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便宜超值MIT貼紙  

之前分享的貼紙,多半是日本的或韓國的,

這次要來分享很便宜又好用的台灣製貼紙。(不過圖案有模仿嫌疑跟日韓很雷同)

一張訂價是20元,如果特大書局有打折或是有會員卡,就可以更便宜啦!!!

製造商是晴天紙品,這次一次出了好多款哪!!!我只包了7張回家!!!就來看看戰利品吧~

 

4  

 

海底世界&毛毛蟲兒

DSCF1975  

海底世界這一款,因為我對魚兒有熱愛,從FB開心水族箱開幕以來,一直不間斷玩到現在。

這款色彩超繽紛的,貼在手帳上一定很棒呀!!那隻紫色(泥鰍?)超喜歡的~

DSCF1979 

下面那個潛水艇熊兒是不是超棒的~~~順帶一提,烏龜我也超愛!曾經養過烏龜呀!

DSCF1980 

毛毛蟲兒這款整個就是可愛哪,之前有買過比較大張的,這次圖案變小,更適合貼本子了!

有些蟲表情很機車,超喜歡~右邊變成丸子串的蟲兒也超cute~

DSCF1981 

DSCF1982  

 

4  

 行事曆標示&饅頭小子<---完全自己亂取名

DSCF1976  

 這款就是很適合標示今天做了什麼事情,那個"讚"讓網路世界的我有種親切感。

大概會有的行程,這張貼紙都有了~很方便! 

DSCF1983 

DSCF1984 

這個饅頭小子還頗可愛的,但就是覺得有那麼點莫名的眼熟。小水滴可能是他的好朋友吧~也很可愛!

喜歡火箭裡的小水滴~好像要飛向太空哩!

貼紙的下半部是大頭表情貼,有些表情也有機車到,讚!

DSCF1985 DSCF1986  

 

4  

 表情火柴人&臉部表情符號

DSCF1977 

這兩張算是抄很大啊,都是我之前買過的日韓貼紙

不過台灣製的這麼便宜~貼了也不會心痛呀,還是要推一下。

這張上半部是表情符號,最近貼紙還蠻常見的圖案,網路世代的人類連貼紙都要跟上腳步。

下半部是火柴人,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日版的動作真的有比較有趣

DSCF1987 

DSCF1988 

這個是韓版貼紙的翻版,表情很夠用,也有繽紛的圓臉圖示~實用度很高!!

DSCF1989 

DSCF1990  

 

4  

 

接下來這款是我最想要好好介紹的,因為看起來都是包子的一張貼紙,

抽掉底紙之後,發現包子其實只有幾顆,其他都是單純表情符號

不過,當我開開心心要把底紙抽掉拍照的那個魔門特,他他他他他........

DSCF1978  

由於他掉進了峽谷,我必須要等我家英雄回家才能協力搬開,

所以底紙抽掉圖和細節圖就稍後再補了.....

 

4

 

茶  台日韓貼紙大PK~~~~~

 

第一次買的顏文字貼紙(忘記日OR韓)

手帳加分~顏文字貼紙( ̄∀ ̄)  

第二次買的顏文字貼紙(韓)

手帳++顏文字貼紙第二彈!  

後來又買的火柴人貼紙細節(日)

失心瘋狂敗日本貼紙(有火)  

這次買的台灣貼紙(算是日韓大綜合)

DSCF1988 

DSCF1989  

 

至於動物系列.....跟MindWave整個已經太雷同了哈哈哈哈哈哈.....就不多做介紹哩。

晴天出版的貼紙還是滿推的喔!質感還不錯!好撕好貼!便宜又大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