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55835_870820746263598_5399576733375382840_n  

( 圖片來源:提案 on the desk )

等待的日子好漫長,復刻版終於開賣了。主管對我好好,今天剛好又是休假!!

那麼只好迅速購入後,待在家裡開個箱。以下就不一款一款介紹了啊。(很懶

 

DSCF9855

覺得這次的復刻版有很多繽紛的中選。看來大家都很喜歡COLORFUL的耶!!我也是!!

這種隨意貼起來就讓人心情好的顏色,非常優秀啊!

上面的繽紛組合是用水彩、mt、千姿烏賊一起拼貼成的。

水彩一直都是人氣指標啊,因為它怎麼拼貼都是一個美字,還沒投票就可以先當選的那種高人氣。

mt是我覺得很少女的一款,剛開始看到覺得非常還好,結果貼起來居然!!!居然!!!效果超好的!!!

烏賊也是很可愛的款式(我朋友說是小火箭) 剪開來用,讓他們亂飛吧。(強烈建議做成花邊帶阿拜託)

 

DSCF9856

世界夜景X貴人之手

貴人之手也是未投票先當選的那種,網路上的價格已經不知道哄抬到哪裡去了。因為實在太實用。

由貴人之手為我寫下牙醫師家的地址,這樣就可以去找NEMO看雪梨夜景啦! (誰要跟你看夜景啊!!!!

世界夜景也可以單獨剪下風景的部分,像張小照片小郵票。

但,對我來說,世界夜景這一捲,完全夢幻,收藏大於實用。

 

DSCF9857

安靜的老氣味組合(到底是誰准你這樣命名啦!!)

函館散策、鶯歌與櫻花、水彩花柄。這三款第一眼就覺得要配對啊,不用我愛紅娘牽線直接送做堆。

顏色都是復古舊舊的感覺,貼起來好有時代感啊。

剪成想要的形狀貼上去,就不用受限於長條型,貼成自己想要的樣子。

好像也可以把台灣限定的窗花、老電影院一起加入耶!!

 

DSCF9858

自然景像 X 野生動物園

自然景象又是一個免投票先當選的。(喂!每個都這樣說!)

真的啦,他很高人氣的,之前想買都買不到啦。終於復刻了,感動落淚ING。

看得出來自然景像用在哪裡嗎?三角形的天空碎片,是用它夜空和夕陽的部分去剪的。

另外在野生動物園的兩端,接上了樹的部分。因為兩捲寬度一樣,接起來滿搭的。

野生動物園的畫風我很喜歡,底色雖然很深,但動物的用色是很可愛的哩!!

 

DSCF9863  

這哪門子書擋啦!!又是偷偷把兩捲接起來的感覺。

MT EXPO X 藏書,這個組合有點妙。兩個主題完全不搭啊。

但顏色太搭了,而且超級無敵世界宇宙爆炸繽紛喔。貼起來之後自己偷笑了一下。

覺得熊兒太可愛了,真的好想要這樣的書擋啊。可以實體化嗎 mt~~~ (誰理你啊

 

 DSCF9864

接下來,是個歷史紀錄。

個人紙膠帶生涯最貴的一捲,訂價635的原稿用紙!!!! 635!!!!!!!635!!!!!!! (媽媽你什麼都沒有看到)

原稿用紙真是討厭的傢伙,太實用了,讓人容易忽略訂價這件事。

我拿了一張空白的明信片,將它斜著貼,自己都覺得好美啊!!!買對了的感覺。

然後就開始寫作文了。感覺以後用這個寫卡片給朋友也是非常棒的。

上下兩條紙膠帶是自然景像、世界夜景。自然景象的美已經破表,亂貼都可以及格這樣。人正真好。

 

DSCF9868

說到寫作文,筆是非常重要的。特別是你要在紙膠帶上面寫。

江湖上有誰不知道PILOT TWIN MARKER 哈哈哈哈,真得滿好寫的啦!推薦!(搞得好像PILOT業務

近看可以看出用PILOT TWIN MARKER寫出來的飽和度。

 

DSCF9869

這篇文章就是講到看夜景這件事,然後牽扯到人老了無法夜唱也無法看夜景看日出行程。

最後當然要來個重點。在一個四捨五入要三十歲、農民曆根本不用四捨五入就三十歲的階段,

對於年齡還是很在意的,請讓我P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

 

DSCF9870

忍不住再用原稿用紙寫一篇作文。這次貼上繽紛系列的紙膠帶,然後用水性色鉛筆畫一些圈圈。

貴人之手裡面有一個可以寫字的喔,當然TWIN MARKER絕對可以駕馭!(PILOT業務再度上身

 

DSCF9872

再近看一下飽和度。實在很厲害。

然後不要忘了欣賞稿紙好美這件事。

 

DSCF9873  

今天的hobonichi就留給mt了啦!!!才貼一些就滿了~復刻阪好令人心情雀躍啊!!!

好啦其實晚上有講座,現在邊寫開箱邊抖。希望晚上不要呆在現場。

 

最後謝謝mt,讓生活變得繽紛又可愛。玩紙膠帶可以耗一下午很療癒啊!!(握) <--誰要跟你握!!

DSCF9860    

那~~~可以實體化書擋嗎? 我合成好了啊,如下圖。  (很不願意放棄實體化哈哈哈哈哈哈)

DSCF986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