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5558

▲ 嗨,最近愛用的兩枝鉛筆與他們的帽子。戴起來後長這樣。

莫名可愛的感覺,但又不是很幼稚的那種可愛。

買了筆套之後,鉛筆就不會弄髒隨身筆袋,放一枝在口袋裡或包包裡也不怕髒。

於是~最近很常帶他們出門。

 

 

DSCF5559

▲ 先來介紹兩枝最近常用的鉛筆。感覺完全不同STYLE!

左上是TOMBOW100週年所附贈的復刻版的鉛筆,總共附贈一盒三枝,都是HB的。

右下是GRAF VON的鉛筆,一枝貴森森(請不要告訴媽咪價錢~),同事買一盒,我跟他買了一枝,大概是HB。

以前比較喜歡用2B的鉛筆寫字,因為覺得比較軟、而且畫出來的顏色比較深。

但缺點就是會容易回來回去~髒髒的! 這幾年改喜歡用HB的鉛筆來寫字或亂畫。

 

 

DSCF5560

▲ 這枝TOMBOW是經典的綠色,上面金色的小蜻蜓和文字超可愛!! 筆芯和筆軸都和MONO100是一樣的品質。

筆桿六角形設計,整枝筆的末端沒有多加橡皮擦或是一個小帽子。非常簡單又樸實。

復刻1928年的TOMBOW鉛筆。把一個品牌100年的歷史握在手上實在是好溫暖~

他讓我感覺到小時候握著鉛筆的那種純粹。

 

 

DSCF5561

▲ GRAF VON FABER-CASTELL 的鉛筆。算是鉛筆界的頭頭了。

巴西蘇木淡淡的香味很有氣質,筆頭鍍白金讓他又更加貴氣啊這囂張的傢伙!!!!

要不是同事買了一盒分售,我實在沒有多餘財力買下這東西。

同事到最後整個陷入GRAF VON,還去買了完美鉛筆。(老天哪這個媽媽一定會大抓狂吧。)

 

 

DSCF5562

▲ 削完鉛筆,最喜歡看接縫處,總是呈現超級可愛的波浪狀。

FABER有出很多鉛筆,但是頂級的GARF VON系列,我只擁有這一枝,還是不能吝嗇使用它。

任何東西買了都是要好好的用它,才能發揮更大的價值喔。

 

 

DSCF5563

▲ 終於要介紹鉛筆們的帽子了,也可以說是筆蓋或是筆套。

小時候曾經收集超級多筆蓋,但都是塑膠製的、卡通圖案的居多,現在再拿來用好像有一點怪怪兒~

但又不想要鉛筆把筆袋裡弄得髒髒的,所以一直在積極尋找美麗的筆套。

後來在網路上看到了皮革筆套,不久又找到了這個口水怪的系列,馬上敗了兩個!!!!!!!!(超愛)

 

 

DSCF5564

▲ 圓頭口水怪(小),這樣拍可以看出皮革的質感,還有縫線真的很扎實。

最喜歡皮革散發出來的氣味,還有使用之後會在皮革上留下的痕跡。

那些痕跡都是個人的記號,也是讓自己的口水怪和其他人的口水怪不同的原因。

 

 

DSCF5565

▲ 尖耳朵口水怪(大),其實大小我覺得都很適合鉛筆,端看個人使用習慣就是了。

我特地跟設計師說希望兩款可以用不同顏色的線,這款用了紅色,超級美!

大型的筆套會在皮革上面烙印LOGO,小型的口水怪則是烙印在背面。

 

 

DSCF5566

▲ 很棒的圓弧設計,除了物品比較好拿取之外,露出一小塊裡面的顏色,很喜歡~~

皮革其實算是一種有彈性的材料,用久了之後他會記住物品的形狀,

我用了差不多一星期,一開始需要撐開它,但現在漸漸自動出現了鉛筆可以插入的開口。

 

 

DSCF5567

▲ 圓頭口水怪的近拍,縫線和皮革的精緻程度完全不用多說。

眼睛鼻子嘴巴挖空的部分恰到好處,就是喜歡這樣自然的感覺。

 

 

DSCF5568

▲ 幫鉛筆戴帽子,鉛筆瞬間變得可愛了。口水怪們會用口水來保護筆尖的(?)

等到鉛筆用到剩下短短幾公分,還可以把口水怪當作鉛筆延長器喔!

 

 

DSCF5569

▲ 然後,它也可以拿來裝其他工具。剪刀、美工刀裝進去嘟嘟好。

小文具有了帽子之後,相對可愛又安全許多,實在是想要多買幾個口水怪。(嗚嗚等下次發薪水好了)

 

 

m1  0 (1)  m1-2  

▲ (以上三張圖取自 http://huei-ge-she.blogspot.tw/    http://www.pinkoi.com/store/huei-geshe)

我是在繪革社買的,好感謝他們製作了這麼美好又溫暖的商品,讓我的鉛筆有個小帽兒~~

 

 

如果不喜歡太可愛路線的話,之前也有找到其他家簡單的筆蓋,但是一樣是皮革的喔!

這邊: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203173236134

 

 

DSCF5570  

▲ 最後用口水怪們做個ENDING吧,

 

我現在好餓。

 

 

顆顆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