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王的紙膠帶

(抱歉,上圖國王的鬍子宛如從鼻子長出來的超長夜用型鼻毛,啊對了,嘴唇還有上點口紅LOVE  )

天馬深和天馬淺都有入手,所以多出了 黑白金銀 四個顏色, 之前分別送給版友了~(不知道國王到誰手中)

其中的白色整個會隱身於白紙上~之前試的時候呈現下圖的狀態(有人看的到白色紙膠帶嗎XD)

於是乎好想幫他找一條出路,不然他幾個月後依然還會是15M,感覺一國之君被打入冷宮,非常可憐。

 

天馬20色  

 詳見天馬偽20色開箱文

 

 我是分隔線    

 

其實生活中也常常發生,明明沒看到卻要說"喔喔!!看到了!!"的狀況,人生如國王紙膠帶啊!!!

或是不知道人家在說什麼,但還是得點頭假裝自己有融入。

國王的紙膠帶  

 

 我是分隔線  

 

之前PO天馬開箱文時,有版友說可以用彩色墊底,在白色上面寫字~真是好點子耶呼~~~~(我貼了兩層)

國王的紙膠帶  

 

我是分隔線  

 

然後在剪它的時候也可以剪斜角,就可以當雨滴。之前台北的滂沱大雨就靠國王紙膠帶了!!!

然後還是不得不說,天馬深你的顏色怎麼可以這麼飽和哩!!好讚!!調戲  

國王的紙膠帶  

 

 

 我是分隔線  

 

 

貼不同多層的國王紙膠帶,有不同的感覺~(但不約而同都有受傷包繃帶的感覺XDDDD)

難道那不同的感覺只是輕傷重傷程度的不同掩面  

國王的紙膠帶  

 

 我是分隔線  

 

最後,就是之前測試金音變條款,花邊帶上不去,靠著國王紙膠帶的幫忙~就可以用花邊帶了~QOO  

國王的紙膠帶  

 

顆顆顆  國王,我不會再冰封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