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6838

以一個未拆封的手帳一角開場。 哎喲威~手帳的季節到了,手帳大戰剛剛開戰耶超刺激。

今年還會買一天一頁嗎? 嗯..........................(內心有點想要投奔自由的空白頁)

但其實,還在MIDORI一期一會和Mark's ED!T 新歡舊愛之間糾纏不清啊~~~(抱頭)

有一本一天一頁手帳也是連續兩年列入候選名單喔。就是他!又美又很好聞的皮革外皮cavallini一天一頁!!

 

DSCF6839

先澄清一下,我可還沒有下手啊!!!!!  這只是借來開箱(聞香)而已~~

說實在這真的很好聞,去年看到這本的時候當場聞了好久(根本變態),今年遇到他只好繼續聞(這是病了吧這....)

先來個做作的擺盤,用cavallini倫敦古地圖的包裝紙當底,莫名加入TOMBOW鉛筆和同事手作的皮革筆套。

橘色皮革本子 X 橘色皮革筆套 ,完全是天生一對。美翻了!!

 

 DSCF6842  

近看一下這個邊邊,每一針一線都很整齊。

這本是完全 MADE IN ITALY 唷,可瞧見一些義大利完美工藝。

重點是拿近一點聞真的好香阿(到底是有多愛皮革味)~~~

 

DSCF6843  

整個皮革外衣沒有多餘的圖案,只在封面有簡單的2014字樣。

字體選得很好,大小也拿捏得很好。整本擺在桌上,只覺得,好美好美。

 

準備好了嗎?  打開它吧。

 

 

DSCF6844

打開可以先看到灰色的頁面,一個美麗的cavallini品牌LOGO。

 

DSCF6845

近看可窺見cavallini精細的印刷。

 

DSCF6846

皮革邊邊是黑色的,這部分也做了很適當的處理。從裡面看是不同於橘色皮革的另一種感覺。

 

DSCF6847

再翻一頁才進到主題。Daily Planner 2014,簡潔有力是最喜歡的地方。

 

DSCF6848

滿重要的個人頁。由於很怕重要的本子不見,個人資料頁是一定要的啊!! 

 

DSCF6849

made in Italy 字樣,和小小的品牌名稱、LOGO。安靜地躲藏在本子的左邊頁下方。

 

DSCF6850

很豪賣的兩年年曆,規劃比較長期的活動也很方便。(覺得筆套先生一直搶戲)

 

DSCF6851

上面還附了2014年的假日,雖然國外的假日不一定是我的假日,但我看到了一些自己不認識的假日滿有趣。

 

DSCF6852

月記事,右上角有月分標示。每一個小格子的日期數字都不大,有更大可以書寫的空間。

 

DSCF6853

月記事長這樣。該死的星期三阿要怎麼寫啦你教我!!!!!!!!完全凹折XDDDDDDD

 

DSCF6854

月記事一直到2014年的12月。(很想請筆套收斂一點,但他顏色實在很搶眼。)

 

DSCF6855

重點!!!一天一頁的部分!!一天一頁是從12月31日開始的!!

 

DSCF6856

為了讓重點更重點,就先拍近一點,目標是讓筆套不要入鏡XD

請FOCUS在cavallini的內頁阿~~

 

DSCF6857

日期和星期的標示簡單大方我喜歡~~

 

DSCF6858

右上角有假日的紅字標註。

 

DSCF6859

右下角有好貼心的小月曆~規畫行程一把罩(一把罩根本是個很老的用詞吧我的老天!!!!)

 

DSCF6860

時間軸規畫是從早上八點到晚上七點。根本不是落在我的活躍時間哈哈哈哈哈~

但換一個角度看,這本超級適合上班族啊!!放在公司紀錄工作的事情完全OK(以不加班為最高目標。)

 

DSCF6861

左下角好像很怕你忘記是幾年幾月一樣,再次提醒。

 

DSCF6862

這本結束在2015年的1月2日。

每個時間點有兩行空間可以寫字,非常足夠。能跳脫時間軸的約束去發揮更棒喔!!

