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4985

▲ 耶,這次的ED!T分享,換了個底圖。用SOUSOU最經典的黑底白數字!!(我其實還買了同樣圖案的足袋)

這種充滿數字的襯底有一種時光流逝的感覺啊~

跟一天一頁相處到現在也兩個月了,還是跳脫不了整整齊齊的框架耶。

 

 

DSCF4986

▲ 17號大概是字最少的一天,都是因為先貼了博客來設計入味送的那捲超級不黏漂浮紙膠帶,

然後想說配合它來玩一下,結果大失敗,造成沒有念日文句子也沒有記錄什麼生活,都是心中的碎念哈哈哈~

 

 

DSCF4987

▲ 有點花俏的兩頁,有小插圖還有貼紙,也首度在ED!T用了半透明點點貼,像是粉嫩的泡泡們!

藝舍貼紙雖然這款出了黑底的,可是這樣貼起來變成九宮格也不錯看耶。LOVE  

雖然已經過了過年那段時間,但還是瘋狂的在用小蛇貼紙,三不五時出現在文字之中!

 

 

DSCF4988

▲ 進入CAVALLINI印章時期,總之就是被那印章的精緻嚇到了!!也在本子蓋了一些(然後發信黑色印台沒水了)

真的對這印章太驚嘆,所以挑了一張表情也很驚的暴龍先生來表達內心的感覺。

小蛇還是無孔不入,不管什麼主題都要亂入一下。

 

 

DSCF4989

▲ 這兩天的頁面個人也非常喜歡,把右手超人的貼紙拿來用真的是太搶鏡頭了,好有亮點!

然後在貼紙旁邊畫一些自己正在努力製作的SAMPLE。

左邊也是把大型石頭君的貼紙拿來用了!表情好堅定,這讓我更加有力量了啊!(又呈現自我激勵狀態)

 

 

DSCF4990

▲ 元氣十足!!因為回家度假~吃了很多爸媽親手準備的美食,整個人都充飽電了。

右邊嘗試貼了很多純裝飾的東西,例如天馬的交通小車+小圓貼紙。

下面貼了一整排的小人物(是小動物吧?) 同樣系列的小貼紙貼一排站在紙膠帶上總是很可愛喔!!

 

 

DSCF4991  

▲ 這兩天陷入洗衣機的恐慌之中,永遠不知道打開洗衣機會發生什麼事情。搞得我的套房淹水了~

想要一個神燈,哈哈哈,雖然很不像不過把鹿皮很可愛有點無辜又憂鬱的小茶壺拿來用。

二月就這麼結束了好短啊!!!!!!!!!!!!!!!!!! 掩面  

 

我是分隔線  

 

接下來看細節囉。

 

DSCF4992

▲ 不知道什麼動物來著,但是看他牙齒很長,就超適合刻字的阿,令他刻了日文二字!!小蛇貼紙依舊亂入中。

 

 

DSCF4993

▲ 這句話也好棒唷。每一刻都是現在,每一秒都能精彩。搭上藝舍的那張貼紙覺得很適合:)

 

DSCF4994

▲ 踏踏實實地滿三個月了!!一直說要考核考核,結果到現在都還沒有考核哈哈哈哈哈哈!饅頭人表情100分!

東急紙膠帶跟SOUSOU的數字好像,都是呈現了時間感,而且都好可愛,超喜歡~

 

DSCF4995

▲ 本人想說相信一下其他的筆,就買了ZEBRA的麥克筆,想說應該跟PILOT TWIN MARKER差不多吧,

結果就是這不飽和的色彩,黑色都變成斑駁的灰色了 我要吶喊一聲TWIN MARKER萬歲!!!!!!!!!!!

 

DSCF4996

▲ 只是想要囂張一下這個手帳貼很可愛,然後用另一組貼紙幫他加上帽子。亮點絕對不是又下角的老頭禿頭了好嗎?

 

DSCF4997

▲ 蝦米郎也有適合貼在實現旁邊的貼紙設計,而且表情好棒!!

 

DSCF4998

▲ 小蛇瘋狂無敵亂入中,趕著在二月底之前用完! 然後那奇怪的三兄弟加溫度計水銀也是沒什麼道理的亂入。

 

DSCF4999

▲ RODY! 公司開始賣RODY產品後,好像對RODY更有愛了,果然很容易日久生情。

 

DSCF5001

▲ 蝦米郎貼紙真的好棒,在開工這一天最適合這張貼紙啦!!!此頁面設計整個紅通通路線!!!

