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6879

時間怎麼會這樣咧。根本用飛奔的。

才想說來PO個九月的文章,才發現已經十月了(根本遲交了大半個月!!)

這個九月很SUPER! 好的~往下~~~

 

DSCF6880

九月是很繽紛的,沒有像八月下半這樣灰濛濛。

寫手帳也是一種釋放情緒的方式,好的不好的,都寫下來。反正明天,一定是個超級美好的新開始!!

去SIMPLE MARKET補了很多可愛的貼紙,手繪的貼紙漸漸超越了一些市售的貼紙。(拿來狂貼好滿足)

 

DSCF6881

左邊好大的夾子~我之前買的新板夾,很開心的用在盤點作業上。拿著板夾跑來跑去好嗨~~(根本有病)

一個好的文具陪著自己工作是多麼重要,在拿著筆的那一刻就決定了寫字心情了。

這麼喜歡買東買西也不是沒有理由,讓自己快樂生活絕對是主因。

 

DSCF6882

居然是9月7號才開始9月的第一次日文五句,最近對日文好懶惰啊~~~(剛考過日檢就開始懶惰了QQ)

怎麼看都覺得這兩頁有點無聊,排版有一點太規規矩矩。但右下角的洗澡貼紙還是無敵喜歡喔!!!

 

DSCF6883

mt新款到了!!!!!!忍不住就在博客來火速下標,這樣貼上來也超可愛啊。

太喜歡這次的圖案了,很繽紛,還有蠟筆進化版的感覺~未來一定會很愛用這次的新款。

右邊OOHLALA少女是筆袋的紙盒包裝剪下來的,有時候包裝也讓人捨不得丟掉呢!!剪剪貼貼又是一張新貼紙!

 

DSCF6884

雖然有點規矩但是超繽紛的一頁。主角都是高八音同事所畫的貼紙。

該怎麼說他貼紙的風格呢,總之就是跟他本人完全搭不起來。但貼紙超好用就是了~

12號是博客來踢爆我出書的日子哈哈~~(也算是在這天跟大家公開了這件事)

 

DSCF6885  

超繽紛都是圖,沒什麼字,卻又很喜歡的兩頁。

右邊的圖都是高八音同事所畫的,不管是蘋果或是數字都超可愛。一直逼迫他賣貼紙,一直沒有下文。

開開心音又很有挑戰的九月上半就到這邊溜~~

 

我是分隔線  

 

DSCF6886

超級九月,使用的是山羊先生(但其實本人是個正妹)超級繽紛的SUPER貼紙。

奔走的時間先生貼紙也很可愛,是藝舍的貼紙。

 

DSCF6887

去禮拜購物,又去簡單市集補貨。雖然下著雨還是抵擋不了我們的熱情啊。

禮拜的書籤每次都會被我剪掉,剩下一個圓圈。

 

DSCF6888

超可愛PIYOMORI,雖然沒有智慧型手機,但用I POD還是應要玩。

因為買到他的食玩,整個超開心。(再度開始上網搜尋相關產品~)

 

DSCF6889

又是個自我激勵。無法改變三不五時要自己幫自己加油一下這件事耶。<---是有多欠油。

你一定要戰勝自己一次,因為這樣你就知道,你永遠可以做到。

 

DSCF6890

超可愛的手繪車子貼紙。開始後悔怎麼沒有買個3張存放了。

盤點的日子,經歷了很多很多事,也學到了很多很多事。結束後希望能喘口氣。(現在正在喘氣)

很喜歡集體努力完成事情的感覺。這次可能無法給自己高分,但認真程度一定要是滿分。

 

DSCF6891

右手超人的噴火龍無敵可愛。

盤點日精神緊繃,一大早就到公司了,要腦袋清醒的進行本日挑戰。

過程算是順順利利,但自己依然錯了一櫃(打屁股啦),超想挑戰一百分的,再度失敗呀哭哭~~

 

DSCF6892

發薪水了!!!!!!!!!!!我的老天哪,每個月五號都是如此地遙遠!!!!!!!!

