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4878

▲ 二月因為只有28天,加上放了很多假,所以時間感覺飛快! 先分享前14天的ED!T~

二月的前兩天版面都還是很規矩的狀態,新買的紙膠帶都會毫不考慮的讓他們搶先露臉!

 

DSCF4879

▲ 還是規規矩矩,但是想用不同的框框來呈現日文小專欄,就畫了QQ捲毛線條。

TO DO LIST前面用mt20色來標,然後突然覺得自己好像好一段時間沒有好好善用他們。(懺悔中)

 

DSCF4881

▲ 天馬的交通系列又出動了,意味著我終於要有一個小旅行了~(灑花)

然後右邊頁面還是把新買的傢伙都貼了上來,然後再度拿出mt20色好好利用。

 

DSCF4882

▲ 即將過年,所以有年味的貼紙們一一出動了!!! 西瓜紙膠帶因為是紅色的所以亂入。

小蛇的貼紙要在2月用光光,所以接下來的頁面會充滿著蛇!

 

DSCF4883

▲ 來了!!!!數不清這一整面到底有幾條大大小小的蛇,但覺得這兩頁呼應得挺好,好連貫的氣氛~

在句子裡加一點小蛇好像也更活潑了耶。2月不知道還要出現多少條蛇啊~~~

 

DSCF4884

▲ 這兩天休假,回大溪瘋狂的吃吃喝喝和喇賽~在家裡怎麼可以這麼幸福蛤!!!!!!!

蛇還是一直出沒!! 然後也把貼紙包裡面的不倒翁拿來排排站囉,好年味!

 

DSCF4885

▲ 右邊頁面事情人節來著,極度想要跳脫框架的我,用字母貼紙貼了YOU AND ME~旁邊再穿插字和圖。

然後其實是想要強調這天對於老夫老妻是有多麼的無關痛癢。睡到自然醒超幸福的!!!這就夠了!!!

 

我是分隔線  

 

DSCF4886

▲ 這天我休假,去了LOOPY工作室買東西,人頭和愛心都是MIDORI的手帳貼~

結合起來用也好像滿搭的,因為心情很快樂的緣故,旁邊一定要貼個快樂香蕉紙膠帶啊!

 

DSCF4887

▲ 耶!這是新買的TOKYO ANTIQUE紙膠帶,好好看喔,撕了一個圖案下來,然後貼小人兒貼紙裝飾,

人家本來是很古典浪漫派,瞬間變成小屁孩的什麼玩意兒啊 #-_-)╯ ~╩╩

 

DSCF4888

▲ 很喜歡的話喔,阿信的臉書一定要發落的,還要常常複習,美好的句子再三回味,

特別哪一句打中了現在的心,就抄在本子裡。非常喜歡這一句,也跟大家分享。

 

DSCF4889

▲ 有時候會忘了日文5句這件事,然後劈哩啪啦就寫完整面,

看到這張貼紙的時候,突然覺得好像回矇諄諄教誨一番的感覺,還有小刺蝟乖學生。(結果後來還是一直忘記日文)

 

DSCF4890

▲ 我愛熊超人!! 希望自己也可以批上披風,當自己的超人。

當自己有難的時候,批上披風,自己救自己是最即時又最勇敢的。

 

DSCF4891

▲ 想說日文寫完了,今天沒忘記5句,"YES!!!好!!!!!"

結果發現根本就只有四句。

 

DSCF4892

▲ 今天的主持人的懶熊一家三口,旁邊用QQ線框起來,今天不是寫五句,而是抄了喜歡的句子。

結果發現自己根本就看不懂是在抄個什麼勁。

 

DSCF4893

▲ 這個貼紙是韓國的貼紙,有韓文太難用了就把韓文剪掉,剩下圖案~

貼在mt20色的地板上,感覺很不賴耶! 不管晴天陰天雨天都要往前衝喔!

 

DSCF4894

▲ TO DO LIST新想法,好像這用弄也還滿醒目的。這些事後來也都一一完成了,呀咇!!

還有那三個笑臉的貼紙真的超喜歡的,不是素色而是特殊的底圖~

 

DSCF4895

▲ 爆著大熱情工作,上班時沒啥感覺,下班回到家包包一放下下才發現超累的啦~~~~~

愛心小蛇太搶鏡了。

 

DSCF4896

▲ 粉紅小蛇怎麼屬都是四句,但是綠蛇偏偏說日文五句,

好啦其實我這天又少寫了一句 

 

DSCF4897

▲ mt20色拿來點出行程恰恰好! 去了幾個地方都要用不同顏色的來標,這樣整個好繽紛哪是不~

 

DSCF4898

▲ 新買的恐龍紙膠帶,雖然說品質沒有很好,可是比博客來好多了,而且原子筆可以直接寫上去耶啊嗚~

拿來貼在手帳上還OK,非紙類的就不適合黏了。

 

