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幾連發之二

DSCF6349.JPG

昨天才發了個七月,現在時間倒轉到五月下半。btw,這底圖讓我現在眼好花

五月沒有像七月那麼的放肆玩拼貼,感覺比較規矩一點,但還是不改那花俏本性。

 

DSCF6350.JPG

跳脫不出手帳的框架,一直是乖乖的分隔線。

右下角是搶到的熊本熊紙膠帶整捲哇哈哈哈哈哈~~隔天還拿到公司跟大家分享這份可愛!!

 

DSCF6351.JPG

自己覺得這兩天的色彩好單調。七月再來看五月的手帳突然覺得以前到底在搞什麼啊。驚  

 

DSCF6352.JPG

買了草間彌生的貼紙,超喜歡這種筆觸的,連用兩天!!LOVE  

但為什麼右下角要搭配奇怪的草泥馬我也說不出所以然,反正我五月怪怪的啦。

 

DSCF6353.JPG

五月是個翻舊貼紙的月份,把包子藥丸草莓花生那一系列拿出來貼。

跟現在的貼紙完全不同路數,你瞧那兩顆健美雞蛋的機車表情就明瞭。

 

DSCF6354.JPG

討厭啊這多頭龍反光個屁。好不容易挖到這張句無霸又超符合心境的貼紙說(吶喊貌)

右邊這小人兒是之前在OOHLALA便利貼上畫的,一直都沒有個家,現在把它黏牢在這裡了。

 

DSCF6355.JPG

到這裡還是一切規規矩矩耶好沒有爆點。究竟五月的腦袋瓜是有多麼豆腐。

該吃藥了!!! 好棒的一顆大藥丸,我想我真的該吃藥了.....  

 

DSCF6356.JPG

眨個眼五月就過去了,不!!!!!!!現在已經是七月了!!!!!!!!!!不!!!!!七月已經快過完了(驚!

去翻以前的手帳會驚覺這時間飛逝的速度真的是太可怕。  

 

我是分隔線  

 

DSCF6357.JPG

Aimez le style寬板的紙膠帶,是同事分裝給我的,分不清上下顛倒也無所謂,總之超美!!!

 

DSCF6358.JPG

黃銅書籤尺好像一直得到重用,感覺當初花那錢算是有值回票價了啦。千萬不要讓文具積灰塵哩!!!

 

DSCF6359.JPG

又是俏女孩,戲好多。這張貼紙適合吶喊任何的事情~~~

 

DSCF6360.JPG

游泳人的印章真的超棒,動感光波!!!

 

DSCF6361.JPG

什麼啊,其實也稱不上約會,我當初到底在少女心個什麼勁。  

不就是我啃我的肉,你啃你的肉,頂多是坐在同一張桌子罷了。(超沒情調老夫老妻

 

DSCF6362.JPG

這個雞蛋貓的貼紙,真是好險當初有買啊!! 現在覺得超好看!!!!!!

 

DSCF6363.JPG

比較深色的紙膠帶上面,可以貼一些不透明的亮色貼紙,黃色、白色之類的就很適合~~

 

DSCF6364.JPG

主唱大人怎麼這麼讚啦,我的力量有一小部分來自於你啊~~~~~~眼冒愛心

 

DSCF6365.JPG

因為好天氣救出去吃飯,結果回程就下雨了,不知道是有沒有這麼倒楣蛤~~~~~

 

DSCF6366.JPG

這捲金音的紙膠帶容我推崇了一百次好了拜託,我好喜歡它喔。隨時隨地的小加油。

 

DSCF6367.JPG

金音也有出一些奇怪的紙膠帶,上面寫的字完全不是平常會用的,但是拆開來用很OK喔!!!

自己改一下--->SHOPPING,我就會又活起來!!(無誤

 

DSCF6368.JPG

盤點日,又把職人便利貼拿出來用呀。 然後我家鼻孔雞兒帶著懶熊帽好可愛~~

 

DSCF6369.JPG

五月到底在文青個什麼!!! 我才不要在雨中跳舞咧!!!  

