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6716.JPG

每個月的開始都會想要來個大標題,想要提醒一下已經八月了八月了!!!!

但是在PO文的同時,其實已經是八月底了,八月已經過了。我說這時光有必要流逝得這麼迅速嗎。

八月的開頭整個很繽紛。

 

DSCF6717.JPG

還沒到5號,估計都不會有什麼跟敗家相關的文字出現。(摸口袋)

生活裡,工作占了大部分,尤其現在剛好是一個滿大的展,超熱血啊!!

整個版面還是暗沉不下來。(預告一下,八月下半就有點黑暗了哈哈哈哈哈哈另一種STYLE)

 

DSCF6718.JPG

亂拼貼一通的兩天,突然想要把一些感覺很少用的紙膠帶拿出來用。

所以左下那個頭部爆炸的人們和右邊的天馬動物系列就被貼上來了,

動物那一頁是先貼好所有的動物才開始寫的,本來以為版面會亂七八糟但其實也還好捏。

 

DSCF6719.JPG

8月裡的大節日就是父親節了。給他一個超級大的篇幅。

很常看到大家給阿爸的一些符號,帽子、鬍子、領帶之類的。但其實我阿爸三者都沒有。(但還是硬要畫!!)

阿爸是前世的情人,但我一直忘記帶父親節禮物回家,到現在還在我位置旁。(超糗啊怎辦阿爸~~~)  

 

DSCF6720.JPG

還算滿乾乾淨淨不花俏而且排版中規中矩的兩頁。

其實對我來說,八月還有個大日子就是阿嬤的生日。阿嬤跟我差了一甲子,我們是一隻老牛+一隻小牛。

從以前到現在都是好朋友的兩頭牛。

 

DSCF6721.JPG

咦!!! MOKEKE你幹嘛檔著!!!!!!!!!

其實我擋著是有原因的,希望不要讓吃晚餐或宵夜的同學將食物吐出來。

如果你正在進食,或是對某生物有極大的恐懼,請你先跳開,或是快速往下滑個幾張照片繼續看哈哈哈

 

 

那麼........MOKEKE要移開囉...........

 

 

真的要移開囉..................

 

 

你確定......................

 

 

DSCF6722.JPG

ㄜ.....好啦,就是當天有一隻蟑螂在我睡覺的時候飛到我的小腿上。

當下已經崩潰到無法睡覺了,到處看到什麼影子都覺得自己又要被攻擊。

不過手帳還是要忠實記錄一下生活,我把實際大小畫在手帳上。(那是個可能會生出100隻小蟑螂的怪物!!!!!)

X的,看到他腿上的毛我就開始冒冷汗。

 

DSCF6723.JPG

七夕情人節,這是什麼碗糕。一年是要過幾次啊敗託。(在下一次都沒有過阿~~~~~~~~~~~~~)

雖然如此還是把這一頁弄了一個紅紅粉粉的感覺。調戲  

右邊把很少用到的mt寬版拿出來,嘿嘿,搭上貼紙站在山頭上剛剛好。

 

DSCF6724.JPG  

通常紙膠帶或貼紙都會貼在邊邊角角,然後在它旁邊寫字 

不過如果偶爾撕一段貼在正中間也不錯喔。我貼了一張單人票的紙膠帶,象徵搬家以後要自己吃宵夜了啦!!(淚)

不知道為什麼很喜歡算自己工作多久了,每個月的16號都會吶喊一下已經幾個月,

居然已經9個月了啊,硬要說是新人也過不去了。

 

我是分隔線  

 

DSCF6725.JPG

右手超人的貼紙用到要沒了,我要補貨啊討厭。趕快發薪水吧敗託~~~

怎麼貼都好看,墨鏡少女完全表現出我很熱的樣子,星星的厚唇又很迷人,實在是受不了。

BTW 也不能錯過藝舍的這款小宇宙紙膠帶!!!LOVE  

 

DSCF6726.JPG

 HUA設計的這款字母貼紙超可愛,我這邊"A"已經用完了也要趕緊補貨才行!!!

有了這個貼紙感覺整頁都很繽紛捏!!

