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5259

▲ 歐,好LAG的三月下半。

四月初因為開始要寫公司的報告(是脫離菜鳥行列的意思嗎)開始忙了起來~

但是無論怎麼樣忙,回家都要寫手帳唷,寫完心情就變得超好!用好心情迎接下一個工作天

本月出現了比較多跟工作有關係的那種自我勵志小語 在下很吃這一套。

 

DSCF5260

▲ 基本上還是跳脫不了那種整整齊齊的框架,不過最近比較常拿貼紙和紙膠帶出來玩。

重新組合他們或是在上面塗塗寫寫,有一種療癒的作用。

然後還有把小時候收集,大約10年前的貼紙拿出來用。(沒什麼,大概就是我8歲那時候的貼紙哈哈哈哈哈哈哈)

上圖那兩個黃色的表情貼紙就是挖出來的寶。

 

DSCF5261

▲ 都是公司的事情,因為去上了公司安排的課程,講師用"文具人"稱呼我們。 這名詞也太熱血。

挖貼紙大概是本週任務,把Mark's復古風的文具貼紙也拿出來用了,不過居然是搭配完全不同路線的羊駝哈哈哈哈

右邊貼了最愛的鹿皮貼紙啦,那個回矇殺死了我千千萬萬個少女心。

 

DSCF5262

▲ 23號沒有偷懶喔。23號沒有偷懶喔。23號沒有偷懶喔。23號沒有偷懶喔。23號沒有偷懶喔。才怪。

這真是ED!T我貼過最厚的東西了。盡量不貼這麼厚得是因為想要它年底依舊苗條。

 

DSCF5263

▲ 海綿寶寶的貼紙怎麼也開始愛用了起來,當初一大張10元還猶豫許久,沒想到這麼好用。

快樂工作中的自己,連手帳都繽紛。 但是轉過來想也可能是因為有了繽紛的手帳和筆記,讓工作心情超級棒。

休假三天的日文5句復活了。

 

DSCF5264

▲ 想貼什麼貼紙,有時候沒啥道理。

紙恐龍之類的,根本是搭不上什麼心情,只是剛好想要個乾乾淨淨的黑白系列圖案。

水彩紙膠帶撕成這樣來貼別有一番風味唷。(它的另外一半在25號)

 

DSCF5265

▲ 突然覺得,是手帳在跟我說話,不是我在跟手帳說話。(這不是鬼故事蛤!!!!)  生活中好像多了一個朋友。

那些可愛的貼紙和紙膠帶讓自己心情整個超好。有些時候看著他們就好滿足!

最近又想再加入一個超愛的成員:印章。 它是讓心情變好的第三個朋友。

 

DSCF5266

▲ 結束了,三月。

跟二月好多的假期比起來,原本覺得三月會無比漫長,沒想到還是咻一下過去。

幸好,都用紙筆記錄了下來。過過的日子,都不會空白著。

例如我可以回答你,我哪天在公司做了第一個POP,什麼品牌,什麼商品。

 

我是分隔線

好的~~~來窺探小細節。rilakkuma24  

 

DSCF5267

▲ 喜歡公司賣的商品,超級可愛。邊佈置邊想說要買哪一個。(根本病態~~~)

湯匙叉子這組Mark's的紙膠帶超級喜歡,分裝買了兩組不同顏色,太好用了。想吃就貼。

 

DSCF5268

▲ 完成工作的方法,是愛惜每一分鐘。(點頭如搗蒜!!!)

好的,那麼請拔掉網路線。啊不~~~~~~~~~~先看完這篇吧這位客官!!!

 

DSCF5269

▲ 超帥氣的熊大哈哈哈哈。那幾片落葉真的太飄泊浪子STYLE了!!!

不知道下面紙膠帶為什麼要這樣貼,好怪的顏色XD

 

DSCF5270

▲ 和紙材質的熊兒~長得很兇,很適合喊話或是咆嘯!

右邊金音的紙膠帶又再度出來為我打氣了,非常喜歡這一捲,圖案和顏色都100分。

 

DSCF5271

▲ 小水滴貼紙,自己加上有倔強鼻孔的臉。

天氣或是心情都下了小雨,不過其實沒有關係,做自己,然後用帽子遮一下,一下就天晴了。

 

DSCF5272

▲ 突然想要剪短髮,安全帽那麼短的髮型。其實曾經剪過。

最近等頭髮乾都快要瘋掉,把人生浪費在等頭髮乾真是太荒謬了,我要剪短!!!!!!我期待我的安全帽日。

 

DSCF5273

▲ 在FB跟大家分享過~某天無聊的下午拿出來玩的莫名玩意兒。

有時候腦子裡會突然閃過依些有趣的東西,馬上去動手做是最棒的,不然下一分鐘可能就忘了。

 

DSCF5274

▲ 跟刀叉同一組,好用的Mark's紙膠帶,這樣疊起來好想喝貴婦下午茶。

根據研究,黃色和紅色等暖色系會促進食慾。所以餐廳喜歡用這種顏色招牌。

我心愛的家鄉大溪,最有名的豆干就都是紅黃招牌。超級老派但是看到招牌就覺得很好吃(有病嗎小姐?)

