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萌小柴豆

今天是要去看復仇者聯盟的啊,但是在等電影的空檔,逛了33學堂,所以...........。

總之我在三樓發現了小柴豆的專區,其實很少看到在賣他的商品耶,

我拿著這筆袋走來走去,拿起來又放回去。有點貴但是好喜歡呀 

後來我還是去結帳了。畢竟本來就喜歡柴豆之外,最近真的很愛這種黃黃綠綠的顏色。

 

a4  

今天在現場還有看到指示貼、原子筆、自動鉛筆、筆記本...都好貴呀(淌血淌血.........)

先來分享一段小柴豆的影片(我覺得這是暗黑界的知識加啊,每個知識都有一種野口同學的感覺。)

 

補一下家族圖~人超多的!!

81da5LhZDuL     

(儼然發現蚌殼精?!!!!!)

 

a4  

我就是被他萌萌的表情迷倒的。趕緊來看今天買的筆袋~

筆袋上一樣有寫著一個知識喔!!! 

你知道嗎~一支鉛筆可以寫50公里唷~ 

 超喜歡這個知識的。 

超萌小柴豆  

超萌小柴豆  

拉鍊的地方有做豆子的形狀嗚嗚嗚好可愛

超萌小柴豆  

背面是個簡單的LOGO

超萌小柴豆 

筆袋還滿大的~可以放很多筆。最重要的是放得下旋轉蠟筆呀好棒!! 

筆袋的外面沒有防水,但是裡面卻是做防水的耶,這樣就不怕筆畫到了透出來外面~好棒呀!

超萌小柴豆 

放完筆之後胖胖的筆袋。

超萌小柴豆  

 

a4  

這件事告訴我們,等電影的空檔,乖乖待在電影院左晃右晃就好了喔,

如果亂走的話,可能又會噴了半張小朋友鈔票出去。不過看著小柴豆真的心情就好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