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9889.JPG  

Edward R. Emberley是個非常厲害的作家兼插畫家。

相關出版都是兒童的繪本居多,看到他的圖案和用色就會覺得心情很好!!

上網查詢Ed Emberley會看到許許多多的插圖,

大多都是用鮮豔的色塊(有時候是用指印)加上幾筆黑色的線條而成。

 

未命名

進到他的官網,心情就已經好一大半了啦。http://www.edemberley.com/pages/main.aspx

也可以點進每一個選項看看,好像一場可愛的驚喜之旅,回到小學郊遊了啦。

小時候喜歡簡簡單單的東西,Ed Emberley幫我們找到了那份簡單,

 

1912095_880554441956895_8393888620510971312_o  

( 圖片來源:提案 on the desk )

這次更厲害啊居然出現紙膠帶了啦,G8銀座限定。

本來覺得非常遙遠,但mt EXPO inTAIPEI!!! 居然就是可以得到啊。(樂)

透過mt讓我再度想起這位插畫家、藝術家、作家,也想起純粹簡單的快樂。

 

DSCF9893.JPG

一眼看過去Ed Emberley系列就是一定要購入的啊,總共三款,實在很難抉擇,不如就...

因為本來就很喜歡Ed Emberley,對於小FANS來說,全包只是剛剛好而已。

A款就是很經典的設計啊,簡單的圖型,只用藍、橘、綠三色,上面用黑筆勾勒表情。

循環有17個圖案啊!!太棒了!! 在裝飾的時候很多角色可以選擇。

 

DSCF9895.JPG

B款13個圖案一個循環,老實說這也沒有不買的道理,覺得可愛到翻了。

各種建築,透過Ed Emberley的插畫線條和顏色選擇,全部都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可以有別的形容嗎小姐)

藍紅綠三色剛好是光的三原色,這樣的組合鮮艷又活潑。

Ed Emberley手繪的線條都不是很筆直的那種,在裡面充滿對小孩子的愛,

應該是用一顆可愛的心畫出來的吧。能夠擁有這些覺得很幸福!

 

DSCF9896.JPG  

C款是交通工具,小男孩完全無法抗拒的類型。

以前身為小女孩卻非常喜歡收集風火輪,一直到高中、大學都還在收集。交通工具系列真的無法抗拒!

Ed Emberley有幫部分的交通工具畫上眼睛喔。讓我想起卡通裡的車,活靈活現的樣子。

這款裡面還有火箭喔,天上飛的、地上走的、連外太空的都包了。

 

DSCF9892.JPG  

親自做一張明信片送給朋友,有多簡單呢。

把紙膠帶剪一段一段,貼上在空白明信片上,然後再用水性色鉛筆加上點點。

搭配Ed Emberley挑選的顏色,紙用藍色、橘色、綠色。這樣畫面就很和諧。

明信片完成了,翻到背後寫上給朋友的話,寄出。

 

DSCF9891.JPG  

Ed Emberley小建築這款,一直讓我有手繪地圖的感覺。

所以就做了一個地圖,他們在上面好像完全的融入啊。

煙囪工廠的煙就像是自己畫上去的(其實是紙膠帶上面的喔)

13個圖案循環,可以做出一個豐富的地圖吧!!!以後要在地圖上標示地點也可以用這捲了,開心!

 

DSCF9890.JPG  

這完全是卡通女孩的想像。(人物的衣服是素色紙膠帶剪的,而且要挑Ed Emberley用色)

對於交通工具,小時候都覺得他們應該要會講話會生氣會自己動,根本變形金剛吧!!!

看了CARS之後更覺得車子的世界應該很有趣的。

一直喜歡著交通工具,也收集了很多交通工具的文具,好想為他們寫一篇。

 

DSCF9889.JPG  

萬用稿紙又來了,把三款合在一起用。(人物的衣服一樣是用素色紙膠帶加上去喔。)

A款只要加上對話框就像是在講話了,好開心的表情,就像以前爸爸載我們去逛文具店那樣。

剪了一些黃色的三角型貼在旁邊,增加了一些Ed Emberley沒用到的顏色,很繽紛!

 

Ed Emberley紙膠帶系列下台一鞠躬。以下無關紙膠帶但可以用在手帳上。

 

ed_emberly01-706954  51ilS6DyowL  

ed_emberly02-734259  

Ed Emberley有很多教人家畫畫的書。也有指印的。

看著他的書,會忍不住想要動手一起畫。揣摩人物有趣又多變的表情。

 

ed  

(圖片來源: commonplace)

上面是一張很厲害的圖,某強者受Ed Emberley影響而畫出來的。

希望我們都可以一起來玩,用在手帳裡應該挺可愛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