貼紙開箱開不完

最近有點而忙碌,案子一瞬間爆量了。不過這也是好事,表示可以多賺點,之後又可以多敗家一點。

這次的貼紙我也都好喜歡喔。貼紙我不一定會拿來貼,有時候是當作圖庫欣賞的,

當不知道怎麼畫某種東西的時候,可以翻貼紙,也許就會有想法~ 

 

4  

先來瞧瞧這次開箱的貼紙~~請當心自燃Marsman (14) 

 

1.健美雞蛋小姐

我說這雞蛋小姐他的肢體動作真是太強了!!尤其那抬腿好性感!!

貼紙開箱開不完    

貼紙開箱開不完  

 4  

2.香蕉先生

哎唷威,我覺得香蕉先生的變身加上無奈又帶點機車的表情,真的好棒啊

變身俄羅斯娃娃真是太絕妙了

 貼紙開箱開不完  

 貼紙開箱開不完  

 4  

3.人體大剖析

之前買過牛的,這次一口氣把人&魚都補了上來。我不是喜愛解剖啊~只是這些內臟真是討人喜歡!!

拉出彩色的便便真是不得了~

貼紙開箱開不完  

貼紙開箱開不完  

 4  

4.魚的大剖析

魚類的骨頭超可愛,另外要推魚卵!!(突然想吃鮭魚卵軍艦惹)

貼紙開箱開不完  

貼紙開箱開不完  

 4  

5.外星世界

我超喜歡古怪的生物,所以這個一定要買,而且顏色也很繽紛哩!!

貼紙開箱開不完  

貼紙開箱開不完  

 4  

6.日本武士

之前也買過幕末英雄啊,對於日本古代這種打打殺殺的英雄系列無法抗拒!!<---整個老派掉了

貼紙開箱開不完  

貼紙開箱開不完  

 4  

7.小雞兒

這是基於我對於小雞的喜愛,從懶懶熊旁邊那隻鼻孔很大的雞,到默默無名的小雞我都愛。 

貼紙開箱開不完  

貼紙開箱開不完  

 4  

8.怪造型菇

奇形怪狀扭來扭去,顏色又好飽和!!我覺得它貼在手帳會大加分啊!!!!!!

貼紙開箱開不完  

貼紙開箱開不完  

 4  

9.恐龍世界

恐龍超可愛滴呀!!小時候對於這種生物有一種莫名的崇敬。

貼紙開箱開不完  

貼紙開箱開不完  

 4  

10.歐吉桑動物園

自從上次買他的貼紙包之後,我有點迷戀這老頭了......

貼紙開箱開不完  

貼紙開箱開不完  

 4  

11.日本當地特色

我想帶著這張臭老頭的地圖去日本玩可不可以

貼紙開箱開不完  

貼紙開箱開不完  

 

4  

 

嗚嗚,別以為我分享完了,我還沒開完箱啊........

以下貼紙敗家文章僅供回味~

之前的敗家記錄1

之前的敗家記錄2

台灣也有超值可愛貼紙

 

太忙了.....下次繼續開........掌嘴來人!!掌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