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馬20色


MT是20色,為什麼天馬我要稱為偽20色呢?因為他兩盒24色裡有4色重複啊啊啊啊啊啊~~wf (29)  


因為他的盒裝是有點濛濛的盒子~但打開就是鮮豔的紙膠帶了!!!我只能說開這兩盒是我人生中非常愉快的一天!!


先來看顏色吧。


 


a1  


 


淡色-整個就很馬卡龍啊,然後我要強調一下白色是存在的!!我有貼!!


天馬20色  


 


 


深色-太艷麗飽和了!!超喜歡這種繽紛的感覺!!還是要強調一下,白色那邊我有貼膠帶!!!


天馬20色  


 


 


然後,看一下用細字麥克筆寫在上面的感覺~


天馬20色  


 


a1    


 


下面我就分成三系列,深色系列、淺色系列,和特別色系列。


先來看一下淺色系列好了,基本上就是夢幻少女心必備的色彩!!上菜~~~~~~~fm (1)  


天馬20色  


 


然後應用起來也是很粉嫩。


天馬20色  


 


 


接下來是深色系列,他顏色飽和到我愛不釋手!!!上菜~~~~~~~fm (1)  


天馬20色  


 


深色感覺不太適合寫太少女或裝可愛系列的內容,所以我來分享一下今天在書局翻到的書~(非常中肯啊)


天馬20色  


來個深淺混搭


天馬20色  


 


 


 


接下來是那四個重複的顏色,金銀黑白~上菜~~~~~~~~~fm (1)  


天馬20色  


 


黑色可以用金屬奇異筆寫上去,速乾!!不過還沒找到真的很細的~


另外,牛奶筆寫上去我懷疑世界末日到了他還沒乾。


天馬20色  


好滴,以上就是天馬系列偽20色開箱+應用文。易燃者請自行滅火~Marsman (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