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5-腦袋裝什麼

好久沒時間玩橡皮章,我終於又來刻橡皮章了。算一算也已經到第五個章了。呼~

這次是因為沒事再去玩一個之前火紅的測驗,沒料到我的結果整個腦子都是   我不要啊~~~~~~~(打滾)

猶記得我爸從小就愛說我腦袋裝屎XDDDDDDD

以下是我用真名測出的結果:

2222   

然後我就突然想到,如果來刻個章,然後每天可以把腦子裡在想的事情寫在裡面或畫在裡面,

感覺挺實用的~手帳有事沒事也可以來個今日腦內大剖析。(感覺很可怖)

之前都用筆刀刻章,然後這次想學著用三角刀完成它~大創買的三角刀

NO5-腦袋裝什麼    

刻出來約莫是長這樣~有點俊俏鷹勾鼻的麻豆。

NO5-腦袋裝什麼    

印出來的樣子非常奇妙。(抱歉,不知我的印台是怎樣~整個斑紋好似亂中有序的美)

NO5-腦袋裝什麼    

附上一張小卡,後來貼在牆上勉勵自己的,就是希望自己不要每天腦袋空空。<-------超常讓腦袋空空。

在裡面畫了一些彩色的小點,然後補上個野口同學陰沉的冷笑ㄎㄎㄎ。真是太喜歡野口這種STYLE了。

NO5-腦袋裝什麼    

然後再來個手帳使用上的樣子~這是暗黑破壞神上市,造成生活中立刻多了一個小3的哀怨情況。

當天我滿腦子都在怨恨這遊戲,一直到今天,我都覺得這遊戲真的是個破壞神~~~~~~~ 

NO5-腦袋裝什麼   

接下來就是個我餓到不行的失眠夜,太痛苦了這!!!!!!!!!!

邊想睡邊流口水,結果整個睡不著,只想要一碗鋪滿辣油的鴨血端到我面前讓我嗑了!!!!

要命的經驗啊。以後決定一定要吃飽宵夜再睡。

NO5-腦袋裝什麼    

不管腦袋裝啥,想啥,都可以用到的手帳刻章。唉呀,想說自己終於刻了個實用的傢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