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達利  

很久沒看展覽了,突然不知道自己的生活到底怎麼回事跟以前不太一樣。

瘋狂達利是非常精彩的展覽,還沒有去看的捧油們~真的很推!!是不是念藝術的都不要緊!!

這次展覽給了我在構圖上的許多衝擊,還有,如果太淡定無法放手一搏,那麼就無法成為達利大叔。

因為。不。夠。瘋。狂。

我是分隔線  

達利究竟是個多瘋狂的大叔? 我對他的印象只留在兩撇翹鬍子。

後來在網路上看到達利以前養的寵物,整個對他的瘋狂程度評比再往上提升。

達利叔叔與他的寵物  

左邊那張,是達利的寵物豹,好像是在一起享受悠閒的閱讀時光來著。

右邊是達利與他的寵物食蟻獸,酷!!!!!!!!好啦,如果可以,我也想養一隻。感覺我家螞蟻會少一點。

達叔(<----自以為很熟)最為人所知的作品就是那種軟軟的時鐘,

不過我最喜歡的其實是無時無刻都有可能在畫布小角落出現的"陰陽",貌似兩顆雷根糖在交配的樣子(?)

不一定會出現在哪裡。而且不一定是以什麼顏色出現。彎曲程度什麼的,都很不一樣。

陰陽  

達利的作品放在現代看,還是覺得超精彩。這就是瘋狂大師的厲害吧~~

 

我是分隔線  

 

展覽結束之後買了戰利品!!(哇嗚~~~~~~~重點來了是不是~~~~~~~~)

之前在發三合一手札文的時候有寫過買的東西~基本上就是一個書籤和一個別針。

(其實當場看到翹鬍子整個心癢癢~可是後來還是HOLD住了!!不要領錢就沒事!!)

 

Dimanche三合一  

Dimanche三合一  

 

 

戰利品之一,翹鬍子書籤。有請麻豆小雞。這是保護膜還沒拆開的樣子~

瘋狂達利X瘋狂小雞 

 

沿著邊慢慢撕開保護膜~~~

瘋狂達利X瘋狂小雞 

 

拆開的樣子好有質感喔!!!!!!!!!!(但是自己仔細想想,發現自己沒有有質感的書搭得上他XD)

側面弧度也很優雅!!

瘋狂達利X瘋狂小雞 

背面的樣子。

瘋狂達利X瘋狂小雞  

 

我是分隔線  

 

戰利品之二,翹鬍子別針。我絕對不是想要別在我人中讓我擁有翹鬍子。

這個東西純粹是買來送給我家雞大爺,以下就看他個人秀好了!!!

先來商品圖:

瘋狂達利X瘋狂小雞 瘋狂達利X瘋狂小雞 瘋狂達利X瘋狂小雞  

 

 

接下來就有請我家小雞,脫掉他的厚重皮草來當麻豆。超帥搭!!!!!是否!!!!!!!!!

瘋狂達利X瘋狂小雞  

亦可當小雞頭上的兩根毛LOVE  

瘋狂達利X瘋狂小雞 

 

某個年代流行的中分瀏海

瘋狂達利X瘋狂小雞  

 

穿上皮草來一下!!

瘋狂達利X瘋狂小雞 

 

經典鬍子+皮草,整個貴氣都來了!!!

瘋狂達利X瘋狂小雞  

 

我是分隔線  

 

還沒看達利的朋友們~快去看展覽吧!!

如果你很迷戀鬍子,在紀念品區請淡定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