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4726

先來一張貼紙大合照,這是最近非常喜愛的貼紙們。

支持台灣年輕又好會畫插圖的設計師們,在創意市集發光發熱,把熱情都灌注在插畫裡了!!

看到這些圖案就會讓我心情好好!! 可能是設計師把快樂傳遞給買貼紙的人了吧~

 

我是分隔線  

 

第一次跟鹿皮買東西是買小恐龍背包,後來上班拿來裝哩哩摳摳的文具。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回顧我的小恐龍文具包喔! 文章點這裡

當天下標當天匯款老闆就超好心的送了貼紙包,窩低天哪超可愛的啊!!!!!

從那天開始,整個無法不愛鹿皮,開始發落他們的粉絲頁,三天兩頭看著老闆PO的文發笑(我是變態來著嗎我)

 

趁著某個休假日跑去鹿皮的工作室撒野~~~(喂,不是!!!)

我是去買新款貼紙的,盡情的挑選真是太歡樂!!!然後鹿皮的工作室也有賣右手超人的貼紙,就一起買囉!

以下分享前三名喜愛的貼紙!!

 

 

DSCF4727

金獎,超級無敵露屁屁星星腸人。我自己亂取的。我喜歡他的眼神,但是其實,最愛的還是他的臀部。

這個圖案還有出印章,只是可惜我當天沒有買下它~

 

 

DSCF4728

銀獎,宇宙無奈逼基臉毛蟲。當然這也是我自己取的。

超喜歡這種萊姆綠色,當然這表情洽到好處啊!!!

 

 

DSCF4729

銅獎,性感後唇星雲魔法師。再度亂取,有星有雲不就是星雲?!

這張貼紙是右手超人的貼紙喔,好喜歡厚唇。

 

 

DSCF4731

右手超人前幾天到誠品新板店擺攤,我當然要去湊熱鬧啊!!!!!!!

當天就買了最喜氣的這一包蛇年恭喜發財好運旺旺來的貼紙包,小元寶太可愛了!

 

 

DSCF4732

鹿皮和右手超人應該很好認吧,左邊和右邊一眼就可以看出風格的不同,但是我都喜歡調戲  

他們的貼紙都是防水貼紙,厚厚的可以貼安全帽那種,然後都是手工剪裁,所以邊邊不是平整的,

增添了一點手感,反而覺得更圖案更溫暖人心了~

 

 

DSCF4733

右手超人的貼紙有分大中小,中間是中的。

左右兩邊貼紙包是小的,小的適合貼手帳喔!

 

 

DSCF4734

除了貼紙包還有小圓徽章和大圓徽章(幹嘛啊,派裸體歐噴醬來介紹!)

我買了一個小圓徽章,因為覺得這圖案太棒了,是個被紙膠帶矇蔽雙眼的女孩兒!!!!(就是你!!!還看旁邊!!!)

 

 

DSCF4735

耶,然後右手超人有超漂亮的紙袋裝喔!!! 貼紙包的包裝也很PRO!!!

 

 

DSCF4736

把焦點回到鹿皮一下,我買了一張聖誕老鹿明信片。其實我覺得是個感人又勵志的故事啊!!

是鳥屎掉到鹿的頭上,然後經過風吹日曬雨淋就長出鹿角了!!!

就有如我們的生活啊,總有些不如意,但是經過歷練我們就會成為更棒的人喔!!!

(但是拜託鳥兒不要真的把屎拉在我頭上喔求求你~~~~)

 

 

DSCF4738

最後買了一條項鍊,鹿皮設計的這條項鍊太棒了,是不精準的尺!!!!

平常喜歡小文具的人,看到這個一定會覺得好棒。 小圓盒裡面還用不織布鋪草地耶,超可愛!

 

 

DSCF4739  

鐵盒蓋起來有LOOPY的LOGO喔!

最後再用超級無敵露屁屁星星腸人跟大家說再見~

 

顆顆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