 

DSCF5002

▲ 日文也要紅通通路線,下面壓著小蛇的紙膠帶。(不仔細看誰知道那是蛇咧!!)

 

DSCF5004

▲ 也是喜歡的一句話。 成功的定義,是自己很驕傲自己做的事。(鼻孔撐大中)

 

DSCF5005

▲ 表情九宮格!!雖然喜歡白底或透明的貼紙,但黑框框有時候也很有特色的!!

 

 

DSCF5006

▲ 右手超人的小貼紙,厚唇實在是很性感。首度加了半透明的小圓貼紙,整個漢堡小姐變夢幻了。(是幻覺!)

 

DSCF5007

▲ 派大星這張肚子上面有太陽,所以把小圓貼紙變成被肚子嚇到的太陽!

 

DSCF5008

▲ 進入CAVALLINI最後衝刺,想要把這個小作業做到最好啊!!! 再度自我激勵中。

 

DSCF5009

▲ 裝了很多回家要努力製做的東西,後面的休假幾乎都泡在CAVALLINI裡面了。

我用奈良美智的袋子裝的,被我畫成這樣是我的錯我的錯~~~~(跪)

 

DSCF5010

▲ 很精緻的皇冠印章忍不住再蓋一個貼在ED!T上面。

 

DSCF5011

▲ 還有,嘣啾的印章,也趕緊的蓋了一個。好美麗呀~~(最近被印章下迷湯。)

 

DSCF5012

▲ 最後乾脆試試看直接蓋ED!T上面,結果發現更精緻啊!!!!!!(崩潰)

 

DSCF5013

▲ 太美麗了,有請詹姆士表達我心中的感覺。當然愛心花邊帶一定要拿出來用一下。

 

DSCF5014

▲ 奇怪的動物搭上天空的紙膠帶(不知道這動物會不會飛) 

 

DSCF5015

▲ 東急紙膠帶再度出現,真的很愛這款。在下面接了一小段MT FOR KIDS~更繽紛!

 

DSCF5016

▲ 石頭君很適合給人勇氣! 然後小蛇們還在亂入~~

 

DSCF5017

▲ 可愛的貓,是今天日文的主持人。

 

DSCF5019

▲ 回老家充電,所以元氣十足。蝦米郎的貼紙很好運用!

 

DSCF5018

▲ 準備好了一些SAMPLE,把它們畫下來。希望小小的展可以成功。

 

DSCF5021

▲ 車子和圓點貼紙這樣貼感覺好童心~~(大嬸路線這樣子裝年輕有點不舒服)

 

DSCF5020

▲ RODY~正在為隔天的春酒抽獎祈福中!!超想中大獎!!!

 

DSCF5022

▲ 春酒前大家都一副集滿所有幸運在身上的感覺啊~ 雖然內心很彭派可是外表要振定。

 

DSCF5023

▲ 結果抽中小小獎,現金2000元,在好前面就抽到了(好員工在下我,隔天馬上在公司花光光。)

 

DSCF5024

▲ 下面那個藍色方盒子是MT出的貼紙,上面的彩色小雞是我買來很久之後第一次用,超可愛!!!

 

DSCF5026

▲ 洗衣機的淹水事件,門打開整桶水衝出來 附上兩位看戲的翹鬍子大叔。

 

DSCF5027

▲ 隔天,想再測試一次洗衣機,結果再度大噴發。在下雖然住在34樓,卻淹水了。 人森!!!!!!!

 

DSCF5028

▲ 美好的二月過了,二月假最多了啊好嗨!!! 三月開始就沒有那麼好康了。

 

DSCF5029  

▲ 好一陣子沒睡好,不過還是要提起精神喔,趕緊來迎接3月!!! YES!!!!!! 

 

我是分隔線  

 

3月來了,從山坡上輕輕的滾下來了。(什麼鬼!!)

2月突然換了一個襯底圖然後自我感覺良好,害我之後也好想再來個新的。

最近迷戀上印章之外,還迷戀上了日本這種美美的布。

布設計的圖案都好漂亮,還特地買了一本書來收藏,

買回來發現這本書插圖介紹布的用法超級搞笑的,完全對味XDDD

 

 三月也要繼續幸福的敗家唷 

 

顆顆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