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便利貼

便利貼是筆記和手帳的好朋友,真的。我很喜歡便利貼,它可以讓重點一目瞭然。

而且把一本也許有點死氣沉沉、黑底白字的書或筆記本,變的繽紛又豐富。

今天要把我身邊的便利貼跟大家分享,希望大家一起感受它的實用和可愛程度的爆表啊

 

a4   

 

首先,還是先PO一些比較一般的便利貼。這種美麗的七彩小貼一定要的。

它可以清楚標明書本的分類,可以快速翻到想要的那一頁。(當年考導遊領隊真的很感謝他)

另外就是他不是一般的紙類。不容易摺爛爛的喔。

0029 

0030    

 

然後是在便利商店買雜誌送的OPEN醬便利貼,還有偶然看到的懶熊便利貼。

這兩種我常拿來留言給別人,或是寄送東西的時候留個便條給對方。

0027 

0028  

 

a4  

 

接下來是四季出品的便利貼,便宜又好用,圖案也很迷人呀。

夾子款和底片款(我自己亂取名的),算是我常用的。

方便在書本上做一些筆記,有些重要的話,不方便用螢光比畫起來,就抄下來貼上去~

可愛便利貼 

可愛便利貼 

可愛便利貼 

可愛便利貼 

可愛便利貼 

我喜歡讓他們突出書本一點點,因為這樣我會知道哪一頁有重點。比較快找到歐。

可愛便利貼  

 

a4  

 

嘿嘿,這個相機款,好像也是四季出品的,也超愛滴。相機造型有手繪的風格,很棒!

下面是我看寄藤文平的書學一些人物插畫,做筆記時用的。(他的書都超棒!!在這裡偷偷推一下!!)

一樣就是我會讓便利貼尾巴超出書本一些。

可愛便利貼 

可愛便利貼 

可愛便利貼  

 

a4  

 

再來是很萌很可愛的動物系列啦。我個人是覺得這組非常非常非常好用!!!(而且很便宜)

可愛便利貼 

這是一開始學五十音的時候,課本上的簡單單字。我就用便利貼當個標題抄下來,整個筆記本就變可愛啦!!

這樣就比較想背單字(是真的!)我覺得便利貼是幫助學習的好東西。

可愛便利貼 

下面~有沒有看到兔兔冒出頭來了哩~我覺得兔子這款超CUTE

可愛便利貼 

他們小小的,可以用在手帳上面喔。三隻兔子還有不同表情~都很愛啦!而且肚子可以寫字!

可愛便利貼 

接下來小熊貓可以用在手帳,他們手上有拿東西~赫然發現一隻沒有,所以就.......

可愛便利貼  

 

a4  

 

再來是半透明的這個~韓國的便利貼~圖案貼在紙上就讓人覺得舒服,而且因為是半透明,不會遮住東西~

當時在學刻章的時候,有用它來記錄要準備的東西。(但是唯有鉛筆比較好寫上去)

可愛便利貼 

0026  

 

a4  

 

再來進入MIDORI系列。猶記得某次博客來有MIDORI加價購的活動,當時我就趁特價趕快入手~

因為這些便利貼我都觀望好久了啊~貴森森

小動物買了四款,這些動物真的很小喔!!比想像中的小很多~所以對手帳來說很好用!

另外比較大的,我買了兩款,其中不得不說~企鵝真的是好可愛呀>//////////<

可愛便利貼 

可愛便利貼 

企鵝很長~寫字空間比較多,可以在還沒來的月份寫上計畫。

 0013-1  

小雞就比較小啦!!我會拿來記錄買紙膠帶的紀錄。最近一次就是mt EX。貼在紙膠帶旁邊整個粉口愛呀~

 0013-2  

在學影像處理軟體的時候,做筆記。

0013-3  

如果厭倦了傳統的七彩長條,用動物很有趣啊!!還可以猜猜看每隻動物是什麼~翻開才知道答案XD

可愛便利貼 

因為這款便利貼夠小,所以貼在月記事格子裡挺剛好,我會在還沒到來的日子貼上已經規劃好的行程。

可愛便利貼 

可愛便利貼  

 

a4  

 

最後,在文具版有引起一陣騷動的金音職人系列便利貼。我除了音樂之外都買了~~

沒有買音樂是我覺得跟別的比起來,他就是少了那麼點什麼,也許換成樂器會更好。

我有標彩色的,表示他翻開會有不同的顏色喔!!!感覺非常驚喜!!!謝謝金音這麼認真 

可愛便利貼 可愛便利貼 

翻開就發現~~哇嗚!!!彩色滴!!!但不是每款都有喔!!!

可愛便利貼 

可愛便利貼 

下面把顏色貼出來跟大家分享:

可愛便利貼 

可愛便利貼 

下面這款真的超棒。除了顏色變化之外,每個瓶瓶罐罐裡的水位都不一樣高耶。真有趣!!!

可愛便利貼  

我覺得職人便利貼,一定可以筆記本發揮很大的用處,

一本筆記本,白底黑字,只要再多了一個彩色的圖,你就會注意。

所以在重點旁邊貼一個職人貼貼,我想一定可以幫助學習。

希望大家一起善用便利貼呀~不要買回家堆著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