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印章  

其實我沒有掉進印章的坑,但是這款印章太吸引我了,可以捏著它變換表情,太有趣啦!!!

不捏他的時候,他就是這副臉,粗眉、闊嘴、表情有些驕傲的小子。

哈哈哈~不過他是一種軟軟的材質,可以按壓他的臉來變換表情,我們可以讓他不要這麼驕傲。

心情印章  

接下來為了展現他表情的變化(多到可以呈現咬手帕的表情XDDD)

 因此來個印章臉小劇場 

 

a1  

 

心情印章  

心情印章  

心情印章 

心情印章 

心情印章 

心情印章 

心情印章 

心情印章 

心情印章  

抱歉這最後一張,它淚崩了,整個眼睛已經被壓到剩兩條線。眉毛整個取代眼睛

 

a1  

 

可能是他原本眉毛設計有點上揚的緣故,我擠不出讓他憂愁的表情耶....

練習完表情小劇場之後,馬上來試印。

總共蓋了兩張,一張是咖啡豆系列,一張是糖果系列(我有一種自己愛亂取名的怪病)

DSCF2066    

先來瞧瞧咖啡豆這張....

心情印章 

再來瞧瞧糖果這張....

心情印章  

 

a1  

 

這個印章,並不是可以印出多精緻的圖案。他帶給我的樂趣遠遠超過一切阿!!!(抱歉,我玩了一個下午)

不要期待下一個印出來會多精美,而是期待下一個印出來會是多機車的表情XDDDDD

因為你多壓一點、少壓一點,都會影響印出來的結果,所以這種驚喜的感覺,有如扭蛋般啊!!!

永遠不知道下一個是如何,但是永遠會期待下一個。

 

a1  

 

文具版O大提供了Shachihata這個印章的連結  http://ppt.cc/C77s

雖然價格比較高,但是看起來質感超好滴~~害我好想買一個來試試看!!

(我買的是30元可能是台製的印章,沒有標示,且眉毛無法變化成衰臉哈哈哈)

謝謝O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