高八音同事的硬幣貼紙實在是太棒,貼在發薪日剛剛好。

 

DSCF6893

把板夾的包裝也剪下來貼,很好看的綠色,加上很好看的圖案設計。

 

DSCF6894

用新板夾工作超開心,拿著他跑來跑去~(根本瘋子)

有美好的文具陪著自己上班是很重要的,拿在手上就是心情好。

 

DSCF6895

跟同事的早午餐約會,拼命爬了個早起。

漢堡貼紙也是同事的作品,超可愛又好用!!怎麼不趕快擺攤賣貼紙啊小姐!!!

 

DSCF6896

為了找到約好的那家早餐店,居然走了好長的路。那天太陽超大,人都要融化了。

板橋人在板橋迷路成何體統!!遠百和大遠百搞錯的下場.....(淚

 

DSCF6897

很喜歡右手超人,包裝外袋也不放過。把外袋的圖案剪下來當貼紙,有點憂鬱的小山兒。

不要怕失敗,那是未來的養分。

 

DSCF6898

超久沒有念日文喔懶惰鬼。吶喊的cherng's貼紙來一張。

要持續加油才行,中途斷掉是最可惜的。雖然沒有時間去上課,但是也要自己背個一兩句。(不是五句嗎)

 

DSCF6899

接著下一天也有唸日文。香蕉先生排排站超可愛。

 

DSCF6900

很可愛的YINKE手繪貼紙,為什麼我要每天洗澡?!

哈哈哈超棒的問題,洗澡好浪費水喔。而且也很浪費時間啊。貼紙實在太Q~

 

DSCF6901

好好看的mt新款,這樣貼完全繽紛迷人。(暈)

還好上架第一天就有搶到,收到的時候覺得自己好幸福。這三捲都是超棒的款式!!!

 

DSCF6902

回家就變成米蟲的少女大嬸,躺著吃水果。

餓了就有好料可以吃,渴了有飲料,沒事就一直發呆聊天吃水果。ㄟ~~~我不想走了啦~~~~

 

DSCF6903

日文五句主持人居然是一顆西瓜(笑) 這個貼紙超可愛的,適和紙的材質喔。

 

DSCF6904

高八音同事的貼紙,一隻不願意露臉的貓。

貼紙都有一點怪怪,但又很好用ㄟ。貼在手帳上面好加分。

 

DSCF6905

mt馬上拿來用,果然可愛到不行。是看到就有一種幸福感的紙膠帶。

 

DSCF6906

玩具總動員的紙膠帶,終於拿來用了。巴斯讓人感覺好有力量!!

 

DSCF6907

高八音同事的慌張雲朵貼紙+小町紙膠帶,莫名很搭。

 

DSCF6908

本來想說................ㄜ.............結果出書這件事漸漸的公司同事都知道了~(驚)

句子筆記:什麼都OK的想法是很愚蠢的。 正面思考是聰明的樂觀。

 

DSCF6909

高八音的水彩作品,蘋果和數字都好可愛。還我也想拿出水彩玩玩!!

 

DSCF6910

殊不知自己連調色盤都找不到了啊。(東西有多愛亂放呢這傢伙!!)

然後發現一張cherng's的貼紙跟同事畫的橘子一樣角度。超可愛。

 

DSCF6911  

好喜歡數字,一大堆的數字。(但是不喜歡數學喔敗託!!!!!!!!!!)

 

我是分隔線  

 

很喜歡自己的九月,雖然睡眠嚴重不足,

但挑戰了一件全新的事,挑戰了自己。

九月上半就到這邊了,至於九月下半嘛.................(逃)

 

  

 

 

 

創作者介紹

▲ ▲ ▲ Mikey裡 ▲ ▲ ▲

mike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8) 人氣()


留言列表 (18)

發表留言
  • blueribbon
  • 好可愛好精采唷~~~>//<
  • 3Q3Q!!!!!!!
    最喜歡寫手帳了阿:)))

    mikey 於 2013/10/04 02:41 回覆

  • 您的暱稱 ...
  • 新款臘筆超級可愛的啊!!!!!!!!愛不釋手ww
  • 對呀對呀~~搶到第一批的博客來超開心!!
    收到之後整個心花怒放!!瘋狂使用阿:)))))))

    mikey 於 2013/10/04 02:41 回覆

  • 狐仙★冰之影
  • 真的好喜歡看你的手帳分享唷 :D
    而且好喜歡你說的很多句話~
    我有偷偷寫在我自己的手帳本奔裡唷XD
  • 習慣看到好句子都會馬上抄下來,
    之後再看會覺得好療癒!!
    有些讓人充滿力量呢!!GOGO!!

