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珠友  

最近將興趣投注在買手帳試寫,因為這時候買手帳算半過期了,比較便宜呀。

傳說中很超值的珠友一日一頁,我也買了一本來(在網路上直接跟珠友買的),

昨天到超商取包裹,打開發現.....除了珠友本本之外,竟然多了這麼多啊!!!(上圖都是多出來的部分)

跟珠友確認之後,說這些都是送的。(揪甘心啦~)<-------大嬸再現。

就先來瞧瞧這些贈品:(咦?主要不是珠友試寫嗎?)

1.小桌曆

貼心的設計,有MEMO頁。然後有年曆月曆,是很簡潔有力的版本,沒插圖。連封面都是簡單的設計。

珠友  

2.小小掛曆兩份

挑幾個月分給大家看看,背面是空白的,紙張顏色看起來挺舒服,插圖也很喜歡

總共12張,用棉繩綁著,可以直接掛在牆上的釘子,或是用紙膠帶黏牆上挺口愛的。

珠友  

3.彭塞塞(<----台語啦)貼紙

貼紙名稱也太可愛了吧,害我想起阿嬤哈哈哈。

獅子有可愛耶,而且他不是送那種貼紙已經瘋狂翹起來的,是好的耶。真感動。

有的書局邊角連翹起來的水晶貼紙都還在架上賣,好誇張啊!!

珠友

謝謝珠友~~怎麼這麼了解我的大嬸心態呢。

雖然已經過到4月了,那些月曆可能算是各大書局退回去的貨,不過,還是很喜歡~貼紙也可愛!!!


 

接下來,進到正題,珠友一日一頁試寫。

其實我沒有很嚴重的覺得很慢乾這樣,整體寫的還算順哪。

珠友  

唯有EASYTIP的部分,會長出小毛XDDDDDDD(不過EASYTIP本來就很容易這樣啦)

珠友  

趕快翻背面瞧瞧,哪枝筆特別透,一目瞭然哪。

珠友  

第一透就是EASYTIP囉~不過他本來就不是主要書寫工具。

珠友

第二透是HI-TEC-C系列-0.4 (我是用自選色四色筆管的),0.3比較不透。

另外可以看到紙膠帶也偷偷的想要露出來,但是不嚴重。

珠友     

上面用Dr.GRIP和MUJI的部分都還OK~

珠友  

整體而言,透度我都覺得在可以接受的範圍,畢竟他是一日一頁,紙太厚誰受的了~~~

這本真的很物超所值,整體質感要是換個書衣我覺得可以大加分!!

另外一定要說,贈品........我喜歡.................(大嬸魂不散)

珠友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