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8116

當天買的東西當天PO分享文是最熱騰騰的了。獻上辣椒兒火辣背景。(關連在?)

咳咳...話說就是今天在亂逛亂逛的時候,出現了一個讓眼睛發亮的東西!!

 

DSCF8123

嗯哼乍看想說是個便利貼還是小筆記本,還好英文STICKERS還看得懂阿,是貼紙。(沒有偷偷查字典我發誓)

把貼紙集合成一小本,還弄了個這麼可愛的封面到底是想逼死誰(的荷包)~~~~~

 

DSCF8118

再近看一點好了,就是這可愛的貼紙本兒。

光是那個AWESOME字樣和恐龍圖案就把我迷得亂七八糟,更不用說什麼便便造型冰淇淋了。

這本小貼紙本拿在手上之後完全就是黏住,無法放回去阿我要買我要買我要買~~

且自己買還不打緊,到處跟別人說好可愛好可愛,馬上推成功兩位。(是說大家腦波也都還滿弱)

 

 DSCF8121

YES!是他!! 恐龍太可愛了!!調戲  

還有那肥肥的AWESOME,實在是AWESOME啊!!!

而且整本只用幾個顏色完成的,喜洋洋彩色筆12色左右而已吧我想。

這本證明了簡單的幾個顏色也能很活潑。

 

DSCF8122

標題-MY DAYS。

特別注意到每一本封面的D和A上面都會有個奇怪的筆刷痕跡。

那不次瑕疵。那是刷舊。是手作感吧。(每次遇到這種狀況都是這麼想的,感覺自己超懂一個刷舊!)<--完全亂來

你以為下一張差不多要看裡面了嗎? 哼哼~~

 

DSCF8125

拆封看裡面之前,還是先看一下人家的屁股吧(?)

好險英文還及格,上面寫著每款有兩張,總共10張貼紙。(好會翻)

腦筋動快一點的馬上就想到---"分裝!!!!!!!!!!!!"

對,這種設計不就是可以兩個人一起買一本就好了嗎唷呼!!!

但是對於獨享餐的人也非常棒,一份可以用掉,一份可以留著看也開心。

 

DSCF8126

好吧,既然你等不及,那麼就打開瞧瞧。(並沒有人等不及OK?)

這是一個小插槽的設計,打開一小縫就隱約看到貼紙囉。

 

 DSCF8127

第一頁就是個嚇屎人的可愛!!!對於童趣手繪的感覺完全喜愛!!

細細觀察他每個字體也都非常有意思~AWESOME!!(吶喊ING)

 

DSCF8128

繼續翻下一頁,差不多這時候身邊的人也會開始過來多看兩眼。

實在是太,可,愛,了!!!! (我都快辭窮了,除了可愛還有什麼形容詞嗎)

如果有誰在看到這本的時候沒有用到"可愛"這個詞那也是滿意外的。只能說國文很好,特別是形容詞的部分。

 

DSCF8129

第三款完全實用阿!!!!!!!!!!!!!!!!!!!!!!!!!!!!!!!!(除了可愛,終於用了另一個詞。)

每個月的開始都可以用到的月份貼紙,也適合自己畫月記事的朋友。

字體就不再多講了啦,比起電腦打字,這種有溫度的字體是否更棒。且每款都很古錐。(以為換台語就能瞞過去)

 

DSCF8130

第四頁再度無敵瘋狂可愛!!!!!!!!!!!(呃....真的辭窮了。)

最愛的那個恐龍出現,還多了很多小物!!細細看每一張圖都很特別!

HIGH FIVE 那個圖讓我覺得很快樂,不知道為什麼就呆笑了。(好吧,這根本是宅女的詭異行為)

 

DSCF8131

第五款誰能不愛呢。到處都可以用的對話框!!!

對話框就是要手繪才可愛,平常自己畫對話框都是只有一個框,

這個還幫我們上好顏色阿,想必貼到手帳上會很加分呼呼呼~

 

我是分隔線  

 

來近看一些特別喜歡的圖吧。LOVE  

 

DSCF8132

I CAN DO IT! 很有力量的一個插畫。

雙手舉高外加爆發出三顆星星,感覺下一秒應該會變身成什麼吧,還是大絕招要出現了咧。

 

DSCF8133

GOOD JOB那張要留給自己,當覺得自己表現很好的時候一定要記得表揚自己。

今天買了這本貼紙根本也是GOOD JOB啊!!!(用錯了吧亂表揚一通)

 

DSCF8134

CHECK LIST 跟 SHOPPING LIST,捫心自問就是SHOPPING的比較常用吧(挑眉)

這種字體完全勝過外面之前買的一堆啦。試著照他的方式寫字也很好玩喔。

 

DSCF8135

預計會很好用的月份貼紙。穿插一些小插圖也電到我。

小幽靈超可愛啊!!!(翻遍整個腦袋找不到第二個詞阿抱歉)

 

DSCF8136

還有十二月一定會用到的雪人和聖誕樹。

剛剛忘記說還有星期貼紙可以使用喔!

 

DSCF8137

恐龍特寫!!太可愛了太可愛了!!

下面的小圖也可愛,小星球更是可愛中的可愛!!

(根據精密的計算,以上這一小段用了五次可愛。)

 

DSCF8139

發現小杯子的時候,感覺非常溫暖。

還有防燙手的一圈,也太貼近生活了吧。

 

DSCF8138  

讓我獨自呆笑的HIGH FIVE特寫。

寫到這,再度呆笑中。(圖中的g和h感覺已經在HIGH FIVE了哈哈哈哈哈哈)

 

我是分隔線  

 

DSCF8119  

很熱騰騰的分享,貼紙都還沒啟用呢。

有些東西一看到就決定要買了,一帶回家就決定要趕快分享了。

這張圖有可以當比例尺的東西,隨易放了幾枝筆擺盤,不然一本貼紙本太孤單了。

 

為啥阿我傻了我,好像已經到了尾聲,卻忘記說這牌子。

GALISON,美國的品牌。商品種類滿多的。

誠品可以買到的有筆記本、便條紙、無時效日誌、貼紙...全部都是非常手繪的STYLE喔!!

今天分享的這貼紙還有另外兩個主題:旅行和動物。

但我還是最喜歡這款啦。

 

顆顆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