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8408.JPG

其實已經二月底了。現在發個一月上半手帳根本是懷舊文。

但想說這本好像還沒露過面,來說一聲哈囉好了。

2014的開始,用煙火貼紙揭開序幕。也紀念人生中的第一次跨年(好吧我知道很扯但真的是第一次)

 

DSCF8409.JPG

他是HOBONICHI,我選擇小驢子的COVER,搭配英文版的內頁。

原本的日文版內頁就另外拿來塗塗寫寫了。

這本沒有想要很認真寫日記,想到什麼就幹什麼。很隨性的紀錄生活這樣。

 

DSCF8410.JPG

跟去年ED!T的差別: B6尺寸--->A6尺寸,橫線--->方格。

因為寫過很多筆記本,倒不至於因為格式就不順手之類的。

書籤繩的配色滿可愛的,很喜歡螢光綠。

 

DSCF8411.JPG

隨興的紀錄生活,發現前幾頁就出現許多包裝紙。

沒錯這陣子喜歡剪下包裝紙的一小塊貼本子。這樣每天翻開都可以欣賞一下好似不錯。

超大張捲起來就無法常常看到了。

 

DSCF8412.JPG

很隨興地把雜誌附贈的貼紙都貼上來,也算是細碎生活的紀錄。

寫到目前一切都很習慣,會先在其他地方圖塗寫寫,最後才寫這一本。

所以,這本HOBONICHI是睡前的最後最後最後,也許半迷濛狀態寫的哈哈哈。

 

DSCF8413.JPG

很相信HOBONICHI的紙,因此也用彩色筆也用印章也用水彩。

多了很多方式可以記錄生活,也比去年花了更多時間在寫手帳上面。

素材愈多手帳感覺愈有趣。

 

DSCF8415.JPG

這個跨頁算是水彩初體驗。阿不,應該是水性色鉛筆。

用水筆畫了隻後看到水的紋路還滿喜歡的,而且翻到背面真的不透。

好厲害的紙。看似很薄阿!!!

 

DSCF8416.JPG  

圖也太大了吧。好吧這就是文庫大小。隨便貼一張小圖就會變成占了三分之一到一半。

英文版的內頁,乾乾淨淨的看起來很舒服。喜歡左上角數字很大的設計。

不管圖有多搶戲,都還是一眼找的到日期。

 

我是分隔線  

 

DSCF8427.JPG

每個月的開始,會有一頁MEMO頁。可以幫這個月起個頭。

HOBO的第一頁就來個新年快樂吧!!(是用OHTO粗筆寫的)

小怪獸和煙火的貼紙貼起來很不賴耶。納入實用貼紙名單!!

 

DSCF8428.JPG

這也太隨性,完全沒有寫這天發生了什麼事~

總之畫了一堆界於雞和雞腿之間的生物,然後用色鉛筆上色。

還有螢光橘色的HOBO墊板啟用啦!!!紙後面微微透出來的橘色是很新鮮的體驗。

 

DSCF8429.JPG

剪了包裝紙的一小塊。好可愛的手繪風包裝紙。

 

DSCF8430.JPG

黃綠色格子也是包裝紙,剪一小塊當背景也很好用。而且好美的顏色組合。

因為覺得有點生活有點奇怪所以就貼了一些外星人幽浮。

人家問排休我回答我幾號想上班,哪有誰會幾號想上班,有事嗎小姐。對,有事。

 

DSCF8431.JPG

找了一陣子的MOKEKE一直沒有出現。也許他在等對的時間點出現。

好想念他。我的超級名模。而且我並沒有忘記MOKEKE之歌怎麼唱。

目前已經找到他了。而且他很幸運有跟著我去沖繩。

 

DSCF8432.JPG

可摩摩的貼紙讓我一直想起魯道夫的日子。手繪的貼紙太可愛了,聖誕三角型!

能率手帳購入!!現在能率手帳是每天會帶來帶去的本子,裡面夾著班表和一些有的沒的帳單。

今年選用他當月記事,把老派的外表改造了一番。 請看這裡

 

DSCF8433.JPG

貼了一小段緞帶,是第一次有機會用有鐵絲的緞帶打蝴蝶結。

打起來的蝴蝶結好挺,自己也滿喜歡的。希望收到禮物的人也喜歡。

是閃亮亮的銀。

 

DSCF8434.JPG

本日一大早跟高八音女士去福和橋挖寶,所以上班時有點精神不濟。

結果突然說要績效考核,整個嚇到腋下的汗都要噴出來。

自己要交由別人來打分數的時候總是緊張,因為不知道別人眼中的自己是什麼。只能一直深呼吸~~

 

DSCF8435.JPG

可摩摩的星星人貼紙也太幽默。光是跟他對到眼就無法正經八百。

圖中兩隻黃色不知名可愛小怪物怎麼那麼眼熟阿。ㄟ不就是那個誰的書送的嗎。

好啦是我,不要再工商服務紙膠帶這部分了,因為只有首刷才有嘻嘻嘻嘻嘻~(手上握有一捲非常驕傲)