DSCF4899

▲ 今日主持人是好瘋癲的海綿寶寶ㄜ呵呵呵呵呵呵呵呵ㄜ呵呵呵呵呵呵~~~~~~

光看這圖案就想的到他的聲音,整個餘音繞樑好煩哪。

 

DSCF4900

▲ 連假!! 這是金太郎有一種炸彈連發的感覺,拿來寫連休有一種莫名的契合。

買金太郎這捲毫無後悔啊,上面寫字恰恰好,好愛。

 

DSCF4901

▲ 當初看到香蕉先生貼紙的時候就想說過年要貼這張,沒想到我還真的記得,馬上撕來貼了。

整個好有年味又好親切啊香蕉先生!!我愛你!! (沒有搶到鼻子小舖的香蕉先生印章只好亂告白)

 

DSCF4902

▲ 貼了一些超級年味的貼紙,而且好像有種濃濃日本味兒~

最近還滿喜歡這種有主題的裝飾。

 

DSCF4903

▲ 耶呼,偶爾來個手繪,決定除夕當天下班後直奔回老家過年!!!隔天再衝回公司上班!!!(超拼)

總之我愛我的FAMILY,所以畫了這溫馨的一家五口啊~(哪裡溫馨,好像有點怪異)

 

DSCF4904

▲ 在下今年含淚包紅包!! 有了工作就無法只當領紅包的臭小孩了~

附上爸媽歡樂數錢的小貼紙哈哈哈哈~~~

 

DSCF4905

▲ 好句子依舊要抄下來。

這幾天快要被小蛇軍團包圍了,前後應該不下50條蛇吧!!未來還有千千萬萬的蛇!!!

 

DSCF4906

▲ 巨型蛇,為了除夕這個大日子,用一條櫻花蛇兒來點出主題。

賀正2013那個貼紙我超喜歡的,字非常可愛,而且材質是和紙喔!

 

DSCF4907

▲ 除夕跟家人聊天聊的超開心,突然想到隔天要趕回去公司上班有如晴天霹靂!!!!

只短短睡了3小時啊

 

DSCF4908

▲ 初一的巨型大蛇! 跟除夕的作相互呼應,整個頁面很櫻花。

旁邊還是要穿插無數小蛇才肯罷休。因為2月要把蛇貼紙用光光!!!!!!!!!!!!(握拳)

 

DSCF4909

▲ 蛇已經夠多了,三不五時也想自己畫一條~

下面冰棒紙膠帶超繽紛的,改成這樣貼也不賴~好像好吃的小樹!

 

DSCF4910

▲ 抱歉,這張圖好像有點噁心。

我把貼紙上面的白色小蛇都拿來擠在大蛇下面(布蘇胡~~~

 

DSCF4911

▲ 然後是柔軟度很好的蛇,可以彎曲成各種字。2013難不倒他們,"巳"也是輕而易舉。

跨頁露臉的小蛇花邊帶,過年期間常常會驚覺隔天要上班這件事。

 

DSCF4914

▲ 主持人是不倒翁喔~一樣是和紙系列的貼紙包。

三個排排站看起來比較有氣勢(眉毛跟鬍子根本只是上下顛倒而已吧XDDDDDDDDDD

 

DSCF4915

▲ 天馬素色也要出動一下,今天日文五句的小蛇超可愛,就搭配天馬柔柔嫩嫩的淡色囉!!

 

DSCF4916

▲ 2月的假真的超多,雖然不像大家這樣連起來放,

但是分開放常常會有一種上班一兩天就休息的爽度!

 

DSCF4917

▲ 情人節!! 這天睡到了自然醒,然後無視於日曆上面寫幾月幾日。

英文字母貼真的太可愛了。

 

DSCF4918

▲ 這天少出門為妙,還有少上FB,看到閃光就會覺得五味雜陳!!

在下雖然也不是單身,但是仍為去死去死團的成圓~~

 

DSCF4920

▲ 耶,我們從在一起到現在沒有過過情人節。

我們是情人節的絕緣體,情人節謝老闆從來沒有賺過我們巧克力、花、或是其他禮物的錢。

 

DSCF4922

▲ 沒想到被我看到放閃光的蛇貼紙,馬上貼上來。

看蛇放閃我比較能夠釋懷,若是大家的閃光照我就無法接受了!(遮眼)

 

DSCF4923  

▲ 睡到自然醒又不知道在幹嘛的情人節,最後還是突然清醒,發現明天要上班。

其實此刻的上班族,何嘗不是如此,明天就是上班日了啊~~~~~

 

我是分隔線  

 

二月的下半段也要努力的又踏實的生活喔!!

 

明天上班莫哀怨,再半個月又可以領薪水了ㄎㄎㄎㄎㄎㄎㄎ。

 

顆顆顆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key 的頭像
mikey

▲ ▲ ▲ Mikey裡 ▲ ▲ ▲

mi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