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6472.JPG

之前一直換底圖,結果還是覺得SOU SOU的最好看。忍不住又回籠。

七月下半終於沒有那麼的生活緊繃了!!但從來也沒有放鬆過ㄎㄎ。

是說~~~能夠在八月一號發七月下半的手帳文,真是準時的乖孩子。

 

DSCF6473.JPG

左邊那一頁,自己覺得很繽紛很可愛。

蠟筆紙膠帶剪剪貼貼,當成積木來用。再用可愛的小人貼紙貼在上面,好像在攀爬。

藝舍的卡樂否新貼紙超級可愛唷!!最近用得有點兇。

 

DSCF6474.JPG

少一點廢話,多一點SHOW紙膠帶的空間。

好像從六月開始就是這樣的情況,喜歡把拼貼的東西都貼好,才在空白處寫字。

 

DSCF6475.JPG

也喜歡加一些插圖(尤其是想要誇大情緒的時候)

盡量想要平均使用各款貼紙、紙膠帶,但好像都會不小心的偏心耶!!!常用的就超常用啊。

 

DSCF6476.JPG

藝舍的小宇宙紙膠帶好亮眼,黃藍的搭配真得很有活力!!藝舍這麼多款裡面第一個決定要買的!!

右邊頁也加了一些插圖,好久沒用色鉛筆上色了,也突然的來了一下。

 

DSCF6478.JPG

說天馬素色多麼搶眼就多麼搶眼,一眼看過去就是看到它啊。

天馬的交通工具也超棒,突然想到很久沒用他們就趕快拿出來貼一下。

 

DSCF6479.JPG

29號是音樂鈴X旅行樂園的開展日,有到誠品信義文具館門口看過的都知道陣仗有多麼誇張!!

總之就是非常可怕~~~假日可能還要喊一聲借過。

右邊頁只能再次顯示素色拼貼不敗!!

 

DSCF6480.JPG

非常突如其來的跳TONE,因為在做cavallini的sample,靈感已山窮水盡哈哈哈哈哈哈哈~~~

整面想要呈現一個復古典雅的感覺,結果完全就是素到不行。

 

我是分隔線  

 

 

DSCF6482.JPG

還是繼續在日文日文,有點沒有進度地繼續簡單句子。

說到這個突然想到日檢成績還沒有出來咧,怪緊張的。還要等一個月。

 

DSCF6483.JPG

買了粗筆,1.5真是寫起來太爽快。整個晚上就在那邊胡亂塗塗寫寫。

熊本熊點綴一下本子就超可愛的啊~腮紅完全犯規。

 

DSCF6484.JPG

超級迷戀HIGHTIDE RE-STANDARD系列,站在那一櫃前面發呆許久。最後只拿了小筆袋。

想說剪一點標籤貼上來,結果正反面都好好看,不知道怎麼取捨,又發呆了好久。好好看啊阿阿阿阿阿啊啊

 

DSCF6486.JPG

藝舍貼紙再進化,完全買不完。便宜又好用真的是太超值!!!

卡樂否的插畫很可愛,火剪人一飛衝天簡直太喜歡了喔!

 

DSCF6487.JPG

蠟筆紙膠帶,好像也一陣子沒用(?) 拿出來拼貼一下也很好玩!!

讓小人物貼紙在上面爬來爬去很搭。整頁就是繽紛二字足夠形容了啦!!

 

DSCF6489.JPG

MT x papelote,每次點點的地方我都忍不住玩起連連看。不知道事有什麼病啊哈哈哈

小時候都有那種一到50之類的連連看,其實連到10就知道是什麼了,還逼我們要連完,超幽默。

 

DSCF6491.JPG

藝舍紙膠帶裡面最喜歡的一款,森田的小宇宙!!!!!!!!!

黃色圈圈的底,加上藍色的手繪圖,真是太可愛了!!!連底紙都很可愛,就忍不住剪貼上來了。

 

DSCF6492.JPG

MT for kids這捲本來沒有買的,結果看到同事分享他貼在本子上的照片,

完全受不了誘惑,就馬上補買了。我說這人生究竟是多麼容易受他人左右啊~~~

 

DSCF6493.JPG

許多人反應這一頁是全白的。我想可能是閃光太強。

不過還是要說一下這紙膠帶,圖案超可愛的,屏除品質不說,一組三捲都是文具的圖案好喜歡喔。

 