 

DSCF6727.JPG

畫了手和腳(而且是有切面的~~噁~~)

總之很期許自己的八月,所有寫下來的都要做到,腳踏實地、放手去做。

 

DSCF6728.JPG

LINE的貼紙已經快用完了,可是到處也買不到。只能省著點用。

結果還不是忍不住,一頁就用了三張啊小姐!!!

 

DSCF6729.JPG

只要每個人在不抱怨之後,就可以找到很多自己的缺點。

主唱大人的話總是好棒,與其抱怨東抱怨西,真的不如想一想自己有什麼地方可以改進的。(筆記)

 

DSCF6730.JPG

也不是硬要用LINE貼紙,實在是太好用了阿。

其中我最愛詹姆士,他的表情是最誇張的。搭配mt這款紙膠帶好繽紛哩!!

 

DSCF6731.JPG

三角形最近很夯,不知道為什麼出了好多三角型的產品。

其實我也很喜歡三角型,他是用最少線條構成面的形狀,又有一種很穩固的感覺。

 

DSCF6732.JPG

cherng's最近的血腥動物戰爭系列真是太好看了,

然後他的貼紙超好用啊!!!黑白就是最好搭的顏色,而且人物表情就是這樣機車又有戲。LOVE IT!!

 

DSCF6733.JPG

OOHLALA的貼紙很搞怪,完全甲意

這張表現出人們有時候不敢(也不行)露出自己真正情緒的狀態,超棒啊!!!

 

DSCF6734.JPG

還是OOHLALA的貼紙,對未來有點茫然的瀏海捲捲少女。

英雄要贏接他的新工作新生活囉!!!是個爆忙的工作!!!那我呢.........我要搬去哪裡呢.........

有沒有一個沒有小強的地方呢哈哈哈哈哈~(拜託,如果有房東可以保證這一點,我就馬上入住!!)

 

DSCF6735.JPG

香蕉君貼紙超好用啊(不要說你還沒買)

但其實主要是想要讓下面限定款紙膠帶入鏡一下,只買了一點點分裝,非常寶貝使用中。

 

DSCF6736.JPG

天馬Kids最近有點想念他們,趕緊拿出來多用一點。

發薪水絕對是每個月的大日子,字體要加粗加大才行啊!!!

 

DSCF6737.JPG

素色紙膠帶、水彩圈圈貼紙和一般可愛貼紙的胡亂拼貼,意外喜歡!!

發薪水的日子果然心情無敵繽紛。然後我下標了一頂MU的帽子,超級期待他送到我手上的!!!(目前在路上嘿嘿)

 

DSCF6738.JPG

天馬的動物很可愛唷(右上角亂入的是cherng's的動物)

這一頁就是很自由的書寫,在空白處胡亂寫字。有時候也還滿喜歡這樣的。

 

DSCF6739.JPG

動物紙膠帶枝外也可以貼一些素色紙膠帶。

我原本覺得這一面會花到不行,但其實亂中有序,而且有一種很熱鬧的感覺。

 

DSCF6740.JPG

懶熊好久沒有出現喔。踩在色鉛筆紙膠帶上面很適合。

最近被10周年限定的鼻孔雞燒到不行,但是還沒發薪水好痛苦呀~~~~~~~

 

DSCF6741.JPG

去愛你的夢想,與一起發生的一切吧。

好喜歡這句話,不管怎麼樣都要記得要做最棒的自己喔。

 

DSCF6742.JPG

前世情人的大日子,當天我要上班不能回家,而且一直忘記帶禮物回家。一直到現在禮物還沒送到老爸手上。

他是我的五星級超人老爸!!也希望全天下的每一位爸比都快樂。

 

DSCF6744.JPG

這次排休回家慶祝阿嬤的88歲生日,我的老牛生日囉!!!

自從阿嬤失智之後,誰也不認識,也沒辦法自己照顧自己生活起居。似乎回到了老牛的嬰兒時期。孩子般可愛。

我們全家人都好愛阿嬤~~回家一定要大環抱她個好幾秒才肯罷休XDD

 

DSCF6743.JPG

芝麻街貼紙我記得超便宜的,隨便一貼怎麼整個都美式卡通了起來。一點都不適合日文五句阿!!