 

DSCF6863

然後有必備的筆記頁。有什麼隨時想紀錄的都可以寫這。或是蓋章阿、貼票根阿之類的。

 

DSCF6864

有了智慧型手機的大家應該沒再用這個通訊錄吧。但我有在紀錄一些店家的訂位電話喔!!

 

DSCF6865

通訊錄還有用字母開頭做分類。好翻好找!

 

DSCF6866

最後還是來個超美的ENDING!!

 

DSCF6867

橘色皮革的屁股和橘色皮革筆套。下台一鞠躬~

 

DSCF6868  

攤開,簡單具設計感的內頁,好大空間可以發揮。

cavallini跟其他的一天一頁散發著不一樣的味道。

兩年進入候選名單,還在無限糾結中.......

 

 

這個系列,一共有七個顏色。

除了這次分享的橘色和基本一定要的"紅水黑大辦"之外,還有好特別的薄荷綠!!!

以下來自官網的七色實況報導:

c-dailyplanners-01  

c-dailyplanners-02  

c-dailyplanners-03  

 

我是分隔線  

 

到現在還沒下手半本~~今年好保守好苦惱阿~~~~~~~~~

不知道是在等什麼來著,HIGHTIDE也看過了,雖然有點心動但是就是沒行動。

 

2014本本該不會要從缺吧~~~~~~~  

 

   

創作者介紹

▲ ▲ ▲ Mikey裡 ▲ ▲ ▲

mike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7) 人氣()


留言列表 (17)

發表留言
  • 搗蛋鬼小艾琳
  • 推推+4

    這質感也太讚了…,但這個星期三真的是壞了一鍋粥呀,
    看這個開箱這本立刻就會被艾琳打槍的><,這怎麼寫嘛……
  • Jinny
  • 喜歡薄荷綠!!!!裡面的內頁很美式耶(從哪看出來的)
    XDDDD

  • MiGu
  • 星期三凹折XDDDDD (莫名戳中笑點
  • 娜兔
  • 背後的很搶眼,那是桌巾嗎~xd
  • Shin
  • 那天去逛誠品時
    也忍不住被他簡約的外表吸引!
    但是打開看到星期三凹折...馬上就打退堂鼓了
    不然整體的感覺都很喜歡說♥

    筆套跟包裝紙太搶眼了啦XD
    講的害我也好想去聞聞到底是有多好聞 哈哈哈
  • KAREN
  • 我也想繼續使用一天一頁
    但目前都還沒看到心動的本

    看到妳的介紹
    馬上把這本列入我的口袋名單囉︿︿

    請問這本誠品有賣嗎?


  • 芊芊
  • 我無法接受那個星期三 ㄎ((沒人問你
  • akiracomw
  • 他真的好漂亮,直到看到那個殘障了的星期三...
  • miumiucat
  • 星期三0分(/舉牌

    他們是公休星期三嗎?
  • pei xsun
  • 非常期待2014 Mikey的選擇!因為我也好苦惱呀~~~>0<
  • LOTING
  • 星期三那一部份真的超好笑!!!
    我也思考到底用ED!T還是用這本較好~~~~~
  • Andrea
  • 介紹的好詳盡~~~
    好漂亮!又簡潔俐落
    超想下手的但實在沒時間寫手帳...
    括弧內的OS都超可愛 哈哈哈
  • Doris HongWanmo
  • 啊啊啊害我也好想闻闻看呢!TN和Filofax的皮子都没什么味道的。。。明年我还是想继续HOBONICHI诶(没人问你意见。。。)

    我的“10年HOBO养成计划”马上要开始第二年啦XD

    很期待看到你明年的手帐哦~

    PS:9月的下半月失踪了吗?。?
  • 艾比(albee)
  • 沒想到Mikey還沒入手2014的手帳啊!!!
    不知道哪一位幸運兒能夠獲得Mikey的青睞呢??
    好期待呢!!!
  • midori09
  • 天哪~為何每年選手帳這麼難? 名單一年比一年長,齁~現在又多一個cavallini...我難道真的又要放棄已經買了的 moleskine? XD (愛買又愛牽拖啊啊啊啊啊)
  • wei0130
  • 橘色皮革筆套哪裡買?(被筆套先生煞到~~~)
  • 文ㄘ‧Wendy
  • 我也不喜歡星期三長這個樣子 T_T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