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1665.JPG

BLOG除了長蜘蛛網之外,連蜘蛛也繁衍到第六代了。

真的是過了很長的一段時間,已經有點年紀的我,光是帳號密碼就搞了5~10分鐘左右。

好不容易搞定了,PIXNET就開始好卡。現在終於傳完照片可以開寫啦!!!!!

 

DSCF1660.JPG

今天要來介紹MIDORI紙藝博物館系列。

文具界有誰不認識MIDORI,就像足球界有誰不認識鋒哥一樣。 不、可、能!!

人手一本的MD筆記本是MIDORI的,TN也是MIDORI的,那位很有喜感的歐吉桑也是MIDORI的。

可是PCM系列(紙藝博物館)真的是很少人知道阿!!

最近用他們家的PCM做了給媽媽的禮物小吊卡。(媽媽表示:我沒有收到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DSCF1661.JPG

禮物吊卡滿大的,打開後還可以寫字畫畫沒問題!!!

我的是20入的組合,20個顏色一字排開讓人看了覺得心情很好,但我先選了老派的牛皮色來用。

這組另外還附有繩子,自己剪下需要的長度即可,實在是頗方便。

 

DSCF1663.JPG

說到在非白色的紙張上用色鉛筆畫畫,誰能比卡達LUMINANCE強大阿,一用了就會愛上的色鉛筆。

這次也用他在PCM系列的吊卡上面畫畫,白是白、黑是黑,完全遮蓋力無敵。

寫字的黑筆則是一千萬年不敗款(很浮誇)ZEBRA SARASA CLIP 1.0,粗筆愛好者絕對不能錯過的又濃又黑平價筆。

 

DSCF1664.JPG  

10月的第一天,我寫網誌了!!!!!!!!!!!!! 不,這不是重點啦!!!!!

10月1日是我媽媽的生日,媽媽就是我家的文具病帶原者,喜愛少女粉紅愛心泡泡哈囉凱蒂史奴比系列商品。

這也不是重點,上面用LUMINANCE畫的光芒好像也不太成為重點,

因為那個10 01 完全取得視覺焦點!!!各位觀眾可以翻回上上一張照片,你會發現10 01真的是吸睛到不行。

PCM系列的數字貼是凸凸的泡棉貼紙,所以立體感十足。不知道能有誰比他閃亮了。(LUMINANCE表示無奈)

 

DSCF1666.JPG

另外打開吊卡我又黏了一個PCM系列的小信封,把祕密藏在裡面。

讓收到得人一層一層打開好像滿有趣的阿,

我覺得這麼有創意的設計,絕對不能在小卡裡寫生日快樂這麼無聊沒梗的東西。於是我寫了...

 

 

DSCF1667.JPG

HAPPY BIRTHDAY!!!! 耶!!! (英文版是有差嗎)其實真的是沒有什麼梗可用了啦。

小小一張卡片其實還是有空間寫秘密還有貼貼紙的,寫完要放回去信封裡,

小心翼翼放回去的那一刻,覺得非常愛麗絲夢遊仙境阿。

 

DSCF1668.JPG

放回信封還不夠,MIDORI真的很強大,還附有凸凸的封蠟章造型貼紙,這樣貼上去超完美!!!!

信封的設計也滿可愛的,點點、斜線、素色都有,可以寫給不同的對象。

 

DSCF1670.JPG

上圖就是媽媽生日禮物卡所用到的東西,媽媽生日快樂!!!!

卡達LUMINANCE色鉛筆

MIDORI PCM紙藝博物館 20色吊牌小卡

MIDORI PCM紙藝博物館 留言小貼-信紙信封款

MIDORI PCM紙藝博物館 配件貼-數字款

ZEBRA SARASA CLIP 1.0 黑

 

DSCF1680.JPG

這20色組裡面還有一些我覺得很美的顏色,

如果以LUMINANCE色號來說,就是571和662這兩色。(卡達業務上身)

太好看了捨不得用,先拿其他顏色吊卡來寫。

 

DSCF1682.JPG

這張是要給我的前同事05 (05表示:我沒收到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05是個很認真的女孩,上班常常會露出可愛到不行的表情,有一些莫名其妙可愛的堅持點。

希望05的生活一切順利,用水怪來幫他加加油!!還是戴帽子的水怪哈哈哈。

 

DSCF1683.JPG

數字貼好像怎麼貼都超美阿。就像05閃閃發亮的生活和個人光芒~

平常不太愛用凸的貼紙,可是這款完全征服我的心了。(來人!!馬上加購兩組!!)

 

我是分隔線  

 

那麼小卡系列就到這兒,話鋒一轉馬上來到TN封面的部分。

完全轉太快,從一個溫馨手作卡片路線到漂泊流浪旅人路線。滾滾滾  

 

DSCF1671.JPG

主要就是想說這PCM的配件貼跟TN有多麼搭而已。

小黑TN是我的第一本TN,用到現在已經油油亮亮,想像一下打開後的第一頁會是........

 

DSCF1674.JPG

 

以為是帥氣旅人路線,貼滿票根之類的嗎? NO。

這是我去年的工作本,居然封面就這樣一個便利貼、一段紙膠帶搞定。

說好的旅行感呢? 說好的漂泊FU呢? 已蕩然無存阿哈哈哈哈哈掌嘴  

 

DSCF1672.JPG

後來今年有點認真貼了TN出的貼紙,大概有點味道出來了。(聞)

但是總覺得略顯單調,卻不知道少了什麼。

拿到MIDORI PCM的配件貼後,靈光一閃把2015貼上去。天哪!!!!!!!!!!!!!!!!!!就是他!!!!!!!!!!!!

 

DSCF1673.JPG  

對,就是他,沒有金屬那麼華麗,卻低調的閃耀著。想必跟MIDORI黃銅系列的周邊也很搭!!

貼完馬上想到這樣凸凸的貼紙,之後寫字是不是會歪歪卡卡的呢?

在下已測試過,這泡棉材質軟軟的不會太硬挺(?),重點是有TN墊板哪,使用後完全無感喔!!!

 

DSCF1676.JPG

2015的周計畫本是大本TN,上半年已經寫完了所以沒裝在本子裡。

我實在是很偷懶,沒有好好裝飾上半年本,只貼了他附的貼紙一張。

這次PCM系列的標籤牌裝飾貼完全整救了我封面的無趣。我覺得貼上去之後質感大提升啦!!

 

DSCF1677.JPG

不用花錢買貴貴的黃銅標籤組,就能買到偽黃銅的標籤牌,有點划算。這樣貼上去才不會心疼。

居然連那個鎖螺絲的小細節都有作出來,MIDORI真不是蓋的。(看著標籤牌發呆中)

 

DSCF1678.JPG

下半年(就是現在正在用的)我只有貼了圓圓的貼紙一堆,不知道當時在想什麼阿,總之就是這樣。

加了標籤排好像也是立刻加分,終於敢翻開封面炫耀了哈哈哈。

 

DSCF1679.JPG

不會氧化的假黃銅標籤牌,寫上自己要的字就可以用了。

也是泡棉的材質讓它凸凸的,就像真正的黃銅一樣有立體感。

 

DSCF1684.jpg  

這是我平常收納雜物的一堆箱子,

在A6筆記本那一箱貼了標籤牌,我覺得雜物堆瞬間升級。

是不是應該把收納的標示都換成這種路線阿LOVE  

 

MIDORI PCM紙藝博物館系列,到這下台一鞠躬。

等蜘蛛繁衍到第八代的時候,咱們再見~~~(喂!)

 

 顆顆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CM紙藝博物館 MIDORI
    全站熱搜

    mi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