 

DSCF5275

▲ 發了一篇貼紙文,其中有一個是壽司貼紙包,因而好想吃壽司

這樣貼起來超漂亮,也感謝親愛的朋友分裝給我這款很日式的紙膠帶,貼起來美翻天。

 

DSCF5276

▲ 星星不發光就只是一顆石頭而已。

有時候要試著再往高處爬一點,挑戰自己,激發出更好的火花,有一天一定可以變成超級發光的星星。

 

DSCF5277

▲ 文具人這名詞,給我超大的衝擊。什麼鬼啊~我以為我的職稱應該是什麼管理專員之類的。

翻出這張復古風的貼紙,貼上去發現好好看。然後就不知道為什麼要搭羊駝貼紙了XDDDD

 

DSCF5278

▲ 藝舍的貼紙,很喜歡這一張,忍好久捨不得用,終於拿來貼了~~~

想是窗戶看出去的滿天星星,它們都在自己的窗戶裡,是自己的小空間才看得到的風景。

 

DSCF5279

▲ 超喜歡的一張貼紙。也是終於狠下心拿來用~下次買個5張好了!!!!

YOW是我最近超級愛的印章,LOGO是超級可愛的紅黃藍配色,自己很有個性。

看過他們家的FB之後會瘋狂愛上,創作者常分享他生活中的小靈感。推薦給大家~~

 

DSCF5280

▲ 大家都有最想要得到的菇,我想要得到一個菇菇的魂魄哈哈哈哈哈~~

結果被說我好怪,好啦我很怪啦,我想要鬼,但是第一個拿到天使。根本就是兩個世界!!

 

DSCF5282

▲ 這種小貼紙貼在紙膠帶上真是太討喜了。

哪來裝飾我爸的名菜,是他專門為我開發的一道湯品,健康又養生。還滿足我啃骨頭的慾望。

 

DSCF5283

▲ 我跟阿爸前世一定是情人,我愛他,超級愛他。

小時候都會抱他,然後嫌他的鬍子很刺。

 

DSCF5284

▲ 水彩紙膠帶撕歪歪,有另一種感覺。雖然跟海綿寶寶搭不上什麼,但是還是很喜歡這種美感。

然後跟大家分享在工作中挖到寶的快樂,不是真的撿到一百萬之類的,而是學到了原本不懂的道理。

 

DSCF5285

▲ 看到一句很棒的話,寫在拼圖紙膠帶上跟大家分享。

希望大家也能帶著無比的熱情往前進,不管你是在讀書還是在工作。熱情,永遠都要滿滿的喔!

 

DSCF5286

▲ 好幾天沒寫日文五句,貓貓想了起來。一大堆的繽紛圈圈~

最近開始會在ED!T上下空白的地方偶爾貼一些紙膠帶。這個黃很美!

 

DSCF5287

▲ 再度在小角落為自己精神喊話。希望大家也都可以在心中有小勇士喔。

覺得自己快要被打倒的時候他們就會衝出來幫自己加油~GOGOGO!

 

DSCF5288

▲ 這是撕開水彩紙膠帶的另外一半。

小虎超級可愛,讓他當今天日文五句的主持人。在加上亂飛的冰棒,讓學日文很繽紛。(好想吃冰NOW!!!!!)

 

DSCF5289

▲ 胡亂貼的恐龍和藝舍貼紙。有簡單大方WORLD PEACE的感覺。

右下角懶熊是偷吃東西耳朵被拉了嗎XD 

 

DSCF5290

▲ 公司一大堆SNOOPY到貨,終於有糊塗查克獨秀的版面了。

貼上一整排的SNOOPY飛飛飛飛飛飛飛飛自己覺得超喜歡啦。

 

DSCF5291

▲ 有點悲情的克難洗衣日,總之就是弱女子扛著一大袋衣服到24小時的那種投幣式洗衣店洗衣的故事。

然後臭英雄一回家就有香衣服穿這樣。(是說為什麼洗衣機還沒修好蛤!!!!!!!!!!!!)

 

DSCF5292

▲ 吃了魚片鍋,到底為什麼不點正常一點的郭啊。

來了一大盤魚結果吃到好反胃,太多也嫌、太少也嫌大概就是我這類型的難搞大嬸。

 

DSCF5293

▲ 號外,臭英雄居然去換了菇菇筆給我耶。(他也是不喝咖啡只能一直點奶茶的類型)

這款小貼紙好像愈用愈愛了調戲  

 

DSCF5294

▲ 跟大家分享過的好玩便利貼~

下面那位兔子大人,你也太悠閒了吧。而且身體到底是在拉長個什麼勁!!!

 

DSCF5295

▲ 又是健美的蛋,太逗趣了。

下面的紙膠帶也是感謝親愛的朋友,這款貼起來也是濃濃日本味。(雖然被雞蛋毀了氣質)

 

DSCF5296  

▲ 右手超人的貼紙永遠都是超棒。

那種鋸齒的嘴巴很有特色,馬上在旁邊畫了一個一樣表情的。

 

DSCF5298  

▲ 跟大家分享過的便利貼,很喜歡,就把它貼在這一個空白頁。 文章在這裡

然後把CAVALLINI印章拿來用,超級喜歡!!!連中間那顆小星星都喜歡!!!

 

DSCF5297

 

▲ 把一些好句子都抄上來,希望自己可以迎向美好的四月。

大家一起加油喔!! 我已經完成我的第一次月會報告了,超開心!!!!!!!!!

遇到難關絕對不要轉頭離去,要鼓起勇氣衝過去喔!!!因為衝過去之後會HIGH超久!!!!

 

我是分隔線  

 

好的,看到此也許有很多人會想,看手帳感覺這傢伙的工作應該超級美好吧。

NONONONONO~~ 從我到職至今,公司也不少人離職。

所以,還是同樣的那句我很喜歡的話:

沒有輕鬆愉快的工作,只有快樂工作的人。

 

顆顆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