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月記事

矮額~~我覺得這個月整個有點花俏過頭了,不知道是不是5月最後幾天素色紙膠帶全到我家的緣故 wf (29) 

五月真的一轉眼就過了,要不是手帳記錄了五月做過的事,會有點虛度光陰的感覺。

 

a4 

 

文具版真的好溫馨~收到阿龍贈送的分裝,立刻用它來妝點五月的月記事。

5月月記事  

 

 

然後自己因為失去了靈感這玩意兒,所以需要多看多想,五月初的我整個陷入一種困境。

5號去看了免費的復仇者聯盟壓呼~~~~(情緒轉折也太大

5月月記事  

 

 

也記錄一下突然爆紅的淡定先生 ˊ_>ˋ

很愛用天馬交通號誌款填充空白的月記事。

5月月記事  

 

 

家庭聚餐突然來個大跨格,拿出最常用的金音便條款強調一下。

我最喜歡家庭聚餐了,我們家都是大家族的聚餐,所以很熱鬧,好久不見的八卦都一次聊完~

5月月記事  

 

 

15日,我的那隻臭阿宅抱著暗黑破壞神回家,我感覺到這小三威力不得了阿啊阿啊阿

5月月記事  

 

 

然後依舊是萊姆綠的狂戀狀態,想說用STYLE FIT塗,結果塗了好久~下次還是乖乖用色鉛筆好嗎~

5月月記事  

 

 

 然後這次讓小河馬靜默一下。將繽紛的河馬填滿兩格,結果有一隻小藍壯烈犧牲了,一刀從頭劈下去阿。

上面那個有點淡色的紙膠帶是金音的,寫上字也很OK的那種淡色~很粉嫩

5月月記事  

 

 

最近被安耐曬活動包了好幾天,所以有點忙碌。5月25日是起點,一直要到7月底呀!!!!

然後我想了解宅男的世界,於是玩了第一場LOL,還是不能理解這麼難玩的東西怎麼會讓人著迷咧~

5月月記事  

 

 

 五月底的重頭戲絕對是這素色款紙膠帶的大鬥爭,當初想好久要買哪一個,結果莫名其妙全部都到我家來了

中間雖然穿插一個活動,但我在活動現場絕對沒有想著隔天天馬要到貨喔

5月月記事  

 

 

 一個月的最後,沒用到的日期,很喜歡用天馬的海陸空這款,

走,我們往六月飛去吧~~~~(已經六月了好嗎)

5月月記事  

 

a4  

 

太陽很猛烈的提醒我們六月來了。

六月也要給他精彩又豐富的記錄下去阿!!qoo (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