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000385463_t_02.jpg

▲ 又是這一類殺死人的圖啊。wf (60).gif  

每次看到不同顏色同系列的產品排排站就會很想買,尤其是筆類,每次都喜歡這樣擺盤(?)

會遇到7年筆是因為剛發完薪水不久的某天,在信義誠品的小專櫃亂逛,

看到一家叫做藏寶圖的店,在畫框裡放了一排的筆。超美!!

一時心中小鹿亂撞就問店員:這個筆有在賣嗎?    

沒想到.....就此開啟了一張小朋友出走的戲碼。doudou (28).gif  

 

那時候店員非常仔細的跟我介紹這枝來自瑞士的原子筆,說是可以寫七年

老實說他一說可以寫七年的時候,我心中抱持著不相信的態度。很反骨的想說是規定一天只能畫一筆嗎。

 

DSCF6295.JPG  

七年!!!!!!!!!七年!!!!!!!!!!!七年!!!!!!!!!!!!!!doudou (6).gif    

我每七天就想要換一枝筆,每七分鐘就想要買一隻筆,這種狀態叫我一枝筆寫七年怎麼可能啊救命。

(ㄟ那個........我剪頭髮很久了啦........)

 

DSCF6283.JPG  

▲ 買了3枝七年筆,總記在下必須要21年才能用完它們。

當時在現場挑了有點久,為了要什麼顏色而拿不定主意。(但其實每一款墨水都一樣是黑色)

至於為什麼會一次買三枝,我覺得是因為剛好在發薪日,腦波非常脆弱容易亂搖亂晃的時刻。

 

DSCF6284.JPG  

七年筆的包裝很簡單,但是添加一點手繪的感覺還滿好看的。

那斗大的數字七,不斷提醒我這枝筆要用七年的事,壓力好大XDDD

 

DSCF6285.JPG  

包裝的背面告訴我們一些小事,包括寫七年是以一天1.7公尺的書寫長度來算。

還有就是這隻筆用七年也是基於環保的概念,他說每天全世界丟掉一億枝的筆!!!一億耶!!!

除此之外這枝筆的筆身也是環保可回收的材質喔。

 

DSCF6286.JPG  

除了顏色都是恨有設計感的顏色之外,筆身設計也很有趣。

簡潔的圖案讓整枝筆更活潑了!! (也讓人想收集圖案啊該死)

要讓筆芯出來不是用按壓的,而是逆時針扭它的頭

 

DSCF6287.JPG  

雖然身體不一樣顏色,但大家都是黑色墨水喔。 我最喜歡黑筆了啦。

三枝筆站在一起真是可愛。

 

DSCF6288.JPG  

橘色,驚嘆號和雙逗點。是我第一枝拿在手上不放的。doudou (9).gif  

 

DSCF6289.JPG  

黑色,閃電和星星,很棒的組合,是我挑的第二枝。

 

DSCF6290.JPG  

綠色這枝到是挑很久,為了跟另外兩枝搭色,然後還要挑圖案,在筆架前面拿了又放、拿了又放。

ㄟ老板~我不是奧客啦,只是猶豫不決。最後選了這枝很美的綠!!

 

5529-DEFAULT-l.jpg  

上網查了七年筆,還發現一些當場沒看到的款式。一字排開真是太犯規了。(嗶嗶嗶!!!!!!!!!!!!!!!!!!!!!!!!!)

  突然超想要最左邊的寶藍色。

 

DSCF6291.JPG  

買筆,不試寫一番怎麼行。每一枝筆都要通過這考驗啊。

馬上把三枝都打開試寫,發現這品質不太一致耶,雖然都一樣滑溜溜,但是墨水表現不同。

 

DSCF6292.JPG  

英文外框字標題,這是橘色筆寫的。

是很滑順啦,不過從照片筆畫中間可以明顯看出有一些假斷水現象。(不嚴重就是了)

 

DSCF6293.JPG  

中間小英文字是綠色筆,一樣有點假斷水現象。

外框的雲朵對話框用黑色那枝筆,完全好寫,墨又流暢,好愛!!!!!!(7年筆在7分鐘之內馬上被拋棄兩枝)

 

DSCF6296.JPG  

馬上繼續拿裡面超好寫的閃電圖案黑筆去寫別的本子,一樣也是好滑溜喔。

 

DSCF6294.JPG  

試寫失敗的筆兒們,想說放一陣子再寫寫看,看能不能跟黑色閃電一樣厲害。

 

DSCF6297  

小發現............可以寫在天馬素色上面喔。  doudou (18).gif  

 

我是分隔線  

 

購買當天在辦公室跟同事分享這枝筆,結果整個辦公室你一句我一句吵死了哈哈哈哈。

總之七年就是個不可思議啊,7個星期就算是一個非常大的極限了吧!

 

 

至於能不能寫七年.............你八年後再問我好了.........

 

顆顆顆  

 

啊,沉寂許久的復出。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key 的頭像
mikey

▲ ▲ ▲ Mikey裡 ▲ ▲ ▲

mi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