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格子記

不知不覺,又過了一個月。日子過得真快呀。

今年擁有兩本手帳,一本是拿來寫比較私密事情的(Mark's奈良美智那款),

另一本就是這本MIDORI,是把每天的精華,每天發生的大事情濃縮在一個格子裡,

如果沒有大事情或沒有出門,就畫些圖,或貼一段紙膠帶。

我每個月都會無法控制自己不用小河馬花邊帶,所以四月也......

因為這次剛好弄出兩隻中間有愛心的河馬,感覺超閃的!!於是就把後面那隻畫了個墨鏡

色彩繽紛的小河馬真是讓人心情好呀~

4月格子記    

接下來就有個長型跨格剛好沒事,於是畫個個綠色的東西....(也不知道是什麼東西)

來說明我本月陷入了一種萊姆綠的漩渦~瘋狂喜愛這種不黃不綠又麥克華斯基的顏色!!

旁邊(4月3日)是很常用的金音藍色手繪款~

4月格子記  

然後就是每個星期日上日文課,感覺愈來愈難這樣。(還是要用萊姆綠虛線框)

4月格子記  

接著是兩天出門參加台北地球日和男友公司的半日遊~(還是萊姆綠的樹點點)

4月格子記  

一度有陷入窮苦狀態,結果隔天竟然跑去吃原燒!!我搞不懂我自己阿!!!!

4月格子記  

單眼相機自從我變成宅女之後就很少用了,所以賣給了一位熱愛旅行的朋友~

隔天去STAA領養了一隻老鷹娃娃~

4月格子記  

整個很歡樂的兩天~有趴踢,還有花博的工作!!!(其實我是熱愛偶裝工作的人士哈哈哈哈)

4月格子記  

4月的最後一天,跟家人去小人國玩,現在正好跟OPEN醬合作耶!!!有很多可愛的商品!!!

不過我還是喜愛LOCK醬多~因為他很酷。

4月格子記  

最後,下方空白處,用了天馬我最愛的系列~裝飾一下!希望下個月真的可以出個遠門!!

4月格子記  

4月過囉!!!5月也要好好的生活!!!(握拳)

題外話:MT"顏"這款紙膠帶滿實用的!!

1月2月月記事

3月月記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