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於昨天買了約莫六個像皮擦,

然後又上網看了一些橡皮章製作超強的作品,

今天下午雖然出太陽,我還是窩在家裡給他橡皮章了起來!

今天做的是巧克力(因為我只有咖啡色的印泥ㄏ啊哈哈)

好的,來看圖! 下面是今天要坐的兩個章,整個構圖簡單~

(我昨天應該先從這個入門的~哭哭)

page  

總之一個是巧克力,一個是被咬一口的巧克力。

跟昨天做的有點不一樣,昨天是要留下線條的部分,今天這個則是要割掉線條的部分。

好了,總之經過一番廝殺,長時間的奮戰之後(?)

我終於是作完了!!!!!!!!!!!!!!!!!!!!!!!!!(灑花~)

Untitled-1  

為了讓他們帶點生命,容我加了俏皮的文字哈哈哈。

不知道為什麼,每次做完,都會覺得手稿才是最美的,

完全刻不出那種完美的線條,直線刻出來會變歪七扭八~>"<

只能再接再厲了!!

畢竟我每天都是這麼無聊也沒事做阿~是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