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萌打孔機+小圓貼

超莫名其妙的組合,在一個非常放空的下午發現的用法,跟大家分享一下~  

我有買過有圖案的打孔機,一個星星的、一個海豚的。不過總覺得除了做卡片,用途真的沒很廣。

而且一開始圖案不外乎是一些花或是幾何的~後來就沒有繼續FOLLOW打孔機的發展。

 

我是分隔線  

 

直到某下午發現了他!!!靜靜的放在書局架上,用萌萌的眼神看著我

我的心好似被他收服了,但腦中再度回憶起以前買過卻不常用的兩個打孔機,在買與不買之間超掙扎!!

萌萌打孔機+小圓貼   

 

 

商品上面的介紹充滿法國巴黎鐵塔崩揪等歐洲元素,可是我真的很想知道這跟萌萌的表情有啥關連

萌萌打孔機+小圓貼  

 

 

 

打開後,這根本就是個可愛的鞋子無誤~太古錐了!!

萌萌打孔機+小圓貼    

 

 

與蟹老闆發財筆的合照(蟹老闆只被拿來當比例尺罷了,悲情!) 

萌萌打孔機+小圓貼  

 

我是分隔線  

 

當天下午也逛到了小圓貼,就想到在小圓貼上打洞,結果超猶豫該買啥SIZE~就敗了兩包!!

萌萌打孔機+小圓貼  

 

 

 

15mm超合身!!表情打上去剛剛好!!

萌萌打孔機+小圓貼 

 

 

20mm超莫名的啊,萌萌五官集中在一邊的狀態。

萌萌打孔機+小圓貼  

 

我是分隔線  

 

 

實際貼起來就像下面這樣囉(三合一萬用手札再度現身!!!)

萌萌打孔機+小圓貼 

 

萌萌打孔機+小圓貼 

 

萌萌打孔機+小圓貼  

 

我是分隔線  

 

打完孔的小圓貼紙,看起來有些哀傷,好像又要被收起來很可憐的樣子Q^Q

有個桃紅色打洞打歪了~圓圈太大反而不好對齊,自己為在圈內,其實偏了。

萌萌打孔機+小圓貼  

 

因為這打孔機,讓我想要擁有各色的小圓貼,然後把萌萌臉貼成一大片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