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5622

▲ 五月上半的手帳來了。最近超級懶惰,未完成的事情一大堆,休假卻只想放空吃洋芋片啊~(翹腳)

五月來換一個新的底圖,感覺換了一個新的顏色整個亮了起來耶。

用熊超人揭開美好的五月吧!!!

 

 

DSCF5623

▲ 本來想要每天都來個五句日文,結果五月一直到五月四日才出現

說實在的沒有多餘空間給你啊敗託!!

最近喜歡翻一些很少用的貼紙來用,那個"HAPPY"就忘記是哪裡來的了。但是搭上去好繽紛!

 

 

DSCF5624

▲ 貼紙包常常讓人忘記它的存在,趕快翻出來用才行!

左邊用了紙膠帶貼紙包,是假的紙膠帶拼貼喔! 右邊則用了文具貼紙包,是筆的圖案。

加上三眼怪這活潑的小東西跟他搭配之後就變得比較不死板了唷!!

 

 

DSCF5625

▲ 最近很常出現ROUGHAND的小怪獸貼紙,超可愛。

(左邊頁拍得有點反光,請見諒。)

右邊一眼就看到那隻小強,請容我迅速跳過這部分嗚嗚嗚嗚嗚嗚~~~~

 

 

DSCF5626

▲ 呀呼!!回家了!!又是使用小怪獸貼紙,搭配小山貼紙和素色的MT,有看出回家多開心吧哈哈哈!!

左下角因為反光所以光頭阿伯變成慘白的臉XDDDD

得到TFA的小貼紙,好美!!馬上就貼上來!!

 

 

DSCF5627

▲ 全家紙膠帶的活動如火如荼進行中,結果我第一捲就得到麥克華斯基。

本人立刻宣布集點活動結束。哈哈哈哈,拿到想要的就好了。(這次超克制吧,不要太佩服我。)<--其實是窮了。

然後是母親節,一定要用溫馨的粉紅色啦!!

 

 

DSCF5628

▲ 跟同事交換紙膠帶,所以最近手帳會多了很多新面孔紙膠帶喔。

實在是太可愛,封口還貼了一個自己畫的"OPEN IT"~馬上就撕下來貼手帳啊。

然後進入一個安全帽髮型的階段,是的!!剪頭髮了我!!!!!!!!!!!!!!!

 

 

DSCF5629

▲ 這兩天都是在考試考試考試!!!整個心跳加速直冒冷汗的兩天!!

15號的重點是收到了人生第一隻鋼筆,買來試水溫的,結果意外的好喜歡。 開箱文在此

在16號這天,工作正式的滿半年了喔!!(請忽略長得很像突變種的三眼怪)

 

我是分隔線  

 

DSCF5630

▲ 五月來了,用cavallini的字母印章和熊超人來起個頭吧。

再畫一些彩色的小雨滴,希望在這氣候不穩定的五月,像熊超人一樣厲害!!

 

DSCF5631

▲ 啦啦啦啦啦~~~有看到重點嗎?!

好啦,只是想要囂張一下三眼怪花邊帶好可愛!!!!!

 

DSCF5632

▲ roughand怪獸貼紙,有黑白和彩色版,其實都很好用。

這一頁貼了黑白的系列,很喜歡他手繪的感覺。

 

DSCF5633

▲ 分享一些喜歡的句子

1.我們總是在等待並尋找一段永恆的愛,

但我們忘了,永恆並不是時間,而是在心裡永遠都無法忘記的那一個人。

2.不自找煩惱,就是智慧。

 

DSCF5634

▲ 有時候總是會遇到不一些開心的事情啊,所謂的小低潮。

但是人生就像日夜輪替,總是會出太陽的喔,馬上就會到明天公雞咕咕叫的時刻。

 

DSCF5635

▲ 這也是紙膠帶的貼紙包,不是真的紙膠帶喔,上面貼了體操小人~

貼紙和紙膠帶的搭配總是很有趣,不同的心情會想用不一樣的顏色和風格。

 

DSCF5636

▲ 個人非常喜歡這一個小部分啊。

好繽紛又有一點老派的感覺。MIDORI的墨鏡哥實在太帥了哈哈哈。

 

DSCF5637

▲ 右手超人的白蘿蔔人,其實是在新年貼紙組裡面的。(應該是好采頭之類的啦)

總之被我拿來當日文五句的主持人了,用了MIDORI手帳貼紙的一推小白蘿蔔陪他。

 

DSCF5638

▲ 假紙膠帶拼貼出現!!! 是紙膠帶貼紙,然後不知道為什麼加了3coins的紙膠帶。

roughand小怪獸依舊好可愛,顏色有一點點搭到旁邊紙膠帶的顏色,所以整面會比較搭。

 

DSCF5639

▲ 忘記哪裡看到的,就抄下來了。希望自己可以成為一個儉樸的人。

(啊...這樣畫自己對嗎?明明已經是小安全帽髮型的人了........)

