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6298

說到這粗筆,打字一直出現"粗鄙"~超好笑的。嗯哼  

先來介紹角色出場,今天的本子是MD五周年的MD COTTON Notebook

自己都沒有買新衣,有點窮,卻但還是偷偷買了MD倉敷帆布書衣給它啊~ 我真是好媽媽(淚)

接下來就是主角,一紅一黑的OHTO FUDE BALL 1.5 粗筆!

 

DSCF6308

▲ 我對粗筆的愛非常深,無法形容有多深,總之月亮代表我的心啦。可以嗎。LOVE  

平常亂塗亂畫最常用的是0.7 SARASA,已經寫完一整枝了。最喜歡的油性筆是Dr.GRIP,也是0.7。

其實SARASA 1.0已經是非常棒了啦,但任何突破1.0的那種粗細的筆都值得讓人大聲讚嘆哪!!!!!

剛剛試寫OHTO FUDE BALL 1.5 完全讓我陷入瘋狂,上圖就是用這粗筆來畫個粗鄙的愛粗筆圖。(什麼啊!!)

 

DSCF6299

▲ 會發現這兩枝筆是因為邪惡的同事分享了試寫照,看到粗筆就會很想買的敗家女在下我完全無法招架。

不得不承認在文具館當場試寫的時候就已經愛到不行,忍不住在試寫紙上多滑了幾筆~

沒辦法啊它太滑了,墨水就這樣一直滾出來嘛。調戲  

 

DSCF6300

▲ OHTO FUDE BALL 1.5 的設計,有如深海的大鳳梨菱格紋。第一眼覺得莫名,現在倒是很愛這個設計。

 

DSCF6301

▲ 屁股(?)的部分是辦圓球形的,有個圓圓的洞。

 

DSCF6302

▲ 筆蓋上面也有用途不明圓圓的洞。  wf (17).gif  

 

DSCF6303

▲ 整體是長這個樣子,好令人喜愛的菱格紋哪。(不是還說人家是深海鳳梨的嗎小姐~~~)

 

 DSCF6310  

▲ 說有多粗就有多粗。OHTO FUDE BALL 1.5 的小鋼珠球兒沾著墨水看了讓人好舒爽(<----是變態嗎。)

看到這種有霸氣(?)的粗筆尖就會忍不住好想一直寫一直寫一直寫。

 

DSCF6305

▲ OHTO FUDE BALL 1.5 寫出來的粗細約莫這樣。

特別想說它的紅色好可愛,不是飽和的紅色,有一點和風的感覺。太喜歡了~~~~doudou (21).gif    

 

DSCF6306

▲ 只有黑色和紅色好可惜。真希望它可以賣個一打顏色,我會包回來的,一定。

 

DSCF6307  

▲ 跟其他筆相較起來的圖。

突然覺得平常愛用的SARASA 0.7到底算哪根蔥啊哈哈哈哈哈?!

0.38根本就是細的跟什麼一樣,怎麼能夠用這種筆寫字啦。(丟筆ING)

 

DSCF6309  

▲ 用粗筆畫一些粗鄙的塗鴉超有爽度。

總之就是盡情在揮灑這墨水,東滑溜西滑溜南滑溜北滑溜,亂滑一通寫得好開心~

我想這枝筆以今晚這種速度,大概七天就可以寫完了吧。

前天還發了一個什麼七年筆的文到底是.....  

 

 

繼續滑溜去。

顆顆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