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382_454502821290223_1996443223_n  

好久好久以前~就是Rink小町剛上市的時候,我就一口氣把它包下來了。

小町啊小町!!鈔票也乘著小艇離我而去了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好的,總之,把他們通通抱回家之後,居然一直沒有去打開盒子。那一股熱情壓抑到今天算是爆表了。

無論如何我今天要來開箱!!然後就要啟用了啦我的小町啊小艇啊~~~~

 

 

話說這系列的紙膠帶是有角色設定的--15歲的小女孩,她叫做小町。紙膠帶上的圖樣都是跟她生活有相關唷。

先來打開第一盒,小町定番~這一組是日本比較傳統的紋樣。

 

DSCF6624  

第二組是小町海。小町這位小女孩去看海了。

看到名稱以為會是藍藍一片,結果完全錯誤。不過圖案的確都是跟海洋有關係的呢!!

 

DSCF6626  

第三組是小町縞算盤,這一組的顏色非常繽紛。也是我最喜歡的一組

小町這次沒有出門,是坐在長廊享受悠閒的時光,這樣的顏色好適合。

 

DSCF6623  

第四組是小町松竹梅。小町姑娘出門去散步看風景了,精典的松竹梅圖案跳到紙膠帶上。

這四款都有美美的盒子裝著,裡面除了裝著紙膠帶之外,還有.....

 

DSCF6621  

鏘~~鏘~~鏘~~~還有這個MEMO,介紹每一款紙膠帶的小故事。

最喜歡有故事性的物品了,幫紙膠帶賦予一個故事這樣就更有意思了。

不會說看到松竹梅,只想說:"喔,就是一些植物嘛。" 其實沒這麼簡單!!

 

DSCF6622  

還沒打開,偷偷往捲筒裡看,哇嗚!!住著和服少女小町!! (不,雖然七月了但這不是鬼片!!!!!!!!!)  

 

我是分隔線  

 

DSCF6630  

最經典的小町定番,小女孩身上正穿著紅色的箭的圖案。好像是跟她的狗狗去散步了。

 

DSCF6633  

實際貼起來好喜歡喔天哪。

1.紅色的箭是日本畢業典禮會穿的和服圖案。紅白相間顏色超美!!

2.藍色棋盤格是一位叫做市松的舞技成名服(就像那種很經典的打歌服的意思吧。)所以就一直留傳~

3.很多很多無限多的圓,是很吉祥的圖案,代表很多事情都圓滿。

 

DSCF6634  

看到紅箭的那一個畢業典禮和服款,

雖然好好看,但我的結痂好像被摳破了.........畢業啊...........(遠目)  

 

我是分隔線  

 

DSCF6629  

小町海,小町去海邊散散心,身上穿著的是青海波。

 

DSCF6637

還很納悶為什麼海沒有藍色XD

1.渦卷是一直在流動的水,有生生不息的感覺!! 粗細不一的漩渦圖案超可愛!!

2.這裡的鱗是龍OR巨蛇的鱗片,有降妖除魔的意思。天哪我非常需要這款啊-不趕快貼手帳上不行。

3.是大海的長浪,有永恆、無限的意思。圖樣非常的傳統經典,加上很少紫色的紙膠帶,我想我會非常愛用它!

 

DSCF6638  

生活中要降妖除魔原來是三角型啊!!!馬上瘋狂堆疊一下三角型!!!

BUT!!!!!!!!!!!!!!!!!!!!!!!!!!!!! 最可怕的惡魔往往是自己心裡的。

 

我是分隔線  

 

DSCF6627  

小町縞算盤,小町跟貓坐在長廊放空,身上穿著的是牛蒡的圖案。

 

DSCF6631

顏色很繽紛可愛的一組!!!

1.粗的線代表是爸媽、細的線是孩子。突然覺得這捲紙膠帶好溫馨啊!!!!!!!!!!!!!!調戲  

2.一條一條的彎彎曲曲牛蒡代表五穀豐收。(雖然她外型長得很像樹枝但我真的很愛吃牛蒡)

3.算盤當然是跟錢有關了,是商業繁榮興盛的意思。

 

DSCF6632  

生意強強滾是最好的了(然後好想加薪加薪加薪啊可以嗎PLEASE~~~)

我應該把算盤紙膠帶貼在上班用的本子上嗎  

 

我是分隔線  

 

DSCF6628  

最後是小町松竹梅。出門看風景的小町,身上穿著"梅"。感覺三個花色來做和服都不錯說!!

 

DSCF6635

這組的三個顏色好平衡。

1.很多和風的圖案都繪出現松樹,SOUSOU手拭巾也有。這是象徵長生不老~~上面彩色的松葉好可愛!

2.象徵子孫繁盛和純潔的意思。在條紋的底上面加竹葉看起來好舒服好清爽的搭配。

3.沒花有強盛的生命力。粉紅色的底上面散佈其他顏色的梅花,拿來作和服好好看。

 

DSCF6636  

想要長生不老嗎??那就是松樹了。

趕快跟上腳步剪一個"松STYLE"的髮型喔~

誰。要。啊 ! ! !    

 

我是分隔線  

 

好久沒有紙膠帶開箱文。開箱完畢終於要開動了啦我的小艇(?)

超美的!這麼可以忍這麼久不拿來用啊老天!!

 

本月很窮。

所以拿之前買的紙膠帶來假裝感染一下自己買了新東西的喜悅。

不管怎樣還是好開心,周圍亂七八糟的小東西們就是最療癒的!!

 

話說最近要搬家了,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辦,也不知道從何找房子,

房租貴到爆,是要怎麼租得下去..........

就算找到了房子,面對現在亂七八糟毫無頭緒的房間還是

完。全。不。知。道。怎。麼。搬。

 

顆顆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