 

DSCF8436.JPG

寫報告是一種讓人頭皮瘋狂出油的玩意兒。

一個展的結束,正是一個報告的開始。其實我從大學時代就很喜歡寫報告,只是頭很油而已。

小怪獸貼紙再度實用。怎麼當初貼紙包沒有買兩包呢哎。

 

DSCF8437.JPG

又是報告報告報告~~

然後終於更新了BLOG,其實上班後更新的頻率真的滿低。

尤其手帳文拍照和整理就會花很多時間,還要馬賽克掉一些見不得人的事和職場機密。想到就累阿~~~

 

DSCF8438.JPG

聖誕節過去了,但我還留在紅紅綠綠的日子。

我覺得那是一段非常美好的時光。熱血到極點的一段時光。

紅綠格子也是包裝紙,好美唷。

 

DSCF8439.JPG

還是要抄一下好句子。

有時候還是會嫌自己勇氣不夠(雖然已經滿man的喔)

但無謂的徘徊真的很討厭,就一直在原地停滯,想怎樣。到底想怎樣。

 

DSCF8440.JPG

一連好幾天沒有睡好覺,又即將要出發旅行有點焦慮。

只是想要好好睡一覺而已,滿難的。

灰色那隻魚的表情我愛哈哈哈。

 

DSCF8441.JPG

月會~運氣非常好被抽到要當一年的早餐特派員。

第一次買早餐但糕有點慌張,深怕時間來不及之類的。

ㄟ那個紙膠帶是不是挺不錯的,一種編織的感覺阿。雖然不太像是我會買的,但是我買了。哼哼。

 

DSCF8443.JPG

mt的小小捲紙膠帶,很喜歡的一捲。

雖然跟內文沒有什麼關係還是要貼一段。

 

DSCF8444.JPG

考核當時超緊張的,還好成績還OK啦。明年還要一直加油喔!!!

因為晉升智慧人,也很智慧地註冊了INSTAGRAM,不太會用照相機一直拍出很黑的圖。

 

 DSCF8446.JPG

好句子時間。自己給自己一些鼓勵滿好的。

雖然對於未來有點害怕但是不衝怎麼行咧。

在不知道前面會是什麼的狀態。我還是做了選擇:往前。反正失敗了就折返到原地就好。

 

DSCF8447.JPG

同事511之前買的貼紙,再度拿出來回味,香蕉的味道還在耶。

這樣貼上來也很可愛,讓手帳有香蕉味~~

 

DSCF8448.JPG

下午四點多的飛機到底約早上是要幹嘛。總之就是很緊張啦。

蓋了富士山的印章但我其實是要去沖繩玩,跟富士山一點關係也沒有。

宅宅搭飛機出國~代表我終於可以名正言順使用TRAVELER's FACTORY的東西。

 

DSCF8449.JPG

蓋了一大堆富士山之後發現好像布丁。

嗯,其實根本就是藍色的布丁吧。

好餓,現在。

 

DSCF8450.JPG

水彩初體驗畫了一群魚,就是會幫馬林(尼莫他爹)指路的魚。

一整群一起往左往右往前往後,永遠都不會散開,隊形很多。

水筆畫了也沒有透到背後,好厲害的HOBONICHI。以後要多玩水性色鉛筆!

但背面用MICIA印台蓋的小富士山一直要透過來。 不敢再用MICIA了~

 

DSCF8451.JPG

星星魚想要脫隊去找月亮。

他想說一大群裡面少一隻應該也不會怎麼樣。

 

DSCF8454.JPG

還在沖繩玩。一個適合放空的地方。

遊記請看這裡

 

DSCF8455.JPG

 

超愛喝飲料的我,居然很意外的在沖繩沒有喝很多飲料。但很喜歡販賣機裡面五顏六色的罐子們。

去沖繩玩拍最多的都是街上的一些招牌,日本人真的很會招牌耶尤其一些手繪的都好可愛。

 

 

DSCF8456.JPG

最後跟沖繩說再見的日子到了。回到天氣冷冷的台灣。

一段旅行結束之後,要回到原本的狀態,更用心的生活著才行。

充飽電了要有充飽電的樣子。

 

DSCF8483.JPG  

每一本手帳都習慣選好要用的黑筆,然後不再換。

這本是用STAEDTLER代針筆,好好寫!!完全喜愛!!

目前家裡已經藏了三枝,深怕以後買不到。(ㄟ也太誇張)

 

通常不會有人有耐性落落長看到最後,

所以下面一定有人會問我是用哪一隻黑筆我跟你打賭哈哈哈哈。

 

好不容易打完一篇手帳文了,下一篇大概是~~~~~(遠目)

 

顆顆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