DSCF6494.JPG

我覺得我有一種寫英雄相關事情的時候字就會歪七扭八變醜的病症。

我不敢相信自己的字可以這麼扭曲耶好誇張。至於旁邊那位裸體的孕婦就是英雄了別懷疑。

 

DSCF6495.JPG

也是很久沒用到的金音紙膠帶,這一系列超可愛的,記得當初買了兩種顏色。

本來小女孩應該是飛在天上的,結果加了紙膠帶感覺好像趴在膠帶上。

 

DSCF6496.JPG

派大星在紙上剪了一塊PIZZA,然後我把PIZZA變成對話框。

他站著的不是紙膠帶喔,是裝飾貼紙而已啦。

 

DSCF6497.JPG

好的,又到了這個自我激勵的時刻。

自己能改變的就勇敢的去改變,無法改變的就平靜接受吧。不然只會讓自己更痛苦。

好窩!!!然後藝舍的紙膠帶超可愛的!!!(轉得很快)

 

DSCF6498.JPG

從以前就聽說搬重物會子宮下垂,拜託!!!若是如此,在下的應該是已經掉出來了吧(淚

同事說有運動可以改善,於是當場在工作桌旁邊半蹲了起來。<----有事嗎。

 

DSCF6499.JPG

主唱大人的話讓人熱血沸騰。

旁邊貼了很多小宇宙紙膠帶,還有同事借我超可愛的花邊帶,所以馬上用了一下(意圖使人敗家啊)

 

DSCF6500.JPG

素色紙膠帶寫標題是最適合的了!!!所為很會歪掉的朋友聚會,就是那種不小心話題就會偏掉的朋友。

像我們這一群好像沒有一次碰面話題不黃的,不管一開始多麼正經,只要一不小心就會歪!!!狂歪!!!

哈哈哈哈不過就是需要這樣的朋友嘛,讓人放鬆。

 

DSCF6501.JPG

超可愛的機器人小筆筒(其實本來是花器,只是我拿來插短蠟筆)

等不到發薪水的日子就趕快跑去買了,到底有多喜歡~~~

 

DSCF6502.JPG

人老了實在是體力下降啊,感到自己的骨頭要散掉了~~

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就想貼大佛。這樣撐著下巴的舒服姿勢真是令人羨慕~~

 

DSCF6504.JPG

放假在家製作sample,因為之前的假巴黎少女遊記本已經下架了,想要推出新的本子。

結果整個靈感枯竭!!!!救命!!!

 

DSCF6505.JPG

拜託靈感回來吧~~~到底除了寫旅行還能幹嘛。感覺自己缺少了某一種力量。

 

DSCF6506.JPG

藝舍白熊的紙膠帶,老實說那易刷根本看不清楚在寫啥,一切都太小了。

應該算是我這次入手的藝舍裡面,最不好用的一捲。不過貼起來還是挺可愛滴!!

 

DSCF6507.JPG

FIGHTING!!開展了!!!!!宛如一場戰爭要開始了!!!!!!!!!!!

 

DSCF6508.JPG

好多款音樂鈴,聽到那聲音就快要瘋掉啦哈啊哈哈~~

結果同事獨愛台灣黑熊的款式,一直說超性感,好像台灣黑熊騎腳踏車完全治癒了她的心哪!笑死我!!!

 

DSCF6510.JPG

游泳人好像每個月都要出現一下,但這次超無聊的想說幫他畫個長裙(?)就變成這樣了........ㄜ.....

那...............好久沒用的天馬紙膠帶,綠油油得很有活力!!!(再度硬轉)

 

DSCF6512.JPG

大眼仔的紙膠帶自從買了之後就超愛,現在直接擺在書桌上沒有裝盒!!

海綿寶寶小屁孩站在素色紙膠帶上也不錯哩。好囂張的樣子。

 

DSCF6513.JPG

空等時機等於是浪費時間。

 

DSCF6514.JPG

不是cavallini的紙膠帶,但是卻跟這一頁很搭。所以偷偷亂入了。

 

DSCF6515.JPG

cavallini紙膠帶超美。印章也是啊。新款的大小寫都想要包下來。

 

DSCF6516.JPG  

完全靈感枯竭。到現在還是卡住的狀態。

 

我是分隔線  

DSCF6481.JPG  

刻意不貼很厚的東西,所以到現在沒有很誇張得合不起來。

可是已經穿不下奈良美智外衣了.......ED!T現正裸體中

 

不敢相信

已經八月了!!

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