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A    

上次有介紹過STAA這個團體,我寫在這裡

後來我就真的去領養了一隻小希望,他叫做雪糕~是一隻老鷹喔!

當天跟他對看了許久,感覺跟他非常有緣,很想跟他一起完成一件大事。

哈,不過當天我一直以為他是企鵝

STAA  

是不是超像企鵝的啦(結果只有我自己覺得像)

非常得我的緣哪~就把他領養回家了

今天跟雪糕有個美好的下午,自己泡了奶茶來喝,然後有雪糕陪著我一起寫計畫表。

也順利畫好了圖表,希望我跟他可以一起完成哪!!!!!FIGHTING!!!!

STAA  

從小就喜歡填充玩偶,而且我會跟他們搏感情,有了這些娃娃,生活多了好多溫暖~

如果房間角落堆哪一隻娃娃孤單了好久,記得拿出來抱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