換禮物啊啊啊啊

事情的結局是,我還是乖乖拿去交換禮物了。

 

我是分隔線  

其實,故事還沒有結束。

在下一直非常不甘心,一直掛念著自己送出了一支自己超想要的筆,

然後,某天逛到另一枝黃銅筆,我就真的又買了一枝,這也是為什麼今天會有開箱文囉。

 

DSCF4712  

▲ 先瞧瞧這外觀,其實包裝一點都不繁瑣,就是把筆夾在紙板上這樣。

但是這橘色,超級活跳跳,加上ONE MORE TRIP字樣,我覺得我發自內心不想要自己再宅下去了!!!

 

 

DSCF4713  

▲ 紙板背面有介紹黃銅筆怎麼用,也有告訴消費者替換筆新的型號和方法。

我完全無心看這些東西(好啦,其實是看不懂!!) 我只想好好的欣賞這枝筆兒~

 

 

DSCF4714  

▲ 對,就是這字樣,我發誓我二月要出去玩一下。

 

 

DSCF4715  

▲ 上方跟一般的黃銅筆一樣有一個小圈圈可以讓我們掛東西、綁吊飾。

要穿起來當項鍊防遺失也是無所謂,畢竟這種筆不是普通筆不見再買一隻就能解決的~

 

 

DSCF4716  

▲ 另一頭,有一種舊舊的美感。

這一頭使用時是會反過來的,只有收起筆的時候才看的到。

 

 

DSCF4717  

▲ 使用的時候要這樣子~這種長度也才符合一般手掌適合書寫的長度。

整枝筆這樣子拍,突然又更愛它了啊 調戲  

 

 

DSCF4718  

▲ 全新的筆芯,小球兒都是不會拔掉的。

我很喜歡上面那一段木頭的部分,除了黃銅材質之外,這枝筆也添加一點大自然的味道(我吸!!!!!!)

 

 

DSCF4719  

▲ 請容我繼續迷戀這個顏色,還有那些上面的字母。

LOOK!!!!!! 這就是我耶誕交換禮物的逆襲!!!!!!!

 

 

DSCF4720  

▲ 是說~一定要試寫一下的阿。於是我嬌羞的脫去他的小球兒。

把紙板上的字抄了一下!! 喔!!! 好寫!!!

 

 

DSCF4721   

▲ 全身入鏡。

它的好寫不是Dr.GRIP那種豪放的墨水,也沒有那麼粗。但就是存在一種滑溜低阻力的感覺。

 

 

DSCF4722  

▲ 再一張(到底要拍幾張啊小姐!!!!!!!!!)

 

 

DSCF4723  

▲ 那可以再一張嗎? (逃~)

 

 

DSCF4724  

▲ 最後,耶誕交換禮物的逆襲,就到這了。

希望大家開心帶著紙筆記錄生活小事,並且都有美好的旅行記憶。

 

下次交換禮物,我希望不要買那種揪著心臟送出去的東西XDDDDD

 

顆顆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