下次絕對不會讓這種角色出現在日文了啦哈哈哈~~

 

 

再一次,如果你怕小強,或是你在進食,請迴避。

 

 

你卻定要往下看嗎...........  

 

 

那就.........

 

 

DSCF6745.JPG

我畫了一隻一比一大小的蟑螂。這世界上永遠無法消滅的怪物。

飛到我的腿上造成我這輩子無法抹去的心靈創傷,想起那一晚的情形就覺得很痛苦!!!

腿上的刺毛我完全不能接受。    

 

DSCF6746.JPG

買了一本書。裡面的插圖看了都會讓人流口水。

看不懂的語言,不過圖像式的偷看其他人的美食筆記也是很有趣~

水彩圈圈貼紙MIX大阪限定FACE!!!

 

DSCF6747.JPG

情人節,情人節什麼東西?! 小女子好久沒過情人節了阿。

對我還說是超平凡的上班日,會記得是情人節是因為很多人來店裡臨時抱佛腳買禮物。

 

DSCF6749.JPG

不一樣的夢想,需要無悔的勇氣。(看到這個才想到,棉花糖人的貼紙也快要用完了呢。)

拿出勇氣去完成那個別人覺得不可能的夢想吧。GOGOGO!!

 

DSCF6750.JPG

發燒還是要熱血上班喔!!(是真的很熱吧小姐)

太多事情要做了,而且實在不想跟全勤獎金過不去,當然要上班阿拜託。

而且一旦踏進公司就是要熱血,絕對不能整個病懨懨。

 

DSCF6751.JPG

又忘記是哪裡抄下來的了,不過這是一句很有意思的話。

希望是無窮的喔,一定永遠都要抱著希望往前走!!  

 

DSCF6752.JPG

香蕉君貼紙mix票券紙膠帶。很奇怪的組合。

生活的改變像是一趟未知旅程的開始,那麼,期待下一個挑戰吧。喔耶。

 

DSCF6754.JPG

到職九個月了。好像也不太能脫口說出自己很菜的這種話了。時間過得好快喔~~~

這一頁好紅白藍國旗配色。寬版紙膠帶上面壓一張標籤貼紙超好看。一眼就看到標題了唷。  

 

DSCF6755.JPG

那位憂鬱男子的貼紙是同事畫的手繪貼紙,一大張要自己剪下來用的那種。超喜歡的阿。

馬上剪下來用在這裡,是關於英雄的三千煩惱絲。

英雄一向都不CARE自己衣領捲Q了、衣服縮水了、褲角磨破了、臉長大痘了之類的事情,

居然今天突然憂鬱的問"我的白頭髮很明顯嗎"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其實我聽完這問題只是覺得.........怎樣,有事嗎,你是英雄本尊嗎XD  

 

DSCF6756.JPG  

又是同事畫的貼紙啦。總之就是超可愛的。

花了幾個下班時間把整張貼紙剪完放在盒子裡,現在想用就可以用囉。

 

我是分隔線  

 

八月上半手帳結束。然後今天已經是8月30日了。

時間哪。從來都是不等人的。

沒關係,拜託你最近可以走快一點,

 

趕快發薪水好嗎!!!!!!!!!!!!!!

 

  

 

 

創作者介紹

▲ ▲ ▲ Mikey裡 ▲ ▲ ▲

mike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 人氣()


留言列表 (13)

發表留言
  • RAKU
  • 看到1:1的小強我笑了XDDD
    第一次看到有人把實際大小畫上去
    會不會哪一天不小心翻到這頁嚇一跳?