    mikey 於 2013/10/04 02:42 回覆

  • 鄉村蘋果
  • Mikey手帳裡有蘋果(妳明明是乳液)!好可愛喔喔喔,是說我看到蘋果貼紙和紙膠帶都會忍不住想買!Mikey同事好有才:D
  • 嗨蘋果蘋果!!!!
    我的高八音同事真得很厲害阿!!!!!(雖然音很高,很吵!!)
    我好期待他的新作品:))

    mikey 於 2013/10/04 02:43 回覆

  • 小玉米的媽
  • 今天收到在圓神預訂的書了,開心開心!(就在我手邊)
    妳的每一句話,都好有趣,根本就是超適合出書的啊!

    ps.期待妳的第二本書,我也一定買!
  • 哇嗚哇嗚!!謝謝小玉米馬麻~
    希望你在看書的時候是邊看邊笑嗨嗨XDD
    然後一起來為文具著迷吧唷呼~!!!!!!!!!!

    mikey 於 2013/10/04 02:44 回覆

  • 買了你的書後⋯
  • 買了你的書後忍不住收藏書中介紹過的所有東西,本來我是紙膠帶控,被dr. Grip一搧,又變成筆控,md控,印章控,最重要的是,你讓我重拾書寫的樂趣!期待你的新作品哦!誠品還不給你業績獎金!
  • 謝謝你:)))))))))
    希望你在看書的同時是笑嗨嗨的狀態,邊笑邊被燃燒這樣。
    書寫的樂趣超棒!!每天花一點時間寫字會覺得好療癒唷!!

    哈哈哈給我業績獎金幹嘛啦~~~~~
    不過...可以給多我幾天休假嗎XD<---完全欠揍

    mikey 於 2013/10/04 02:47 回覆

  • chun
  • 今天拿到mikey的新書囉!!!(灑花)
    很喜歡mikey的手帳文...^///^

    不過私心希望mikey的星期逗紙膠可以量產啊~~~XDDDD
  • 謝謝你喜歡:))
    限量的實在無法量產啊哭哭~~~

    mikey 於 2013/11/10 15:24 回覆

  • 悄悄話
  • Yen Chun
  • 有數字的紙膠帶!!!!!!!!!!!!
    好可愛喔天阿瘋狂了!!!!!!!! (轉圈
  • 哈哈哈超容易生火呀同學!!!!
    我也超愛數字!!

    mikey 於 2013/11/10 15:25 回覆

  • misspixnet
  • 親愛的會員您好:

    我們是痞客邦 PIXNET 的專欄編輯,感謝您用心經營,由於我們非常喜愛您的創作,因此將您此篇文章/相片放上了首頁專欄,希望讓更多讀者看到您的好內容!也期待您繼續創作、與大家分享優質內容!
    http:http://www.pixnet.net/blog/topic/column/7627

    若有任何問題,請至服務中心與我們聯繫,謝謝。
    http://help.pixnet.tw/

    痞客邦 PIXNET
  • Patty
  • 看了你的網誌~心情會變好ㄟ~也莫名的正向了起來~~

    之前半年尋尋覓覓找工作時 ~好險有你的網誌^^

    現在穩定下來~~就想留言謝謝你

    PS 我也大溪人唷~~工作也是在大溪^^

    大溪萬歲~~~
  • 謝謝你同鄉~~~~(揮手)
    希望我們都工作順利開開心心的!!

    mikey 於 2013/11/10 15:26 回覆

  • 沁飄QinGone丷
  • 裡面的插圖是自己畫的嗎?
    都好可愛 ~~我好有愛:333
  • 有些是貼紙唷~有些是紙膠帶~~很開心你喜歡

    mikey 於 2013/11/10 15:27 回覆

  • 沁飄QinGone丷
  • mt的紙膠帶跟本爆貴啊QAQQQ (望向越來越乾枯的錢包(#
  • 訪客
  • 好喜歡妳的字,可以教學嗎?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鄭婷予
  • 你寫日記都花多少時間呢?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