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涼涼的救贖!!        

喔我的天哪!!!抬頭看看這太陽!!!我這兩天整個快瘋掉了

本來想要改掉喝飲料的壞習慣,前陣子開始喝開水了,結果在這熱到發瘋的節骨眼....

我還是只能去買一杯700cc的冰手調飲料!!

好冰涼啊!!第一口喝下去,我真的覺得我重生了XDDDDDD

希望這種猛烈又狠毒的太陽可以高抬貴手啊。不然會讓我更嗚嗚嗚~~

 

a4  

 

茶  淡定的來個我心目中的手調飲料TOP5

1.COCO-檸檬養樂多

2.50嵐-養樂多綠茶

3.COCO-檸檬綠茶

4.清心-優多綠茶

5.50嵐-八冰綠茶

結語:我這個人逃不過多多、檸檬、綠茶的交錯組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