    我也曾經被小強爬過背部(童年陰影)
    當下我真的是雞皮疙瘩都跑出來了(哭)

    如果Mikey不想把小強打的肚破腸流的話
    可以試試肥皂水(洗髮精或沐浴乳加水攪拌也可以)
    然後把肥皂水灑在小強身上。如果幸運的發現小強翻肚
    請再次往他肚子上灑肥皂水(因為主要是灑在肚子上比較有效)
    之前我們家用了這個方法。小強立刻就升天了(完全不費力XD)
    啊!不過英雄應該會幫忙解決小強。所以請無視我這段話(欸)

    同事畫的手繪貼紙好可愛啊~
    看起來很像外面賣的!
    期待之後會出現其它圖案(>///<)
  • 爬過背部!!!!!!!!!!!!!!!!!!!!!!要我命三千!!!!
    我完全不敢對小強進行任何攻勢,
    超怕他們反撲,或是直接飛起來之類的。

    同事是復興美工的,超強啊啊啊啊啊~
    一直想逼他去擺攤。

    mikey 於 2013/09/01 03:12 回覆

  • 搗蛋鬼小艾琳
  • 一看到大蟑螂嚇死我嚕!最喜歡看你的手帳嚕,嘻!!
  • 謝謝你喜歡我的分享啦,
    蟑螂一定要遮住一下,他們的腿毛太驚人了!!

    mikey 於 2013/09/01 03:10 回覆

  • Nasa
  • mikey貼紙用的超生動啊XD
    字又寫得很可愛,我很期待你每個月的手帳分享!

    我也很喜歡再手帳裡寫激勵自己或喜歡的話
    感覺會更有行動的動力哈哈
  • 嘿嘿嘿點點~~
    謝謝你喜歡我的分享唷,
    一些美好的句子變成自己生活的加油站啊超棒!!

    mikey 於 2013/09/01 03:10 回覆

  • ♥ 小紅 ::*
  • 好想看看Mikey的EDiT寫到現在變成怎樣~~
    好想看手帳的側面圖噢!!!會很鼓嗎XDDD
  • 現在有點肥耶~~
    奈良美智的外皮已經套不進去了,現在裸體中XD

    mikey 於 2013/09/01 03:09 回覆

  • 夏妤
  • 哇!!真是太勇敢了!!
    如果是我.....我""絕對""不會把小強1:1的畫上去
    搞不好哪天會被自己的畫嚇出一身冷汗......哈哈~

    喔,對!!
    看到RAKU殺小強妙方,我突然想到之前打掃廁所時,看到2、3隻"大"小強衝出來,我毫不猶豫的拿起手中的洗廁劑往小強身上噴去,真的......馬上就躺在原地不動了......後來有點同情那幾隻被鹽酸潑到的小強阿~~~

    mikey的手帳還是如此的有活力阿!!真的很喜歡喔(^///^)
  • 我是真的覺得幾年後可能會自己手帳被嚇到..........
    我完全不敢對小強怎樣,因為超怕他們爆衝!!
    遇到會飛得我就死定了

    mikey 於 2013/09/01 03:08 回覆

  • 饅頭_*
  • 昨晚我家也出現了一隻會飛的小強……
    敢打小強的人都不在家,
    當下這的要崩潰了!!!!!
    現在只能慶幸沒有飛過來TAT
  • 什麼!!!請全副武裝!!!
    長袖長褲加安全帽!!
    我們的世界不容許小強來攻占!!

    mikey 於 2013/09/01 03:07 回覆

  • 悄悄話
  • 梓
  • 小強飛到我身上的話我可能會嚇昏XD我很喜歡妳的文章,尤其是紙膠帶小故事,作的很厲害!
  • THANK U~~~~~~
    小強飛到身上太讓人崩潰了
    我不接受我不接受我不接受我不接受我不接受

    mikey 於 2013/09/01 03:04 回覆

  • Jinny
  • 趕快發薪水好嗎XDDD
  • 對~~~~~~~趕快啊!!!!!!!!!!!
    手帳大戰快要開始了,急需資金XDD

    mikey 於 2013/09/01 03:03 回覆

  • yellow
  • 我家最近出現的小強已經是進化版了
    因為是小隻的,而且跑得飛快,真的無敵快,是跳蚤嗎??!!
    我想打都打不到,連想追都追不到...
    想到它在我家一直下蛋繁衍子孫,我心裡就千千萬萬的不安啊XDDD
    希望你家不會有這種的XDD哈哈
  • 悄悄話
  • 朴小魚
  • 好豐富的手帳唷 > A <

    我也好想快點領薪水 T^TTTTT
  • HUA HUA
  • MT的那捲紙膠帶我也有買~貼起來真的好繽紛好可愛!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