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manche三合一

Dimanche迪夢奇三合一手札,在開始上架之前,在他們的粉絲頁看到就已經心動不已。

除了顏色很美之外,所選擇的動物也很特別,(不像一般多半用些熊啊、兔啊、貓阿、狗啊)

上架之後,就立刻訂了一本小雞。收到之後覺得紙質真的非常之好!!

所以又買了一本超漂亮的萊姆綠色企鵝

 

我是分隔線  

 

兩本的厚度&霧面的外殼。手札外殼的角角可能在運送過程中不小心小凹到。

Dimanche三合一 

Dimanche三合一   

 

我是分隔線  

 

內頁總共有三種:

1. 刀膜方眼(7x7mm十字格線),共32頁。

很厚的紙,是可以依照格線的刀模撕開的設計。不過我對於撕手札感到難以理解

這是我覺得很奇妙的頁面,因為不想讓手札坑坑洞洞啊!!這~我大概只會用來貼票根之類的。

Dimanche三合一 

 

 

2. 藍色格線方眼,共64頁。

可以拿來當週計畫的那種頁面,不過一個星期有七天喔,可能要把最後一格分成星期六&星期日。

Dimanche三合一 

 

 

3. 綠色橫線 ,共64頁。

橫線沒有充滿整個頁面,在靠近中間的部分留了空白條,是個楚河漢界。

可以加上自己想要的東西,寫標題或畫時間軸之類的~

Dimanche三合一  

 

我是分隔線  

 

試寫的部分,我選了橫線和方眼的交接那一頁,這樣可以一次試兩種呀

然後這兩頁加映了很多東西,搞到最後都要忘了自己是在試寫這本三合一手札。

Dimanche三合一 

 

 

唯一沒有離題的,這次寫的本子~Dimanche三合一萬用手札。

Dimanche三合一 

 

 

交代一下是用哪一枝筆試寫本子,然後默默就開始落落長的介紹了這枝筆XDDDDDDDD

Dimanche三合一  

 

 

 

下面加映了新入手的花邊帶

Dimanche三合一  

 

 

然後加映了瘋狂達立展覽的戰利品

Dimanche三合一 

 

 

講到達利,於是,不能不聊起鬍子~這時又想加映黑色紙膠帶的應用~

Dimanche三合一 

 

 

關於難以在生活中應用的黑色紙膠帶,除了可以用於皮鞋補丁之外,還可以:(點圖放大)

1.剪一小塊貼在人中,成為風靡全球的卓別林。

2.剪兩條貼在眉毛,成為濃眉萬人迷。

Dimanche三合一  

 

 

莫名加映了一堆無關緊要的,不過對我來說,最重要的是紙張透不透的問題,

以下照片說明一切~超級無敵宇宙不透啊!!!!!!!!!!!!!!!!!!!!!!!!!!!!!!!

Dimanche三合一 

Dimanche三合一  

 

 

我是分隔線  

 

接下來拍一些細節圖,更能感受一下紙張的美好。

Dimanche三合一 

 

Dimanche三合一 

 

Dimanche三合一 

 

Dimanche三合一 

 

Dimanche三合一 

 

Dimanche三合一 

 

Dimanche三合一 

 

Dimanche三合一  

 

更燒的使用範例請到

http://www.flickr.com/photos/dessin_dimanche/sets/72157629928316636/

 

  最後,想說...非常非常非常希望能有這種紙質的一日一頁 fm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