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真的是快要忘記部落格的帳號密碼了

空了一整年沒有發文的秘密就是一些個人生涯規劃 ( 聽起來超像離職理由啊  )

很感謝有些人會私訊問我是高中生嗎? 在哪間學校? 之類的問題,姊嘴角總是不小心上揚哈哈哈(露6齒而已喔)

老實說我去年歷經了一場紅毯走秀+人形立牌的秀,所以不是大家想的那個18歲女子。

最近又很幸運進入了待產狀態,所以更不是大家想的那個二十幾歲女子,是年過30的媽媽!!!

 老天啊,我終於說出來了,乾杯!!!( 之前總覺得是私事,所以一直沒有分享手帳。 )

 

好啦那再來說說,為什麼待產第一篇就是工商服務,

啊就......因為......待產太無聊了..... ( 喂)

其實也不太算是工商服務,商品都是我自己選擇的,都是我自己也覺得很棒的東西,

重點是,這過程絕對沒有拿錢所以就乖乖寫文章的那種情節。

只是說整個還有有跟PINKOI接觸、討論,所以歸類為工商服務這樣。

 

OK。碎念結束。雖然碎念有隱藏私生活爆點但還是希望大家可以繼續看正文哈哈哈哈

我是分隔線

 

年底最重要的就是手帳季了,琳瑯滿目的手帳實在是讓人不知道該如何下決定啊!

再過一陣子就要跟2016說掰掰了,得快點準備好2017的好夥伴才行。

買手帳之前,先來認識自己的書寫習慣再篩選一下,就可以從茫茫手帳海中挑出一些來決選囉!

下面分享幾款常見的手帳分類:

 

(1) 直式時間軸週計畫-適合時間管理控、整整齊齊強迫症

 Take a Note 2017 MINI時效性日誌(A6+手帳收納袋組

page1.jpg

有沒有這麼貼心,手帳還附收納袋和透明書衣。

 

DSCF1019.JPG

每天都有時間管理的功能,每一天旁邊的時間軸可以用自己喜歡的方式標記重要事項。

 

DSCF1020.JPG

一天有半頁的空間可以書寫,也因為是方格設計,可以讓寫字時整整齊齊。

內頁用紙是鼎鼎大名的巴川紙,喜歡用鋼筆、畫水彩的朋友不用怕暈或透喔!

 

(2) 週計畫+MEMO-適合亂中有序、喜歡剪貼小東西的你

迪夢奇 ​HELP!! DETECTIVE 2017偵探日誌

page2.jpg

這本在手帳中加了偵探小遊戲喔,邊寫還可以邊破案,各位華生趕快來突破盲點吧

 

DSCF1025.JPG

左方的MEMO頁可以隨意的剪貼紀錄,右邊的週計畫則是可以根據日期來書寫。

磅數十足的內頁用紙,寫字畫畫蓋章都不容易透過去,黏貼小物後也不會皺皺的喔!

 

(3) 月計畫+TO DO LIST -適合簡單不廢話、需要輕巧攜帶型手帳的人

OUNCE手帳行事曆-螢光粉紅動物

DSCF1027.JPG

整本都是灰色的回收雜誌紙,上面加上螢光粉紅色的孔版印刷而成,

雖然覺得照片很美,但本人再比照片美一百倍啊!動物封面設計和色彩選用真的有夠威!

 

DSCF1026.JPG

淺灰色的紙,跟一般常見的白色內頁總是不同。可以做更多好玩的事,牛奶筆也可以拿出來玩了。

左邊有TO DO LIST 可以寫下當月該做的重要事項,月計畫的空白就可以隨心記錄了。

自填式的日期,隨時都可以開始一本自己的手帳!

 

(4) FREE STYLE - 適合野獸派、印象派、生活隨心所欲的藝術家

Seeso-年曆手帳-粉餅調色盤日記本

DSCF1029.JPG

封面是硬殼的,看這幾何的色塊,名稱取為粉餅調色盤完全貼切啊。

 

DSCF1028.JPG

內頁的分割就像封面一樣,一頁分成五塊,隨意自由發揮。

不用被限制住一天要寫幾格,超越格子也沒在怕的!