 

DSCF5640

▲ 三眼怪的天下!!!!!!!!!!很奢侈的一次貼了五隻!!!!!!

隨意搭了一些貼紙和紙膠帶,有了三眼怪好像都活靈活現了啦。好愛你們啊OOOOOOOOOOOOOOOH~

 

DSCF5641

▲ 這隻小怪獸也很可愛喔。搭配的紙膠帶是日本地震紀念款,顏色跟怪獸很搭~

1.如果你有夢想,那麼,就去追求最大的夢想。

2.人生最昂貴的是負面思考,樂觀是免費的,請盡情享用。

 

DSCF5642

▲ 剛好工作有點兒小問題~所以買了笑臉花邊帶(什麼啊藉口!!)

總之不順利的都過去囉,迎接更美好的明天才是重點!!來一排幸運草貼紙也許會更多幸運喔!

 

DSCF5644

▲ 坐車回家的途中,遇到蟑螂大軍。 是一輛有眾多小強的客運啊!!!!!!!!(暈)

沿途就是一直換位置和冒冷汗,本來想啃一下飯糰,但又怕小強聞到香味來攻擊我,所以一路餓到老家去。

回想起來現在還是想吐。什麼車啊!!!!!噁心屎了!!!!!!!

 

DSCF5645

▲ 耶,好繽紛,回到家有一種擺脫小強陰霾的感覺。

這樣子貼,自己還滿喜歡的~把所有很彩色的東西都貼在一起了!!(小山圖案是迷人的圖案)

 

DSCF5646

▲ 天氣熱就想吃冰,珍珠奶茶冰棒超好吃的!!!!!!!!!

這個臭老頭拿著冰棒的表情剛好符合我的心情啊~馬上拿來貼。(但我保證沒有禿頭啊各位!)

 

DSCF5647

▲ 同事送的TFA貼紙,超美~~

馬上貼到手帳上,還貼了之前留下來的TFA紙膠帶。

 

DSCF5648

▲ 這貼紙有種鬼鬼祟祟的感覺。哈哈,我偷偷寄出母親節禮物了!!

今年沒有在阿母身邊過節,所以寄了禮物,要在當天送到他手中。

 

DSCF5649

▲ 鹿皮的貼紙最棒了哈哈哈巧情超機車。宛如我上好幾天早班的眼神哪。

不~~~快點睜大眼睛!考試將近,整個人超緊繃!

 

DSCF5650

▲ 是有沒有這麼想吃冰~ 我疊了一個超高的冰淇淋。

之前買這個貼紙到現在都沒用過,想吃冰的感覺終於來了啊!!!疊高它!!

 

DSCF5651

▲ 雖然沒有放假,不在媽媽身邊過節,不過手帳還是要來噁心告白一下。

母親節不敗粉色!!這種溫馨的節日一定要粉紅色。加上字母貼紙,真的有種溫暖的感覺捏!!

 

DSCF5652

▲ 跟同事交換紙膠帶。居然在封口畫了這個啦,超!!!!!!可!!!!!!愛!!!!!!!!

星星的表情也太到位了。好認真的表情。

 

DSCF5653

▲ 再度,鹿皮的貼紙。表情太棒了,完全表達休假日必須早起的那種臉哈哈哈哈

最近很愛螢光色系,差點想要敗了mt的五捲一組。

 

DSCF5654

▲ 最糟的時間管理:總是在做一些眼前的瑣碎小事,結果最重要的工作完全沒做。

共勉之,最近常常這樣啊。自己打一下。

 

DSCF5655

▲ 收到了第一枝鋼筆,鋼筆初體驗,是想買來試水溫。(因為我看上了一枝很貴的鋼筆嗚嗚嗚)

結果意外的好愛這隻小乳牛喔!!(離題一下~包子超人很可愛)

 

DSCF5656

▲ 跟同事合購了RINK的小文~超可愛呀!!這是我最想要的一組!!

三捲都很美,馬上貼到手帳,太喜歡五彩繽紛的蠟筆了。

 

DSCF5657

▲ 工作0.5週年啦!! 三眼怪來慶祝!!!

恭喜自己在這半年裡成長了很多,現在可以自己處理許多事,也喜歡現在的自己。

 

DSCF5658

▲ 考試的空白發呆時間,畫了這些無聊小東西。

把他們從便條紙剪下來貼手帳上,做個生活小記錄。

 

DSCF5659  

▲ 最後來個突變種的三眼怪,慶祝工作六個月,需要六隻眼睛哈哈哈~

畫得歪七扭八的啦,不過還是恭喜自己。

 

我是分隔線  

 

最後,這篇雖然是五月上半,但其實今天已經算是五月底了,

一起期待六月的發薪日吧。SHOPPING LIST準備好了。

(摩拳擦掌中)

 

顆顆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