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博客來看到這款韓國紙膠帶在預售,手癢就訂了兩捲(我只有訂兩捲喔!!!乖寶寶!!!)

還好只訂兩捲,因為其實他不是挺完美的紙膠帶。

TAPE  

一捲紅色耶誕樹10mm,一捲是藍天白雲15mm~貼起來顏色滿美的喔!!!!

但如同文具版版友所說,真的是一打開盒子就有股撲鼻的化學味?塑膠味?總之就是有種怪味啦!

不過貼起來挺漂亮就是了,因為這兩款顏色&圖案我剛好都很喜歡!

TAPE  

表面是有點光滑的感覺,不適合寫字。(除非要用簽字筆OR光碟筆)

拿來裝飾或點綴自己的手帳,我覺得剛好!(如果遺忘它的臭味)

另外呢~這款紙膠帶真的有不完美的地方,如下圖:

TAPE  

其實我剛打開的時候,捲毛兒超多的,大多是我把他清除乾淨的,

內圈也有一些缺陷,紙凹陷了。

總而言之這絕對不是非常完美的紙膠帶,但是如果拿來貼好看,OK的!!!

(還有一個重要的結論:那買FUNTAPE就好啦~~~比較便宜!!!也不臭!!!也沒捲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