大型剪貼佔一格也OK!今天懶得寫也OK!明天想要寫三大格也OK!

總之這種FREE STYLE,愈是跳脫框架就愈帥啦!

 

我是分隔線

 

嗯哼選好手帳之後,當然是需要一些手帳的好夥伴囉。

當然寫手帳只有單純寫字也是一種方式,

不過如果能加上一些裝飾,或是用其他素材來表達當日的心情,那是更加分的。

PINKOI上也暗藏了許多厲害的小物,買到連自己的紅利都抵用扣光光了還要買,

這工商服務完全就是以工商服務之名行自己購物之實。(還倒貼這樣)

 

 Toast/OmelettE 星座/星球系列-2017 | 太陽月相曆

page3.jpg

這精緻的小月曆可不同於一般月曆喔,除了幾月幾號星期幾之外,還蘊藏了宇宙的奧秘(?!)

 

DSCF1052.JPG

除了知道日期星期,還能看到當天是新月or滿月,還有月亮星座喔。

這種小卡夾在手帳或筆記本裡,可以隨時follow一下奧妙的宇宙,開啟與朋友的話題。

當成明信片送人也是美翻天,不管怎麼看都精緻無比!

 

Yellow Owl Workshop 祝福印章組/謝謝

page4.jpg

YOW的印章一向都是很有它的獨特風格,可以讓我們自己發揮創意。

這個小盒子裡面共有兩顆印章,可以自己疊高高的冰淇淋,也可以單顆使用。

 

page5.jpg

在手帳裡的用途很廣,many這顆印章很像一座小山,想要很多什麼的時候就把它蓋上去準沒錯。

例如想要很多紙膠帶、很多手搖杯、很多麻辣鴨血…(喂!)

表達感謝的時候不要忘了還有一顆thanks喔,疊蓋在手帳上超可愛!製作卡片也很萬用!

 

Macaron TOE白怪獸綠怪獸月份貼紙 /刀模透明貼紙包

DSCF1046.JPG

第一眼看到就被這個畫風吸引了。

想要手帳更加豐富的秘密,貼紙當然是很重要的啊!

 

page6.jpg

把月份貼紙貼在每個月的開始,立刻覺得手帳都活了起來!

 

mt 和紙膠帶 Rainbow漸層彩紅7捲組

DSCF1044.JPG

一組七捲,貼一起使用,或是分開單獨使用,都有他們個別的美。

 

page7.jpg

照顏色依序拼貼下來,就成在手帳裡建立自己的彩虹,讓手帳角落立刻繽紛起來!

 

page8.jpg

漸層紙膠帶當時間軸標示也是很方便的唷。大推  

 

mt 和紙膠帶 fab黑板

page9.jpg

手帳裡也能有小黑板告示牌!?沒錯,只要有mt黑板就可以完成這個願望了!

 

DSCF1033.JPG

用牛奶筆即可寫在mt黑板上,黑板的材質特殊,手帳看起來好像真的有掛個小黑板喔!

 

喵星達 小星球貼紙組

page99.jpg

不透明的手繪感小星球貼紙,拿裝飾手帳美美的。畫個東西讓他們站在星球上也很可愛!

 

DSCF1036.JPG

星球貼紙拿來當其他貼紙的底襯也很不錯,有一種畫水彩在手帳上的感覺。

 

以上所有的東西可以在我的櫥窗一次看完喔 點我點我 

 

我是分隔線

好喔,真的好久沒有寫文章。自己一次挑這麼多東西來介紹很爆炸 ( 個人認為孕婦腦容量為平常人的五萬分之一 )

看完這長長這一串著實也是讓大家滑鼠滾輪很忙,用心滾到這裡的朋友,獻上折價券 優惠碼:@pinkoi4u

這可是全站購物都95折喔,期限從此刻現在RIGHT NOW開始一直到11月底。

不限於你買我介紹的東西啦,可以慢慢去PINKOI這地方挖寶。( 我承認我常逛到三更半夜 )

 

寫完這次的PINKOI之後,有信心可以來寫2017的手帳開箱文了,

希望在我兒誕生之前可以介紹完我買的2017手帳。( 其實已累積4本 ) 

 bye  byeeeeeeeeeeeeeeeeee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