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copy

迷上網路拍賣約莫是大學的事情,超誇張,為了逛網拍真的可以不用睡覺。

說到底只是為了在瀏覽幾百頁的過程裡面,能夠找到一件神奇有趣又打中內心的商品。

一直到現在還是好喜歡在網路上逛來逛去。

可是漸漸發覺喜歡的東西愈來愈難找,大概要看三百個或以上的商品才找到一個喜歡的,

為此,我這個懶惰人有減少逛拍賣的時間了。把時間移去逛"購物網站"

拍賣裡面就是什麼都有,還有一些莫名很不好看的商品照片。

購物網站像是Yahoo!、博客來、誠品、Pinkoi之類的照片幾乎都很OK!(哎呀對啦我就是吃這一套!!)

 

我是分隔線  

 

博客來和誠品網路書店大家應該都不陌生,使用上就是很清楚、方便。然後三不五時就有一個活動來生大家的火!!!

今天來特別講一下Pinkoi,它可是讓我和Ooh La La 相遇的網站啊!!! 

相遇的當晚就買了.... (仔細看了一下當時記錄的時間,不禁感嘆時間飛快耶~)

 

1342600804-135576060_n  

 

在Pinkoi買了這討人喜愛的便利貼之後,就讓我迷上了這個網站。

感覺上逛起來讓人更有溫度的購物網站,而且商品都是挑選過的感覺喔,不會有奇怪的商品啦。

我最喜歡其中的品味牆,可以看最近大家在關注什麼商品,通常20件商品就會敲到我的心一件!!!(太邪惡!!)

後來又逛了櫥窗之後,發現更是不得了啦。居然可以有一種自己開小店的錯覺,把喜歡的東西主題性的擺在一起。

今天下午有點無聊就建立了一個櫥窗,裡頭包括了個人買過的商品和即將想要擁有的商品XDDD

http://www.pinkoi.com/window/1vZ-bs0L

 

我是分隔線  

接下來讓大家偷窺一下我的櫥窗。(雖然沒有麻豆)

 

 

▲ 櫥窗第一個就是魔術色鉛筆了。

多年前表哥去捷克度蜜月的時候,有帶兩枝給我,當下就覺得超級酷!!!!!!!!!!!

好想把其他顏色補齊,但是很少淡到市面上在賣,看到Pinkoi有就馬上加進來。

這種色筆畫起來有非常奇妙的感覺,我喜歡它用來上色大於寫字。

 

 

   

▲ 然後是右手超人小貼紙組,哎唷威其實已經買了兩組,還另外買了中型的。

但就是因為太好用,所以圖案用得很快,時常讓人想要補貨ㄟ。

之前有因為太愛右手超人和LOOPY寫了一篇文章哈哈哈 在這邊

右手超人的徽章也很可愛,彩色小山系列整個打中我的心,趕快放進櫥窗再說!!

 

 

 

▲ LOOPY的項鍊,雖然不算是文具,但是尺的造型真的很可愛唷。

最近很喜歡戴著這個項鍊上班調戲  

他是不準的尺,可不要拿來量嘿!

 

 

 

▲ 在Pinkoi遇見的小情人嗚啦啦~~人物的表情因為都有點機車而讓我愛到無法自拔。

周邊商品都買的差不多了,感覺是時候來進攻它的卡片系列!!

送給朋友應該超適合,因為我身邊的朋友也多半不是走雪紡紗蕾絲蝴蝶結的路線。

怪裡怪氣的剛剛好。(這樣說好嗎............)

 

p001720529297-item-1256xf1x0600x0600-m  

▲ 看到這個手繪筆袋的時候,興起了想要讓筆袋有透視的感覺。

好想自己也畫一個筆袋,然後把內容物都畫出來,不用打開就知道裡面有什麼。

自己畫的東西最有溫度了。也很喜歡這個設計師所選的顏色。

 

 

photo6955  

▲ 雖然不是常常坐在辦公桌前面的人,但是看到這個印章還是噗哧一笑。

尤其其中一行字是"!!!!!!!!!!!!!!!!!!!!!!!!!!!!!"

一種無語問蒼天的驚嘆號。 想必是回應周末要加班或是今年沒年終之類的事情吧哈哈哈。

最近被印章迷得亂七八糟,連這類型的都放進櫥窗裡面來了ㄎㄎㄎ。

 

 

 

▲ 最後推一下yinke,也是在Pinkoi才認識的品牌。

手繪的風格非常特別而且有繽紛的色彩。

明信片和貼紙每一張看了都喜歡實在不知道怎麼選超苦惱!!!!乾脆就逛他的衣服了(WHAT?!!!)

 

我是分隔線  

 

櫥窗介紹結束。

Pinkoi在購物網站裡面還滿特別的,有很多都是小小的創意市集攤位,

讓很多正在發光的小設計師有機會將商品給大家看,

也讓我有機會可以遇到喜歡的東西然後一直買(?)

 

總之,歡迎大家來逛逛我的櫥窗~

01 copy  

也想看大家建立的櫥窗耶!!LOVE  

 

by 今天休假都在逛櫥窗和品味牆的Mikey

 

顆顆顆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key 的頭像
mikey

▲ ▲ ▲ Mikey裡 ▲ ▲ ▲

mi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