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6384.JPG

六月其實是一個很崩潰的月份。事情爆炸多。手帳開始打破規矩的亂貼一通了。

手帳裡不時出現崩潰的文字啊哈哈哈,到底是有多麼崩潰。

 

DSCF6385.JPG

大篇幅的圖,絕對不是懶得寫喔絕對不是懶得寫喔絕對不是懶得寫喔絕對不是懶得寫喔~~~~

 

DSCF6386.JPG

崩潰的月份常常需要調整心情,還好有個春之旅去六福村玩,不然可能會悶死。

 

DSCF6387.JPG

又開始懷舊,把老派貼紙酷企鵝拿出來貼,小時候買這種貼紙怎麼都沒有罪惡感咧。

右邊那個吶喊人是第一次畫這麼大的圖在手帳上,崩潰誠度由此可見。

 

DSCF6388.JPG

又是大篇幅的圖。這位小姐到底是有多懶的寫字.....

 

DSCF6389.JPG

超大篇馬賽克。想必是很糟的事情,對啦,首度,下班回家後飆淚。

"離開"這兩個字首度出現在我的腦海中,ONLY三秒,然後馬上丟掉。

關於這些事,跟同事說也不是,畢竟這樣好像是背地裡在說什麼。

跟英雄說也不是,因為甲乙丙丁關係圖它根本不認識。好的,我就吞下去吧(差點卡在食道是真的

 

DSCF6390.JPG

遲到的慶生,我家英雄的生日,一起去吃貴森森的大餐。

右邊那一頁顯示買了格紋之後,瘋狂使用中。

 

我是分隔線  

 

DSCF6391.JPG

CAVALLINI的字母貼紙,三不五時就要拿出來用。隨便貼就好好看。

詹姆士的貼紙,表情完全正中我心情,完全沒有留意到五月過去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五月呢?

 

DSCF6392.JPG

因為要寫美設單,一直再數字之間徘徊,崩潰崩潰崩潰~~~~~~~

職人便利貼剛好有一堆數字尺,拿出來應景一下。

 

DSCF6393.JPG

詹姆士表情王!!!!!!!!!!噴血是我的內心寫照啊,不過再崩潰還是要拼了啦!!!!

 

DSCF6394.JPG

工作上一滴滴一滴滴慢慢累積下來的那些,很想丟掉,可是隔天又會出現。

沒有遙控器,我只能自己去改變。

 

DSCF6395.JPG

有些人事物就是會讓自己下雨,可是至少不要灰矇矇,變彩色~~雨也賞心悅目了。

明天會放晴吧。嗯。

 

DSCF6396.JPG

既然六月這麼崩潰,那,應該是會有最棒的事情發生吧ㄎㄎㄎㄎㄎ....

 

DSCF6397.JPG

右手超人的貼紙真的好讚,快要用完了,我要補貨啦!!!!!!!!!

 

DSCF6398.JPG

美好的春之旅,跟同事一起出去玩好開心,跟小時後遠足一樣。

應該算是六月數一數二美好的日子了。到現在快樂的畫面都還在腦海裡。  

 

DSCF6399.JPG

懷舊的貼紙又搬出來用了,這次是酷企鵝。

其實我有超多酷企鵝貼紙和其他周邊產品,爸媽怎麼可以容忍自己女兒不喜歡哈羅凱蒂而喜歡酷企鵝呢。

 

DSCF6400.JPG

選擇很簡單,承擔很難。一直到現在,自己還在承擔好幾年前的抉擇。

 

DSCF6401.JPG

原來,最寬闊的是我們的心靈。關於一些不開心的小事情就讓它慢慢轉化成動力小因子吧。

 

DSCF6402.JPG

崩潰圖,第一次用施德樓舒寫彩繪筆描邊畫在手帳上,裡面是用色鉛筆上色的喔。

還滿喜歡的,也許以後可以多考慮這樣大膽的給它畫下去。

 

DSCF6403.JPG

一個開心的小小聚會。東西好不好吃已經不是重點,能夠一起八卦就是最棒的啊!!!

素色紙膠帶上面壓一張貼紙更活潑!

 

DSCF6404.JPG

莫忘初衷!莫忘初衷! 時時這樣提醒自己。

謝謝分裝給我奈良美智的你(對,就是在說你!) 紙膠帶也能給我生活中的小小力量。

 

DSCF6406.JPG

嘮叨便利貼兒子版,博客來上架想說還是把它買下來好了哈哈哈哈好嘮叨!

用這張來祝福英雄生日快樂很奇怪,但是他本來就不是什麼正常的角色所以沒關係啦。  

 

DSCF6405.JPG

雖然英雄不懂得甲以丙丁關係圖,但當下兩行淚的我實在不知道跟誰抒發心情,所以還是跟他講了。

他跟我說忍耐是上策。並且在我的TSUMORI CHISATO 月記事手帳裡親筆揮毫了"忍耐"二字。

其實他說得很有道理,既然我很喜歡這裡、也快樂上班著,那麼這些微不足道的小事就忍耐吧。

 

DSCF6407.JPG

香蕉貼紙超可愛,也來慶祝英雄生日快樂了!! 紙膠帶是同事分裝給我的,突然也喜歡花花草草系列的紙膠帶:)

 

DSCF6408.JPG

吃這麼貴森森的餐廳好有罪惡感哪!!!!!! 把貼紙貼在紙膠帶上真的很不錯哩!

 

DSCF6409.JPG

吃大餐的生日祝福,用刀叉的指膠帶表現~ (這捲真的超實用。)

 

DSCF6410.JPG

為什麼當初沒有買格紋呢!!!!!為什麼現在才買格紋呢!!!!!!  

貼上來才發現好美啊,所以當天就在整面瘋狂貼格紋,然後好美啊好美啊好美啊(是沒有別的形容詞嗎

 

DSCF6411.JPG  

格紋真的很好看,不規律的貼著它,再用貼紙點綴一下就OK了。

 

我是分隔線  

 

現在才補PO六月的手帳,突然想起六月的一些事。

現在已經能夠跟朋友笑笑的說那些事,我覺得這也是種進步,

我釋懷了,就算明天又發生同樣的事,我也不會再噴淚。

不再允許莫名其妙又為不足道的小事來打擊我的熱情。

 

ㄜ..........突然正經了一下.......

不然講個小祕密好了:英雄腰圍已飆到36。

 

顆顆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