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在博客來逛到PRIME NAKAMURA紙膠帶,

想說沒看過,就買看看(..........)

PRIME NAKAMURA  

這個牌子出了好多款的紙膠帶,但都是一次要買四捲,

我一向不喜歡用超過20mm的寬膠帶,但是他都一定會配一捲啦!!

包裝上還滿漂亮的,精緻的用盒子裝著,

我買的這款裝著車子(米黃底)、飛機(米黃底)、機器人(白底)、藍白點點。

真不知道藍白點點是硬要配的還是怎樣,前三捲都很機械類型的,

最後配一捲少女點點 =___________=

我一開始也沒子細看尺寸,以為會跟一般紙膠帶一樣大,

直到拆封.......

PRIME NAKAMURA  

CraftTape整個顯得很纖瘦。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這樣就已經用不完了~來看圖案吧!!

PRIME NAKAMURA  

PRIME NAKAMURA  

我最愛小飛機款!!顏色搭得很好,整個繽紛,而且7mm拿來貼手帳邊邊很好用。

這款膠帶黏性很夠,但是表面很滑,連油性筆都寫不上去。

另外,我覺得貼上紙後不好撕掉,大家小心使用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