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展@信義誠品  

茶  信義誠品的MT展,燃燒著少女的心哪~

在網路上看著開展前兩天慘烈的狀況,我決定選個比較沒人的下午再去,

哈,真的是悠閒午後啊,昨天下午想說到誠品走走吧,因為開展後我一直還沒去朝聖

昨天到展場竟然還可以被我拍到這沒人擋住4個紙幕的畫面哪~人真的不多耶!

先預告....雖然我沒有全身而退,但是我買的超少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握拳)

MT展@信義誠品  

搭上好可愛(萬惡)的電梯,通往展場~整個佈置都好可愛呀!色調好春天好少女

不知道為什麼,接進展場的時候我竟然有一種心跳加速的感覺....

MT展@信義誠品  

MT展@信義誠品    

非常美麗又萬惡的牆面,很明確的想要告訴你,哪幾款你還沒買到。

老實說,基本上,上面這張圖一般人只買的到"FACE"款。(我就是那一般人)

其他的可以遠遠望著它欣賞一下~

MT展@信義誠品  

這樣用木箱子裝紙膠帶,有一種莫名的美感,有秩序的排著,感覺這一下午的心情都好棒。

MT展@信義誠品  

後面是可怕的手作區,哈哈哈,其實我沒想到手作區是這個樣子耶,

我只有靠近經過一下,就離開了~感覺不宜久留啊!因為每個手作區的人表情都很嚴肅,那邊氣氛怪怪滴~

哈哈哈哈兩個小女孩在跟媽媽講話,結果媽媽很認真在手作完全無視XDDDD

手作區的牆面也變成小小藝術家發揮的地方~

MT展@信義誠品  

MT展@信義誠品  

 

4  

戰利品只有一組,是滴!!沒看錯!!我只買一組!!!

不過先承認,開賣那一天,我已經在誠品網站買了WORDS和FACE。

我買了我紙膠帶史上最不具色彩的一組,但是好愛。

感覺很適合貼在心情有點鬱悶的日記上,或是在畫黑白手稿、分鏡的時候。

MT展@信義誠品  

MT展@信義誠品  

 

4  

 

筆記         

1.如果要買MT一般款,在網路買比較便宜,所以出門前建議還是先看一下博客來

2.現場除了限定款之外,還滿齊全的~可以當作去翻翻MT字典,尤其是那面萬惡的字典牆

3.冷靜。(我就是冷靜過來的一位,有一種守住便當錢的成就感)

 

4  

 

想法

另外想要說說紙膠帶這個東西,對我來說,它是一個拿來生活中使用的東西。

所以我不會想說去買哪一款來"收集",每次要買之前都會先想這款我要怎麼運用。<---實際。

一些實用款真的都很推薦喔!之前也分享過我最常用的TOP3 ~

還有我很喜歡的天馬交通系列紙膠帶的運用~

我不允許自己買來之後不開封,因為使用才能發揮紙膠帶最大的價值呀~~~

 

 紙膠帶,是為了讓生活更可愛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