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中一堆紙膠帶(裝箱),從買第一捲到現在只不過一個多月,怎麼可以累積這麼多呢.....

以下分享我最常用的3款,不一定是最美,也不一定是最貴,但就是一直好用來著!同場加映最愛河馬花邊帶!

常用TOP3  

先來看一些平常我紙膠帶使用上的實例吧(因為買了這本,避免浪費我的錢,就拿來用吧--但是超透,要隔頁用)

以下是我從我真實手帳(很多見不得人的東西XD)騰一些過來,重貼給大家參考。

常用TOP3  

常用TOP3  

常用TOP3  

常用TOP3  

常用TOP3  

以下要推我常用的三款+花邊帶一款:(偷推交通系列也超好用,請參考這裡)

1.金音便條款:很方便,使用上可以把一天的重點寫OR畫在裡面,一目了然。而且紅色是個活躍的色彩呀!

2.金音手繪團款:我整個太常用,有事沒事他就是適合在旁邊點綴,當雲也可以,當思考的思緒也可以唷!

3.Mark's電影款:這是三捲一組賣的,這款我最常用,寫日期上去整個手帳質感提升!

4.彩色河馬花邊帶:這款可以發揮小劇場的極致!!!你永遠不知道拉出來會是怎樣的河馬!!!

有時候是歪嘴、有時斷頭、有時接錯耳朵、有時面對面、有時屁股對屁股,加上對話框就可愛哩!!!

常用TOP3  

常用TOP3  

第二行的第一隻藍和馬鼻子不知道怎麼回事XD 

第二隻粉紅的耳朵也錯XD

右上的橘黃色,不知為何有種被砍一刀的F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