 

DSCF6370.JPG

很突如其來的草泥馬,完全沒有什麼話題對得上他們。可能就是突然想要來一句XXX(草泥馬?)之類的吧。

 

DSCF6371.JPG

天使與惡魔的交戰。每次休假都會陷入這個狀況劇,老實說通常都是惡魔蛋取勝.......

 

DSCF6372.JPG

老派貼紙真是太懷念了。用這個提醒自己要按時服用日文喔!!

 

DSCF6373.JPG

很可愛的便利貼,但是我本來以為是青蛙,看到尾巴才知道是鱷魚,幻滅!

 

DSCF6374.JPG

這句好喜歡。我常常都會這樣,所以警惕自己不要一直低估自己又高估別人。  

 

DSCF6375.JPG

超級無敵棒的老派多頭龍吶喊貼紙。完全符合我的心情。(話說這孩子怎麼會在小女孩時期收集這種貼紙呢?!!)

 

 

DSCF6376.JPG

左邊那枝蜥蜴也是老派貼紙簿翻出來的。自從把老派貼紙簿帶來台北之後,就很愛一直翻。

 

DSCF6377.JPG

之前畫的赤裸透視X光小人兒,現在把它永遠貼牢在這裡了。

 

DSCF6378.JPG

雞蛋貓真的好可愛,居然還會結冰。

 

DSCF6379.JPG

不知道大家對這刷具有沒有印象,總之它的表情讓我印象深刻。

 

DSCF6380.JPG

該吃藥了小姐。有這麼大的藥丸提醒我,真是好貼心。我希望能有一顆讓我睡飽三個整天的藥。

 

DSCF6381.JPG

派大星的貼紙,這張超有活力!!

下面的CARS紙膠帶要說一下,是我同事貢獻的。能夠像她這樣連續換到4捲CARS也算是非常厲害。

 

DSCF6382.JPG

自從買了CAVALLINI的印章之後,超想繼續買下去的好煩哪~~~~新品太犯規。

 

DSCF6383.JPG  

又是你,小妞。 可是我不得不說這種泳裝是不是已經落伍了哩。  

 

我是分隔線  

 

 

好奇妙,感覺是眼前的事,卻已經是兩個月前。

 

好像又老了......

 

顆顆顆  

 

創作者介紹

▲ ▲ ▲ Mikey裡 ▲ ▲ ▲

mike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紅茶濃的奶茶
  • 辛苦了Mikey,沒想到又能看到新文發表^^超開心的
    Aimez le style 好驚豔阿~~我等等要去谷割一下
    多頭龍真的嚇到我了捏~~哈哈~~
    真的平時要多收集貼紙阿~~(嘆)
  • fefe
  • 四個cars算什麼!我換到四個毛怪向我say hello.....
  • 淡淡
  • Aimez le style寬板的紙膠帶真的不用分哪一邊,怎摸貼都對都美耶!!

    剛剛去買一堆藝舍的東西,怎摸都買不到490免運啊~~~
    只能說真是太便宜了XD
  • RAKU
  • 鱷魚便利貼那段我笑了XDD
    有時真的會把青蛙跟鱷魚搞混(汗)
    但如果青蛙長尖牙也太可怕XDDD
    (鱷魚便利貼上面有畫牙齒)

    那個藥丸貼紙好懷念啊~7月那篇貼的包子貼紙也是
    以前也買過它們的東西呢!從小就是文具控啊~
  • kelly
  • 青蛙那個也太好笑!!!! 鱷魚幹嘛要假扮成青蛙啊!! 哈哈哈哈哈

    藥丸貼紙超....懷舊!!!!!! 她曾經紅極一時!! 什麼便利貼筆記本便條紙信紙 通通有她!!

    (想必我們同一年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