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6311.JPG

▲ 手帳文真是數一數二難發的文,拍照完之後要整理順序、調亮度,然後現在又多了一道馬賽克的手續。

積欠這麼多,不知道該從哪一篇開始,後來想想還是從最近的好了ㄎㄎ。

七月!!!!!!我的老天,時間一定要這麼誇張得快嗎,七月一號代表ED!T手帳正式超過一半了呢!!  

 

DSCF6312.JPG

▲ 這個月有點喜歡亂貼東西,不像之前那麼規矩。

右邊好不容易買到的PAPELOTE紙膠帶,居然讓我想起小時候的連連看,默默亂連一通。

 

DSCF6313.JPG

▲ LISA LARSON x mt 這系列沒有循環可言,原本完全不想買啊,但某隻眼睛突然瞄到名稱MIKEY THE CAT~

這下子不買行嗎,同名的夥伴耶...再瞄幾眼覺得表情好機車,漸漸愛上它了。

 

DSCF6314.JPG

▲ 日檢的日子,也算是七月的一件大事。  

版面真的比以前亂七八糟來著。尤其是右邊YUKO HIGUCHI紙膠帶和黃銅字母書籤尺整個亂來。

已經沒有在管什麼乾淨整潔對稱平衡之類的事情了。

 

DSCF6315.JPG

▲ 5月底左右,決定把一些貼紙簿裡的老貼紙拿來用。(包子好可愛~)調戲  

貼紙貼久了真的會變不黏耶,要貼上來手帳的同時,包子的背面還需要再加豆豆貼才有辦法黏住。

 

 

DSCF6316.JPG

▲ 我的老天,馬賽克愈來愈多了。

11號是個大日子,因為Ethos紙膠帶和新貼紙都上市,看到香蕉君就知道我完全無法抵抗這一切誘惑。

右邊又是奇怪的組合,熊本熊 x Mark's票券 好像莫名的也可以搭捏。

 

DSCF6317.JPG

▲ 怪!!!!!!!!獸!!!!!!!!大!!!!!!!!!!!!學!!!!!!!!!!!

也不是故意要這麼激動,一直很想看卻抽不出時間,終於去看我大學同學主演的電影了。  

 

DSCF6318.JPG

▲ 左邊的七和右邊的八完全沒有關連。

7是七年筆背板上面的圖案,覺得很有特色就剪下來貼啦。關於七年筆

8則是每個月本人都喜歡大聲嚷嚷一次的那個。不是生理期喔是到職時間這樣。

 

我是分隔線  

 

DSCF6319.JPG

▲ 用蝦子的游泳人印章+CAVALLINI的字母印章迎接七月。舉牌正夯!!

 

DSCF6320.JPG

▲ 每次找到適合的貼紙來輔助描述自己的心情都覺得幸好自己那麼愛買貼紙。  

 

DSCF6321.JPG

▲ 游泳人印章實在是太愛。不管是要舉牌還是吶喊個什麼,感覺都很適合。

好希望趕快出新款哪,游泳人所有動作都要買齊啦!!

 

DSCF6322.JPG

▲ 就是這貓!! 紙膠帶幾個很撞色的拼貼,用色也太大膽了吧小姐。

 

DSCF6323.JPG

▲ 是同名的貓兒。那表情究竟要如何才能畫得傳神咧,好微妙~~~

 

DSCF6324.JPG

▲ 不是一體成型的貼紙,可以自己合起來。雨傘是另外貼上去的喔!!

 

DSCF6325.JPG

▲ 考日檢!!!雖然是最低等級,但至少那五十音是背起來了。 此圖再次證明貼紙多買是對的。  

 

DSCF6326.JPG

▲ Ooh LA LA 版面好像太多,考慮開始刪減她的戲分,讓大家平均一點XD

 

DSCF6327.JPG

▲ 亂拼貼的方式很好玩,但是字就沒辦法寫很多囉。

 

DSCF6328.JPG

▲ MIDORI黃銅字母書籤尺三不五時都要拿出來用,自己幫它加陰影就變立體一點了。

 

DSCF6329.JPG

▲ 迷上一種早餐就開始一連吃好幾天。不瞞您說今天早上也是吃一樣的。

 

DSCF6330.JPG

▲ 復古貼紙不敗~~現在看還是覺得好可愛呀   小時候的貼紙收集冊

 

DSCF6331.JPG

▲ 主唱大人實在好多名言佳句,太喜歡了,用涼丰老師的水彩貼紙框起來。

水彩貼紙很好用,4月10日有把水彩圈圈貼成雪人哈哈哈!!

 

DSCF6332.JPG

▲ 新買的mt馬上要登場使用啊~這一頁總共用了一個循環。  黃銅字母書籤尺陰魂不散~

 

DSCF6333.JPG

▲ 香蕉君實在太可愛,現買現用趁熱貼快快好。  

 

DSCF6335.JPG

▲ 小小一個區塊居然用了七張貼紙。(即便是這種速度,還是用不完之前所買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DSCF6337.JPG

▲ 奇妙的組合,意外發現這樣也不錯搭~熊本熊最近好夯!!

 

DSCF6338.JPG

▲ 實在太搶戲了,抬腿。 (好啦我真的要刪減你的戲份了煩耶趕快去離子燙啦你!!!!!!!!!!

 

DSCF6339.JPG

▲ 之前買這張貼紙的時候其實看不懂日文,也不知道要何時用。現在終於是派上用場了啊,好可愛。

事實證明貼紙還是要多買一些存放。(再三強調!  

 

DSCF6340.JPG

▲ 慵懶的小米蟲香蕉,寫完字的時候才發現,它好像不是慵懶的樣子。好像是在仰臥起坐!!!!!!!!!!(崩潰)  

 

DSCF6341.JPG

▲ 超想要MU的帽子,感覺是充滿魔力的一頂帽子。

 

DSCF6342.JPG

▲ 紙膠帶東切西切的,這一段剛好MIKE沒有嘴巴。不過還是好喜歡喔永遠的NO1驚嚇員!!!

 

DSCF6343.JPG

▲ 七年筆的背板,這種畫風給人很魔幻的感覺,剪下來留著。

 

DSCF6344.JPG

▲ 香蕉君又出現了!!!!!!!!!     

 

DSCF6345.JPG

▲ Ethos貼紙一直都是超級好用,一次包兩張準沒錯。

 

DSCF6347.JPG

▲ 香蕉君的肢體動作很豐富,可以應付各種場面。好像舉牌也是非常OK的耶。

 

DSCF6348.JPG  

▲ 很勵志感覺的香蕉君。(頓時發現出現頻率跟OOHLALA差不多囂張。)      

 

我是分隔線  

 

話說........真的有可能三連發嗎........

 

顆顆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